学习不好,现在在上高中,想上技校,什么专业比较适合我,男生

2021-01-07 18:34:03 字数 5383 阅读 1488

1楼:恽力学

网页美工

电子商务

环境艺术

建筑表现

广告传媒

天猫创客

网络运营

组装与维护

2楼:优学教育张老师

1、建筑 2、消防 3、机电

现在高中真的比技校好吗。我成绩差,要没多大指望能上高中了。要是读技校现在读什么专业好

3楼:匿名用户

现在学门技术比高中好,我朋友学的川菜,一个月拿八千多。比好多的大学生工资高多了。

4楼:匿名用户

学烹饪吧!

首先,学厨师的门槛非常低,不需要你有多么高的学历,没有年龄、身份、性别等等条件的限制。零基础照样可以成为优秀大厨。

5楼:七彩濛濛

你是**的,一般能考多少分

您好,我今年15岁,男生,不想上高中了,想上个技校,但是学什么专业好呢?

6楼: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看你自己的兴趣爱好,男生学厨师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7楼:郑州万通汽修

现在汽修技术抄还是比较吃香的,以后家家户户都会有私家车,像快修快保、钣金喷漆、美容快修、二手车评估、保险理赔等汽车技术也不会过时。

从每年大多数学生选择的专业来看,汽修是最火的专业之一,就业和薪资待遇的水平都很高。

上高中成绩很不好,要不要改去上技校或中专,学什么专业?

8楼:谦苗

首先,你的学习到底是哪种程度的不好,一班50人,你在多少排名,后五名的话,可以考虑去读个技校,还有就是你的性别,也重要,男的话去技校,读个机械的专业,有一个一技之长,女的话读个人力资源或营销方面的。

9楼:匿名用户

不抛弃,不放弃,还是好好学习啊

我是一个初中生,因为学习不好不想上高中。想上技校,知道的人帮我推荐几个比较好的技校。

10楼:菩提大伯

男生学技术还是很好就业的,关键是找一所真正能学到东西的学校,因为不知道你是**的人,也不好推荐,你可以到学校实地考察一下,看一下实习设备及校园就知道了。

11楼:

学电脑很有前途,找个靠谱的电脑学校学电脑吧,将来做一位it精英,白领生活 ,令人羡慕。

12楼:匿名用户

上个好技校,选个号专业其实是不错的选择,你在哪个城市,是想在本地读还是到外地呢?

13楼:山东新华电脑

随着互联网越

来越普及,电脑相关的行业人才也越来越稀缺,就业专

岗位逐年增多,人属才供不应求。因此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想学的专业,就看个人的爱好和本身的素质来看,建设艺术设计,电子商务,新**ui设计,影视后期等等都是近两年发展很快的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现在男生读什么专业好啊,我想另外学个技术,不想在高中学了,我成绩不好,在高中更感觉前途迷茫。

14楼:匿名用户

要不你学下高级护工?我有个亲戚就学的这个

15楼:9o後丨至尊丶楠

我觉得应该去学建筑专业

初中学习成绩不好现在去技校学什么专业最好,但是又有点想上高中

16楼:匿名用户

老实说在中国只有学习才有出路,有机会学习就继续学习吧,你现在还小,自己的兴趣在不断长大的过程中会改变的,说不定将来会有你喜欢的专业,所以我支持你继续学习,高中还是很有必要念的哦。

17楼:去杂杂杂念

去学高中 高中毕业远远比初中毕业好的多

以后大专也很好 比中专好多了

高中毕业更有出息

而且在高中就算你不爱学习不听讲 但总能学到点什么高中的人走出来就是和初中毕业的不一样 更有素质嘛

18楼:易唏

你现在已经初三毕业了么?

19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bai升学确实对于一部分du

孩子造成了不小的

zhi压力,尤其是对于成绩不好dao的初中高中学专生 来说 可能家长越是属要求学习 ,学习成绩越差,甚至厌烦学习,产生抵触 ,如何坚决这种情况,有两个方案可以尝试

1.家长以引导为主,了解孩子为啥不愿意学习的原因 对症下药 培养小孩的学习兴趣

2.如果真的学不进去 成绩不好 其实 也不一定非要走学历教育这一块 ,职业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养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选择一个培训学校,学校一个技术了。现在比较好的技术,就是中餐、西餐、西点等厨师类的技术了。

你可以去专业的厨师烹饪学校去学习的。将来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

男生上技校学什么专业最适合

20楼:大英军情六处

现在可以学技术,但是最好别上技校,因为技校的课程比较杂,既有文化课又有所谓的技能课,这样学完后很尴尬,技能技能不经,学历学历不行!而且所谓的技校所开的专业要么是比较老的一些专业比如汽修、烹饪、数控加工等,这些学完就是一线工作岗位说白了就是去干活,很辛苦的;要么就是现在市面上感觉炒作的比较流行的,比如地铁、地勤、空乘、高铁乘务等,猛一听挺时髦的,但是到了就业时就会发现现实很残酷,根本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所以说要是成绩还可以的话就继续上高中、考大学,要是成绩一般的话就选个真正的技术来学习,这样好就业,花费的时间也不会太久

21楼:山东深泉学院

比较适合男孩子的专业有新能源汽车检修、工业机器人、影视动漫、中西餐烹饪、电子商务,这几个专业就业前景都很不错,薪资可观,你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报考学习。

22楼:江苏新东方烹饪学院

现在技校最热门的是厨师行业,民以食为天,各行各业都是离不开一日三餐的,所以男生学习厨师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学成之后就业面是比较广阔的,至少是不会失业的,任何时候技术行业都是比较吃香的,建议您去专业的、办学悠久的知名学校学习下会比较的好哦,希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有所帮助。

