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未来星婴幼儿保育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7 13:56:52 字数 3532 阅读 6577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南京未来星婴幼儿保育****是2016-11-08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南通路118号。

南京未来星婴幼儿保育****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06ma1myk8r04,企业法人王翔,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未来星婴幼儿保育****的经营范围是:婴幼儿保育服务;婴幼儿看护服务;玩具、文体用品的研发和销售;日用百货、服装、鞋帽销售;摄影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蒙台梭利婴幼儿保育****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南京蒙台梭利婴幼儿保育****是2017-05-26在江苏省南京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内公司(自然

人独资),注册地址位容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柳州东路205号北外滩水城第九街区1号商业服务网点幢103室。

南京蒙台梭利婴幼儿保育****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11ma1p38hlxp,企业法人邓雪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蒙台梭利婴幼儿保育****的经营范围是:婴幼儿保育服务;婴幼儿看护服务;教育咨询服务;办公用品、体育用品、日用品、玩具、文化用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萌宝家婴幼儿保育****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南京萌宝家婴幼儿保育****是2017-08-24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注册成立的有限内

责任公司,注

容册地址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双龙大道1390号、1392号。

南京萌宝家婴幼儿保育****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15ma1q50m77y,企业法人童婉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萌宝家婴幼儿保育****的经营范围是:婴幼儿保育服务;文化创意、咨询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文化艺术培训(不含与学历教育相关的培训或服务);演出经纪;文化用品、日用品、工艺美术品、玩具、服饰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鹤琴婴幼儿保育****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南京鹤来琴婴幼儿保育有限公源司是2017-12-15在江苏省南京bai市江宁区注册du成立的有限责任

公司,zhi注册地

dao址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将军大道9号托乐嘉花园103栋101室(江宁开发区)。

南京鹤琴婴幼儿保育****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15ma1uqar905,企业法人李东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鹤琴婴幼儿保育****的经营范围是:婴幼儿保育服务;智能玩具开发;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会务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服务;文具、玩具、教具、体育用品、日用百货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星贝可婴幼儿保育****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南京星贝可婴幼儿保育****是2017-11-10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回,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答江宁区麒麟街道步行街广场二幢2号。

南京星贝可婴幼儿保育****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15ma1t94yr26,企业法人孟青,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星贝可婴幼儿保育****的经营范围是:婴幼儿保育服务;儿童室内游戏娱乐服务;洗浴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爱来婴婴幼儿保育****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南京爱来婴婴幼儿保育****是2016-10-28在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239号一单元510室。

南京爱来婴婴幼儿保育****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04ma1mxtlq4h,企业法人刘德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爱来婴婴幼儿保育****的经营范围是:婴幼儿看护服务;母婴用品、服装鞋帽、针纺织品、日用百货的销售(含网上销售);文化艺术培训(不含与国家学历教育相关的培训及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家政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沃顿婴幼儿保育****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南京沃顿婴幼儿copy保育****是2018-11-14在江苏省南京市bai江du

宁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zhi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dao道平和路18号方山里花园3#商业幢105室、109室。

南京沃顿婴幼儿保育****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15ma1xfmk247,企业法人李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沃顿婴幼儿保育****的经营范围是:婴幼儿保育服务;餐饮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与策划;文教用品、玩具、日用百货、劳保用品的销售;**设计、制作;摄影服务;设计、制作、**、发布各类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芯源婴幼儿保育服务****怎么样?

8楼:百度企业信用

南京芯源婴幼儿保育服务****是2018-04-28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湛江路55号301室。

南京芯源婴幼儿保育服务****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06ma1wfngf7g,企业法人苗翔,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芯源婴幼儿保育服务****的经营范围是:婴幼儿保育服务(须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玩具、文体用品技术研发、销售;日用百货、服装、鞋帽销售;摄影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南京小杉树婴幼儿保育****怎么样?

9楼:爱企查

南京小杉树婴幼儿保bai育有限du公司是2014-11-19在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

zhi注册成立的有dao限责任公内司(自然人独资容),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秦淮区石杨路107号银龙鑫苑北苑3幢光华路街道市民服务中心。

南京小杉树婴幼儿保育****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104302358040r,企业法人杨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小杉树婴幼儿保育****的经营范围是:婴幼儿保育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16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2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南京芯源婴幼儿保育服务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南京芯源婴幼儿保育服务 是2018 04 28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湛江路55号301室。 南京芯源婴幼儿保育服务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106ma1wfngf7g,企业法人苗翔,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芯源婴幼儿保育...

南京福婴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06 01 26在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南京市建邺区长虹路107 5号。 南京福婴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105780680798l,企业法人丁健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南京福婴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

北京杰创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北京杰创未来教育科技 是2010 03 09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黑庄户乡郎各庄村七星路20号。 北京杰创未来教育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101055513827708,企业法人王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