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语和数学都不好上技校应该学什么专业

2020-12-01 06:24:50 字数 4896 阅读 4415

1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计算机这个有好多方向,看你想学啥了 设计,平面设计 ,动漫设计 还有软件开发啥的 计算机工资待遇不用担心,好行业。

2楼: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可以考虑学厨师,现在厨师比较好找工作,厨师未来几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厨师工资高,工作稳定,还能创业。

特别是现在的川菜,是非常热门的,学个一年两年出来上班,只要技术好,川菜厨师现在都是抢着要。

3楼:石家庄万通汽车学校

你好,初中生选技术学校,最好选择正规的汽修技工学校,因为这样不仅可以学到市场新兴汽修技术,跟得上时代的发展,还可以拿到大学文凭。现在进入汽车及相关产业是一个好的发展方向,按照个人观点的话,觉得汽修有比较好的发展形式,因为现在我国的汽车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车多了,当然要做些维护,美容之类的,现在在汽车美容这个行业里面做,将来还是很有可能会自己开一家汽车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这个行业里面做上个几年,找到合作伙伴,或是自己当上了老板,都是很有前途的。

一个数学和英语不好的人技校选哪个专业好

4楼:匿名用户

数学和英语是必修科目,无论你选哪个专业最后都得学好,看你喜欢吧

5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互联网时代建议你学电脑,至于数学英语不好也没关系,可以学电子商务,动漫设计,电竞专业,都很火的。

6楼:伍

绿化行业可以试试(绿化不只是洒水扫马路),机器人操控这行也不错

7楼:姚庙泥工大

互联网发展空间较大,一些专业也涉及不到数学和英语,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室内设计。

8楼:好好鱼儿

前者吧,你可以学些技术的,销售类和设计类都是无关数学和技术的

数学不好,英语不好,其他的都是一般般,也不是很好。初中毕业,读技校应该学什么专业?

9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可以考虑计算机,电脑相关专业,前景也好

初中生读什么计算机学校好?现在社会上需求量更大的是电脑方面的人才,所以现在学习电脑技能是一种不错的出路。像现在非常火热的计算机培训学校,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初高中生或者高考落榜生,然而,他们经过系统学习后,毕业后的薪资却远远高于普通应届大学毕业生。

10楼:32座森林

一、最热门的专业:

1、计算机类专业:该专业需求档次逐渐拉开。计算机层次相对较高的岗位,例如项目研究人员,能够胜任的人选依然不多,研究生还需要一定时间的历练。

2、法律类专业:近年来,法律硕士报考人数增长迅猛。司法、立法、执法都需要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本科生不能完全满足新形势的需要。

而法律硕士有非法律专业的背景,可以解决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和跨学科的问题。

3、通信类专业:国内通信行业发展迅速以及国外相关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人才就业前景广阔。除传统的电台和电视台之外,通讯公司等企业也是吸纳毕业生的“大户”。

4、财会金融类专业:目前我国金融类人才中缺乏能够充当“领军人物”的高级管理人才;精通外语、法律及计算机的复合型人才;有国际金融经营理念和从业经验的金融服务人才。财会金融专业的研究生正是这几类人才的后备军。

二、现在最热门的领域如果是指职业的话,我认为就是电信、电力、烟草、金融(银行、保险、**等)、**要害部门(如税务、国土、工商等)、高校等垄断、高薪单位。

三、未来十大热门职业薪情

1.理财规划师

理由:资料显示,预计2006年中国个人理财市场将增长到570亿美元,并且以每年10%至20%的速度增长。目前,一方面社会对金融理财的需求非常急迫,市场需求潜力巨大;另一方面,理财产品明显捉襟见肘。

理财师,尤其是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理财建议,通过不断调整存款、**、债券、**、保险、动产、不动产等各种金融产品组成的投资组合,设计合理的税务规划,满足居民长期的生活目标和财务目标的人才,更是难求。

专家预计,我国理财规划师的缺口为20万人。未来5到10年,理财规划师将成为国内最具有吸引力的职业。有专家认为,国内理财规划师的年薪应该在10万到100万元人民币之间。

2.系统集成工程师

理由:“十五”期间是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预计电子信息产业仍将以高于经济增速两倍左右的速度快速发展,产业前景十分广阔。目前,信息技术支持人才需求中排除技术故障、设备和顾客服务、硬件和软件安装以及配置更新和系统操作、监视与维修等四类人才最为短缺。

此外,电子商务和互动**、数据库开发和软件工程方面的需求量也非常大。从总体上看,it人才的需求每年将增加100万。

专家估计,国内系统集成工程师年收入将在10万至20万元。未来网络专才尤其是网络游戏业人员的薪酬将会达到10万元至12万元人民币。

3.律师

理由:律师一直是我国近年来比较热门的职业。未来几年也仍将是受追捧的热门职业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取得律师资格的专职律师还不到2万人,平均每10万人口只有两名律师,而聘请律师的企业也只占全部企业的千分之几,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远远不能适应社会的需求。而目前,我国律师队伍中高层次、高技能、复合型人才短缺,从事国际性律师业务的专门知识和服务经验不足,在涉外法律服务市场的竞争力较弱。律师的年收入在10万到80万元人民币之间。

