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8白色好看还是黑色好看,三星A8白色好看还是金色好看

2021-01-07 15:22:39 字数 1518 阅读 6270

1楼: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a8000外壳颜色:白色、黑色、金色(具体以实际销售为准)。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颜色。

三星a8白色好看还是金色好看

2楼:三星问答服务

a8000外壳颜色:白色、黑色、金色(具体以实际销售为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三星note4白色的好看还是黑色的好看?

3楼:三星问答服务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http://store.samsung.***/**http://support-**.samsung.***/storelocation

http://samsung.tmall.***/评价、建议、吐槽,请点击:support.samsung.***.**/survey

4楼:安徒生爱仕达

白色,白色看起来时尚

三星a9白色好看还是黑色好看

5楼:三星问答服务

由于个人得

喜好各不相同,手机外壳颜色的选择,建议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选购。版同时建议到正规的手机专卖权店体验及购买手机,例如:指定的专卖店、大型购物商场等。

当地三星手机授权经销商地址及****信息查询:

1、可通过登陆三星官网

2、点击专卖网络-选择省/市-类型栏中选择全产品专卖店/体验店-产品栏选择手机

3、进行查询就近的三星授权经销商

6楼:泡泡手机达人

如果你是男生当然黑色好看

我用的黑色,上周在三星小江南买的

三星note edge黑色还是白色好看

7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颜色的选择需要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每个人都不同。

大家觉得三星note4是白色好看呢还是黑色好看

8楼:三星问答服务

note4外壳颜色:白色、黑色、金色、粉色(具体以实际销售为准),建议根据个人喜欢的颜色选择。

白色的好看还是黑色的好看

9楼:爱情总是很偶然

看你找的**,身材应该不错,白色更适合你,黑色适合修身

10楼:德翼堂摄影工作室

黑色实用些,不容易脏

11楼:匿名用户

第一要看你喜欢哪种颜色,第二,要看你放在**用出差带不带?第三,你什么时候心情好或不好,想要哪种颜色!

kindle白色好看还是黑色好看

12楼:兄弟连教育北京总校

kindle本来就是大塑料,背面为了防滑做粗糙处理,应该容易脏还不容易弄干净,再说kindle无论哪款外形都丑,杰克逊漂白了也没变帅啊!所以建议买黑色,至少还可以假装有气质。

三星S7黑色好看还是金色好看,三星s7金色好看还是黑色好看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s7外壳颜色有 白 金 银 黑 以实际销售为准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三星s7金色好看还是黑色好看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s7外壳颜色有 白 金 银 黑 以实际销售为准 可以根据需求选择。 三星s7e黑色好看还是金色 3楼 三星问答服务 s7 edge外壳颜色有 金色 黑色 白...

三星a9100金色好看还是白色好看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的外壳颜色需要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硬件配置是相同的 三星s6edge白色的好看还是金色的好看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s6 edge 外壳颜色 铂光金 雪晶白 钛泽银 粉色 以实际销售为准 。请根据您的喜好选择 三星s6edge 白色好看还是金色好看 3楼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

三星s7银色好看还是金色,三星s7 edge银色好看还是金色好看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s7外壳颜色有 白 金 银 黑 以实际销售为准 。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颜色。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建议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 3楼 海之声汉口店 这两个颜色都是经典颜色 三星s7 edge银色好看还是金色好看 4楼 三星问答服务 s7 edge外壳颜色有 白 金 银 黑 以实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