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心理咨询培训机构,有没有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推荐的?

2021-01-07 13:39:14 字数 5779 阅读 2309

1楼:今晚看啥

一般的心理咨询机构都会有心理咨询师可以做性心理这一块的

2楼:

这是一项硬性的规定,要参加培训。其实这也是国家为了增加社会的就业所做的安排。现在考**心理咨询师是没有什么用处的,而且如果真想在心理学方面有所成就的话是要很多的资金的投入。

像我们学校有两个过了二级的心理咨询师的老师,也只是在我...7662

如何选择靠谱的心理咨询培训机构?

3楼:深圳心理咨询深心一

一、看培训机构证书

证书是培训资质的证明,代表机构培训范围、能力的基本认可,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在选择培训机构时亲自看看培训机构是否具有心理咨询师培训资质。

二是看看该机构培训合格学员的证书。这出于两个考虑,一是看该培训机构的培训发证机构是否权威,目前心理咨询师证书以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较为权威;二是借此可以验证一下培训机构的培训是否真实才存在。

二、看学时

学时也就是学习时间,一共要学多久,包括每天学多少课时,每周学几天等等,一方面表明学习内容的多少,另一方面影响到学习费用。有一些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本身的课时并不多,但是把学习周期拉长,混淆课时概念;另有一些培训机构把其它相关课程的内容也安排到了培训课程当中,这样真正学习心理咨询师课程的课时并不多,更有甚者,基本上没有多少培训课时。

正规心理咨询师培训课时应该在400课时以上,这里要说一下,有的学员选择培训机构只看培训费多寡,不看培训课时多少,这从开始就本末倒置了,课时与培训费一定是成正比的。

三、看学费

心理咨询师学员选择培训机构,除了关注学习费用外,更应该关注学习费用的组成,以及是否合理,好的产品和服务**应该不会太低,相应的,如果**很低,产品和服务很有可能也会相应的打折扣。合理的培训费用,应该与就业服务、课程体系、学制、证书、师资等等挂钩。

四、看教学方式

学习心理咨询师,考核的方式是理论与实践两个方面,并在学习的过程中,安排学员亲自进行咨询。学习心理咨询师课程,最好最直接的方式是进行面授课,因为学习中如果遇到问题得不到及时解决,就会影响后面的学习。

4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看成立时间,中国的心理学行业也就这几年开始发展的,时间长的机构自然更爱惜自己的品牌,另外能这么多年都坚持下来,肯定是被大家认可的,比如华夏思源心理网,都存在了16年了

5楼:铭科心理学

建议你可以找铭科教育的心理老师详细问问

每个地区对于考心理咨询师费用相对不一,因为心理咨询师会受到报考地区和报考类别的影响,导致收费标准也是存在差异的,一般费用不会超过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补课的也就到月几十到几百块钱不等的**。

还有一点就是专业是否对口,如果你之前学过心理相关知识,直接通过机构交报考费用即可,如果不是,可以通过平台机构进行报名学习,这样可能相对比较高,大约三四千左右不等。

报考心理咨询师需要什么条件:心理咨询师报考不一定是要心理学相关的专业,非心理学专业的满足条件者依旧可以报考。(满足下面回复内容一条即可)

1、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经过心理咨询师培训的;

2、医疗、心理等相关的专业专科学历,经过心理咨询师培训的;

3、医疗、心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的。

考试时间为每年的3,6,9,12月。

心理咨询师考试内容理论部分:

1、普通心理学;

2、社会心理学;

3、发展心理学;

4、异常心理学;

5、健康心理学;

6、心理测量学;

7、咨询心理学技能操作部分:

1、心理诊断技能;

2、心理咨询技能;

希望我的回答能让您满意,望采纳,谢谢。

6楼:为本心理

心理咨询是一门专业的心理学技术,其效果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譬如咨询师的专业水平、来访者的参与意愿、心理问题的轻重和时间影响。

当然,为了心理咨询的效率,选择靠谱的心理咨询机构还是很有必要的,在这方面,可分为以下三点来判断,就以为本为例来说明吧

1、咨询环境的问题

咨询环境能很大程度地影响到来访者的心情,从而影响到咨询的效果。为本的装修设计符合色彩心理学的要求,能让来访者以一个安静平和的心态来接受咨询。

2、咨询师的专业能力

可分为硬实力和软实力,硬实力包括咨询师的资质荣誉,是否通过国家认证的资格认证,是否掌握多门心理学技术。软实力则是其咨询的话术、态度等方面,这就需要你自己去体验了。

3、咨询的**问题

心理咨询咨询**不一,从几十到几百上千都有,一般好一点的心理咨询师收费**都要几百一个小时了,这个你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有没有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推荐的?