23楼:石家庄新华电脑学院

现在各种专业都多的是,就业的话都是看自己的学习成果,而且学习就要选自己喜欢的,比如喜欢电脑就学电脑相关的,例如电子商务、互联网营销、环境艺术设计等都是很不错的专业。

24楼:南充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厨师就很不错,厨师是公认的高薪职业之一,很有发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厨师,厨师行业发展蓬勃,厨师人才紧缺,厨师是一个不用担心失业的职业,今后无论的就业,还是创业,都会有很好的发展

25楼:匿名用户

1.其实 很多人在选择上就错了

2.为什么呢 因为本不喜欢的专业 却选择了不喜欢的专业3.怎么学 上课怎么上 都不会太用心 因为不喜欢的 事 和 物 都不会太上心

4.因为学技术类 毕业就踏入了社会 再不是 初中就到高中 不一样了

5.选择决定成败 三思而后行。

26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电脑相关的行业人才也越来越稀缺,就业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应求。因此从事互联网相关的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至于想学的专业,就看个人的爱好和本身的素质来看,建设艺术设计,电子商务,新**ui设计,影视后期等等都是近两年发展很快的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27楼:吉林省万通技工学校

现在的学习汽车修理专业的前景是很不错的,目前汽车的拥有量逐渐增多的了,所以和汽车相关的行业人才需求量也是逐渐增多的,这样给学习汽车修理的人,提供了就业的岗位,就业的前景也是不错的。

28楼:匿名用户

学编程吧 很吃香 高新职业而且公司福利都很不错的。

29楼:知道你是认真的

学it,学厨师,学特种车辆。都可以。

主要看你喜欢什么了,任何一个都有就业前景。

30楼:帅兵伊丽容

要确定学什么之前先问问自己最喜欢什么?选择自己最喜欢,最擅长,比较吃香的专业。

31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软件开发、电子竞技影视动漫都适合男生学习,发展前景也好。

32楼:重庆新华小院

男生可以学习软件开发、**开发、互联网运营与创客、建筑表现大师,动漫游戏高级设计师

33楼:匿名用户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根据你的兴趣选择

34楼:廉璟琦

挖掘机,所有男孩从小的梦想

3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学计算机啊 毕竟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的呢 或者是学门手艺活吧

36楼:普田振动电机

模具、汽修都还不错啊,前景广阔

37楼:新华迟暮

觉得计算机挺适合男孩子的,而且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学计算机以后挺好就业的,薪资方面也不错

38楼:匿名用户

男生一般具有动手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突出的优势,所以,很多互联网工作都是比较适合男生的,这也形成了互联网it行业男生较多的局面。

39楼:郑州北方学校

技校开设的专业非常多,建议结合男生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专业,喜欢汽车的话可以考虑学汽车相关专业,下面以汽修技校为例,介绍男生上技校适合学的专业有哪些,如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营、新能源检测与运营工程师、汽车商务与运营、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汽车电子商务与运营工程师、汽车商务经理、汽车连锁服务开店班、汽车连锁服务技师、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汽车钣喷美创业班、美容快修开店班、汽车维修快保、新能源汽车技师、汽车电路专修、汽车机电一体、电控发动机、电控底盘、汽车调漆、汽车钣金技师、汽车喷涂技师、汽车钣金喷漆创业班、车身改色、轮毂修复/改色、玻璃修复、汽车电子、汽车防盗、大灯改装/修复、二手车评估师、汽车电器改装、汽车漆面护理、**车衣、汽车贴膜、内饰翻新、免喷漆修复、快-速补漆、汽车快保、汽车轮胎快修等。

40楼:太叔秀云邵莺

推荐学习电脑技术,理由有三:

(1)工作起点高,发展空间大

电脑工程师现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项来自中华英才网的统计数据显示:电脑工程师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过60万人,而且这个数据随着中国电脑的普及而快速递增。

(2)职业寿命长,越老越吃香

电脑工程职业寿命比较长,而且电脑工程师的待遇会随着你经验的积累不断的增加。

(3)工作最稳定,不用频繁跳

电脑工程师属于技术性比较强的职业,你只要技术过硬,工资会越来越高,而且也会得到公司的重视,在公司里地位比较高

高中毕业分数不高,想去技校学技术,现在男生学什么好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是自己兴趣的,选择一个努力学好技术以后发展都不会太差的。 2楼 维信 值值别说算两间内通自努力获技术甚至说精通让自价值实现值反突奇想尝试放弃没必要浪费间金钱 初中毕业了,因为成绩不好,考不上高中。选择上技校,但是不知道现在男生学什么比较好。 3楼 匿名用户 男生可以去学施工员啊或...

我是中专一年级的学生,现在的中专学校不适合我,想转学

1楼 龙子之眼 可以去东北科技职业教育学校问问,这个学校的专业是和大型企业合作开设的,实习就业都不是问题,还有自己的实习基地,毕业是吉林大学本科学历。具体的你可以去他们的 看看不知道呢是男孩还是女孩,我觉得可以学的专业很多。要是男孩可以学数控啊 软件开发啊 汽车工程什么的,女孩可以学高级护理啊 艺术...

我初中毕业上的技校报的32大专现在学的会计

1楼 最初的梦想自己 这个的话你们是可以根据你兴趣和爱好来做选择的,但是你也可以选择很火的专业,比如热门的专业,这样的话你出来也比较好找工作的啊。 2楼 匿名用户 能不能换专业不清楚,但是绝对没办法换到护理专业 3楼 千万别学护理,又苦又累,工作端屎端尿,跑前跑后,各种恶心,就是保姆,风险又高,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