4.物流师

理由:物流业是当代经济发展的热点,涵盖了国民经济中的海陆空交通、运输、仓储、采购、**、配送、流通加工、信息、第三方物流、连锁销售、制造业以及与物流相关的众多行业。目前,我国物流人才供不应求。

物流从业人员当中拥有大学学历以上的仅占21%。许多物流部门的管理人员是半路出家,很少受过专业的培训。据初步估算,我国物流人才需求量为600余万人。

结合国外的情况看,未来几年我国物流师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年薪将达到15万到40万元人民币左右。

5.注册会计师

理由:目前,我国共有注册会计师7万多名。而根据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至少急需35万名注册会计师。

就是在已具备从业资格的7万多名注册会计师中,被国际认可的不足15%。巨大的需求缺口,使注册会计师成为未来几年我国炙手可热的人才。有关人士称,每年进入包括德勤、毕博在内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应届毕业生月薪大都在五六千元,再加上每年丰厚的奖金,年收入会超过10万元人民币。

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年薪则在20万到50万元人民币之间。

6.营销师

理由:营销师是指从事市场分析与开发研究,为企业生产经营决策提供咨询,并进行产品宣传**的人员。由于我国市场经济不断完善,市场营销已经渗入到各种各样的企业,人们对市场营销的观念也将有更深的认识,所以对这方面人才的需求将继续看好,并有继续升温的可能。

目前,最为人们所知的是房地产营销师、汽车营销师和保险营销师。薪酬因行业等外在因素不同而不同。

7.环境工程师

理由:城市快速扩张、市政建设的更高要求和房地产建设的飞速发展,使得我国环境工程师的需求大大增加。有关资料显示,目前我国环保产业的从业人员仅有13万余

11楼:离尘影事

现在热门计算机,或者厨师,以后可以自己创业。而且环境不错。

12楼:笑看人间烟火佳

学习自己喜欢并擅长的

13楼:柏图冬至

看你的爱好了,喜欢汽车就学汽车修理,喜欢机械就学钳工,数控车床

14楼:匿名用户

学一个专业性强的,这样才能有发展

我数学,英语,化学不好去职校学什么专业好 30

15楼:匿名用户

你是右脑比较发达,是适合文科的。你可以去画画,写作,主持等,要取长补短,劝你把那些拖后腿的争取补回来。

我数学还算可以,英语非常差,上技校应该选哪些专业比较好?最好与英语完全无关

16楼:匿名用户

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汽修,土木等等这类的都可以啊!但也还是得学英语的,基础课逃不掉的。

17楼:手机用户

机械制造相关专业都行,轴承制造最好。这个专业是冷门,行业是热门,就业前景最好。黑龙江只有哈轴技校一家有这个专业,一年半包分配。

数学,英语,绘画不好的女生上技校学什么专业好?

18楼:栋忆丹贰游

当然是要凭自己个人爱好或兴趣喽,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姐姐,祝你成功哦,加油!

19楼:赛修德宣从

同学你好!

可以考虑下:

面点师,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幼儿教育等都挺不错的!

最好找公办,有实力点学校!

20楼:操晴岚索骞

可以去学计算机啊、现在计算机的发展还是很好的、而且女生学计算机还是很不错的

我现在刚上高二,成绩不好,我想去读技校,我数学英语很差,不知道学什么专业好?请大家推荐下…

21楼:手机用户

数学英语差来学计算机没关系,技源校都是从bai最基础的开始学起du,对于英语,计算zhi机专业dao只要求学生学习专业英语,专业英语是学生在日常使用计算机时会遇到的单词,只要求认识就行了,而且这些词汇比较少,任何学生都很容易能记住。如果是在对计算机没有信心,哪推荐学习汽车维修,现在社会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多,据调查,目前社会汽车增长速度达到了每年10%~15%的速度,但是汽车维修和保养行业却远远跟不上汽车的增长速度,所以,这个行业的市场空间仍然很大,就业创业前景非常好。推荐到“白云工商高技”学习,现在白云技师举办了一个爱心助学活动,从即日起对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前200名报读的学生将给予每人每年3800元的学费减免。

22楼:大小穡嘒灇

软件的话对bai英语和算

du法之类的都有要求,你现在学

zhi的话dao不一定可以学好(不是版说你没能力,是很可能事权倍功半),学网络方向的吧,网络安全,网络维护,网络管理,系统,设备,数据库……不过你家里人能让你去学吗?

满意请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