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 edge黑色好看还是白色好看

2021-01-01 13:27:08 字数 1384 阅读 3818

1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黑色商务显得成熟,白色时尚大方,根据个人喜好选择。

zuk.z2黑色好看还是白色好看

2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zuk z2手机白色和黑色都不错的,颜色的话还是和个人的喜好有关。

zuk z2黑色好看还是白色好看

3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白色显得时尚大方,黑色成熟稳重,建议根据个人喜好考虑选择,请参考。

4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人都喜欢黑色,黑色耐看也耐脏。

5楼:宫甜恬秦晗

联想zuk

z2有两个颜色版本,分别是黑和白,黑色时尚冷峻,白色青春

活泼,它们搭载的硬件配置以及系统平台都是一致的,建议根据自身的喜好进行选择。

白色的好看还是黑色的好看

6楼:爱情总是很偶然

看你找的**,身材应该不错,白色更适合你,黑色适合修身

7楼:德翼堂摄影工作室

黑色实用些,不容易脏

8楼:匿名用户

第一要看你喜欢哪种颜色,第二,要看你放在**用出差带不带?第三,你什么时候心情好或不好,想要哪种颜色!

kindle白色好看还是黑色好看

9楼:兄弟连教育北京总校

kindle本来就是大塑料,背面为了防滑做粗糙处理,应该容易脏还不容易弄干净,再说kindle无论哪款外形都丑,杰克逊漂白了也没变帅啊!所以建议买黑色,至少还可以假装有气质。

vivo x1黑色好看还是白色好看?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这款机器颜色男女都可以使用的,不过最终要 您个人的选择了。

11楼:匿名用户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男士推荐黑色,女的推荐白色,不过最终要 您个人的选择了。

note3到底黑色好看还是白色好看

12楼: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note3外壳颜色:炫酷黑/简约白/玫瑰金(实际以销售为准)。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颜色。

zuk edge哪个颜色好看?zuk edge黑色好看还是白色好看

13楼:联想移动通信科技****

zuk edge手机黑色显得成熟,白色时尚大方,建议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请参考。

小米mix白色好看还是黑色好看,小米6黑色还是白色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白色黑色都好看,每个人的喜好不同。 白色版小米mix 1采用 全民屏 设计,屏占比十分夸张,而且黑边控制出色,并没有出现传闻中的 跑马边 。 2机身采用的依然是全陶瓷材质,由于色差更难控制,工艺难度要比黑色版更高 。 小米6黑色还是白色好看 2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小米6拥有...

三星s7银色好看还是金色,三星s7 edge银色好看还是金色好看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s7外壳颜色有 白 金 银 黑 以实际销售为准 。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颜色。 2楼 三星问答服务 建议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 3楼 海之声汉口店 这两个颜色都是经典颜色 三星s7 edge银色好看还是金色好看 4楼 三星问答服务 s7 edge外壳颜色有 白 金 银 黑 以实际销...

白色裙子好看还是黑色裙子好看,白裙子好还是黑色裙子好

1楼 子谕曰 具体看上衣搭配。 衣服搭配是指衣着打扮,通常从服饰 色彩 季节等方面考虑,主要是体现生活品味。 红色同样是张扬个性的色彩,黑色与红色的搭配是女人味的最佳诠释。 黑色和白色是色彩的两个极致,却总能最融洽地配合,简洁之至,突出最本色的自己。 灰色和黑色的搭配让黑色的攻击性大大减少,分明的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