7楼:超职教育河北

您好!您可以超职抄

教育了解下。

目前心理咨询师报考条件是以下:

对于考心

理咨询师费用相对比较不唯一,因为心理咨询师会受到报考地区的、报考类别的影响(心理咨询师可以分为心理咨询师**和二级),导致收费标准也是存在差异的,一般这种不会超过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补课的也就到月几十到几百块钱不能的**.

还有一点就是专业是否对口,如果你之前学过心理相关知识,直接通过机构交报考费用即可,如果不是可能通过平台机构进行报名学习,这样可能想多比较高,大约三四千左右不等。

报考心理咨询师需要什么条件:心理咨询师报考不限于一定是心理学相关的专业,非心理学专业满足条件者依旧可以报考。(满足其中一条即可)1、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经过心理咨询师培训的;2、医疗、心理等相关的专业专科学历,经过心理咨询师培训的;3、医疗、心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的。

考试时间为每年的3,6,9,12月心理咨询师考试内容理论部分:

1、普通心理学

2、社会心理学

3、发展心理学

4、异常心理学

5、健康心理学

6、心理测量学

7、咨询心理学技能操作部分

8楼:小

推荐铭科教育吧,个人也是在那学习过,老师很负责任,而且讲课很认真,我一个毫无基础的都考到了心理咨询师证书。

9楼:深圳心理咨询深心一

国家心理咨询师二**考试已经于2017年取消,您现在要想考心理咨询师证的话,可版以报名中科院心理咨询权师的考试。

另外aci是假证,最近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了美国认证协会aci发放“美国认证职业心理咨询师证书”的现象。据报道,美国aci协会是在美国注册的一家培训机构,其主要业务是培训业务。可该机构到中国之后,则摇身一变成为了具备发放心理咨询职业资格证书的机构。

记者走访了多家美国aci心理培训机构,从培训中心的宣传材料和人员走访中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其培训机构打着“人保部”、“全球163个国家”认可的旗帜大肆宣传。然而,人保部则声称该机构不在其监管范围,与该机构在其官网上宣传的严重不符。另外,记者又联系了美国心理协会afa,他们确认该机构颁发的“注册国际心理咨询师”证书在美国心理协会是不被认可的。

一个既没有经过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又得不到行业组织承认的机构,却顶着含金量高的“美国认证证书”的伪证在全国进行大量推广。

10楼:匿名用户

上海华大应用心理研究院

(原华东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及心理咨询工作室)

回是国内成立答很早的心理咨询机构之一,依托于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科的深厚积淀,具有强大的心理学专业领域背景支持。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科创建于1951年,开办全国首个心理咨询工作室。华大心理诞生于华师大心理系,在强大的学科背景支持之下,从公益心理援助**开始,汲取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人才,在专业化、标准化社会心理服务的道路上稳步前进,获得国内同行及来访者一致称赞。

历经12年磨砺,拥有405余名富有实战经验的心理咨询师团队提供星级心理服务。

11楼:匿名用户

你是心理咨

询师吗?其实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要找到那种内适合自己容、有实用价值的心理培训课程。因此培训师的经验和讲课水平就是决定因素。

首先培训老师应该是有多年的心理咨询经验,理论联系实际,这样才能有说服力,其次应当是教学经验丰富,不能自己理解,却表达不出那种意思来,毕竟心理咨询是一门专业程度非常高的应用技术。简单和实用才是最重要的。

就目前来看,有一个心理咨询师的培训督导班还是不错的,老师是心理学各个领域的佼佼者,且大多有数十年的从业经验,无论是咨询还是教学都有很好的表现。课程从实用和有效性出发,值得推荐!

如有需要,可私m。

12楼:环球网校

心理咨询师来2017年已经通知暂自停考试了,bai2018年5月是最后一次补考。

目前还没有du新的改革通知zhi。

若是想要考取证dao书,可以报考aci注册国际心理咨询师,通过机构报名,报考条件可以看一下:

注册国际心理咨询师(cipc),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具有心理学、教育学、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完成aci心理咨询师规定培训课程。

2、具有其他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完成aci心理咨询师规定培训课程。

3、取得国家心理咨询师**证书,完成aci心理咨询师规定培训课程。

国家认可的网络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除了华夏有哪些?

13楼:渡仁聊心理

你可以报就近城bai

市的网课,du然后统考的时zhi候再去那个城市dao

考试。比如四川的心内理容咨询培训机构都集中在成都,周边城市的学员觉得面授不方便,就会选择网络授课的模式,等5月或者11月考试的时候再到成都考试。现在一般培训机构都有网课,你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你离哪个有培训机构的城市近些,再比较一下**和师资后报名。

14楼:匿名用户

首先心理咨来询师是必源须经过培训达到课时要求后才能bai参加考试的,你可以du在你所在的城市或

zhi是省会看看有

dao没有心理咨询的培训机构,报名去上课,因为证书不是某个办学机构发的,而是由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发的,其他机构发的考的意义不是很大,网校的话,你一样也的参加考试,你还必须到有考点的地方参加考试。所以建议还是找找培训点!

15楼:匿名用户

我真的不知道还有这个职业

16楼:超疯狂找歌

上海德瑞姆 南京尚德

心理咨询师的培训机构,哪些是正规的国家劳动部承认的啊?

17楼:匿名用户

心理咨询师的

培训机构

第一、考察培训单位的办学资质,是不是劳动部指定的报考和培训单位,最好在劳动部**上查一下,因为劳动部**会对外公布具有办学资质的培训机构的名单。

第二、看一下培训机构的办学单位因为现在社会上主要有两类:一是审会上的培训机构另外一类是学校办学比如北京林业大学就是学校办学,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第三、看一下课程的安排,因为现在很多社会上的培训机构至安排基础课程,并不会安排模拟考试和考前串讲,当考试前想听时根本没有安排。

第四、看一下师资力量的安排。因为有些单位所谓的培训老师有一部分是刚毕业的研究生,更本没有教学经验和实战经验,讲课烟里雾里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所以一定要选择师资力量雄厚的培训机构。

第五、要考虑每期班的人数,因为课程办理人数的多少直接关系着听课效率和听课质量,可以想象一下一个小时里五十个人一起听课和一百个人同时听课时的不同场景,毕竟老师的精力是有限的。

第六、是要看上课的形式是面授课程还是远程课程,这是要在报名之前需要确认的,因为有人报的是面授课程还没有去上就成了远程课程。

求北京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求推荐北京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

1楼 匿名用户 网络上没有确切回答,最好自己亲自去询问一下,这样了解的情况才比较准确清楚,以内便做出更好的容选择。 选择机构重点要多试听,多比较,毕竟每个人接受信息的方式不一样,老师技术再好,如果不能有效的传达给学生,那对学生来说也是没用的,所以建议试听后找到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北京正规心理咨询师培...

烦恼,心理咨询,心理咨询师的烦恼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我是过来人,我告诉你人不懂的东西,总是不由自主想的很难。 其实不是这事有多难,而是你放不开,你怕受磕碰,你怕丢面子,你怕别人的眼光。 人都是从出错,丢脸,受心理折磨,受心理刺激,开始的,你记住你迟早要开始,谁也跳不过去。 你原地不动,就是耽误自己,你还不了解这种危害的厉害。 你相信我...

ACI心理咨询师跟现在的心理咨询师的有差别吗

1楼 京师博仁 心理咨询师证书的认证已经取消了,短期内不会有咨询师方面的认证的,aci的所谓咨询师证书都是不被认可的,某种意义上是违规行为 据了解,没有国际公认的心理咨询类证书,国际上的各种协会五花八门,几个人就能成立一个所谓的国际性协会,专门针对中国发各种证书。 2楼 环球网校 心理咨询师取消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