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北京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求推荐北京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

2020-12-31 22:01:57 字数 5363 阅读 3366

1楼:匿名用户

网络上没有确切回答,最好自己亲自去询问一下,这样了解的情况才比较准确清楚,以内便做出更好的容选择。

选择机构重点要多试听,多比较,毕竟每个人接受信息的方式不一样,老师技术再好,如果不能有效的传达给学生,那对学生来说也是没用的,所以建议试听后找到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北京正规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哪个好?

2楼:京师博仁

正规培训来的标准需要源看机构对心理咨询师成长的系bai统规划,想从事心du理行业,就要做zhi好长期付dao出的准备,正规的培训机构会对你有一个持续的学习支持,不仅表现在前期的师资配备,课程服务上,还包括了后期技术得学习,技能的提升,个人成长等一系列的持续支持。

心理咨询师考试是一个入门级的考试,主要是一些心理学的基础知识基础技能的普及,对于想从事心理行业的人来说是一个必须参加的考试,重点是备考要认真,对基础知识基础技能有一个宏观的把控。

3楼:超职教育河北

您好!你可以去超职教育了解下!

目前心里咨询师报考条件是以下:

对于考心理咨专询师费用相对属比较不唯一,因为心理咨询师会受到报考地区的、报考类别的影响(心理咨询师可以分为心理咨询师**和二级),导致收费标准也是存在差异的,一般这种不会超过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补课的也就到月几十到几百块钱不能的**.

还有一点就是专业是否对口,如果你之前学过心理相关知识,直接通过机构交报考费用即可,如果不是可能通过平台机构进行报名学习,这样可能想多比较高,大约三四千左右不等。

报考心理咨询师需要什么条件:心理咨询师报考不限于一定是心理学相关的专业,非心理学专业满足条件者依旧可以报考。(满足其中一条即可)1、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经过心理咨询师培训的;2、医疗、心理等相关的专业专科学历,经过心理咨询师培训的;3、医疗、心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的。

考试时间为每年的3,6,9,12月心理咨询师考试内容理论部分:

1、普通心理学

2、社会心理学

3、发展心理学

4、异常心理学

5、健康心理学

6、心理测量学

7、咨询心理学技能操作部分:

1、心理诊断技能

2、心理咨询技能

北京心理咨询师哪个培训机构好点

4楼:

这个就不确定了,不过我可以给你推荐个我去过的在那考过的**,一次就过的,换不错,中启心理

5楼:我思故我在的神

1. 培训的标准需要看bai机构对du

心理咨询师成长的系统规划zhi,想从事dao心理行业,就要做好长期付出内的准备,容正规的培训机构会对你有一个持续的学习支持,不仅表现在前期的师资配备,课程服务上,还包括了后期技术得学习,技能的提升,个人成长等一系列的持续支持。

2. 心理咨询师考试是一个入门级的考试,主要是一些心理学的基础知识基础技能的普及,对于想从事心理行业的人来说是一个必须参加的考试,重点是备考要认真,对基础知识基础技能有一个宏观的把控。

北京最好的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

6楼:京师博仁中心

选择好的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首先要看机构能否帮我们自己真正学到心理咨询的知识和技能,顺利的通过国家考试;之后,要看该机构在我们今后的职业成长中是否有一个系统的后续支持

具体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一、培训机构是否正规,是否有办学资质,是否有往期培训经验:

二、师资是否权威:

京师博仁的师资多是北师大以及教材编委的老师授课。

三、服务是否专业

服务不仅仅是态度,更重要的是专业,课后是否有后期的疑难解答。

四、关于培训结业证书

要参加心理咨询师的国家考试,必须先取得培训结业证书。结业证书的正规程度,也体现出培训机构的实力。

五、关于考试通过率:

是如果培训机构的人告诉你,他们有内部关系,能划重点,漏考题,请不要跟着他们自欺欺人下去。靠自欺欺人通过考试的人,不会成为合格的心理咨询师! 心理咨询师行业的正规发展,需要我们共同维护。

六、有没有心理咨询师个人成长和执业能力相关培训

取得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是跨进心理咨询师门槛的第一步。取得证书后,是否提供见习实习、实操技能训练更是从业的关键。

7楼:寄锦教育培训

北京不清楚,你想看教学课程的话 寄锦云课堂有 全部都可以看的

8楼:晴天心理中心

心理障碍,需要标本兼治,严重者需要服药**,同时还需要求助职业心理师做非药物辅导**。

心理师职业主要指从事非药物心理咨询或者**的专业工作者,涵盖心理咨询师、心理**师和心理科医师等。在求助者和心理师之间,第三方专业机构认证的合格、资深心理师是可求助的心理助人专业人士。从事非药物心理干预的才叫做心理师。

心理师大体分为三个群体:

1、学院派。高校“庙大”、名声大,学院派著书立说的多,职称高的多。除了少数常年从事学生心理辅导的健康中心或兼职开业的老师,大多数心理老师未必有临床心理干预能力。

2、医院派。医院虽有心理科、精神科,但是极少有真正从事非药物心理干预**的医师。医院派重药物**。

除了体制的原因,部分医师不熟悉非药物干预而且对心理咨询持不屑观念,基本是鼓励吃药。须知药物治标不治本,遇到庸医连标(情绪调节)也治不了。3、开业派--独立或者合伙开办心理咨询服务机构群体。

开业派不像前两类“吃皇粮”而在技能和效果上不断刻苦精进,注重全人多因素干预**,视需要也建议来访者到医院适当服药调节情绪。国家有明确的职业资格考前培训体系,即使是博士、教授,要取得心理咨询师证,也需要接受规定的培训,合格后取得人社部统一印制的certic培训证。至2015年底,参加国家心理咨询师考试合格持证者,已达到90.

7万人次,而持证只是进入行业的入场券,尚需不断继续教育修炼。部分心理咨询师经验丰富,也难免鱼龙混杂,大部分还在学习发展。第三方按照标准做实际能力认证才是一个合理的评判方式。

心理干预一样人命关天,咨询心理师、临床心理师的认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注册心理师协会是专业心理师认证机构之一。

干预的深度和能力有关,分三个层次:

1、支持性心理干预。属于抚慰,陪伴,提示等浅显的心理支持性干预。家人、亲友、智者、甚至网友等非专业人士,公益项目或团体也能给予有效帮助。

电视**秀出来的,困扰者被专家巧妙、聪明、点化开窍的多属于此类。更有甚者,有的电视台播出的心理访谈类节目是策划的表演桥段。经过电视台剪辑配音,满足大众窥私、好看、好玩和好学的心理,虽然缺少深度,但是有很好的科普意义。

有些心理困扰化解需要深度和过程,并不能茅塞顿开。

2、再教育型心理干预。需要专业心理师进行,价值观澄清重整,文化取向厘清,现实冲突焦虑策略构建等咨询性干预。大部分二级心理师经训练合格后,可从事再教育型心理干预。

3、重建型心理干预。重建就是临床**心理的深度干预或者**。成熟或资深心理师可从事此类干预,此类心理师占心理咨询师比例不超过3%,具备此种干预能力。

促进思维模式合理化,引导来访者自我的“问题”探索发现,人格偏向矫正,情绪障碍**等。典型的临床心理障碍一般都需要数月的**过程。中国注册心理师协会注册认证的心理师,部分可以从事系统性、结构性和深层次的心理干预。

心理师有分级和资历深浅,但是对于求助者,没有最好,只有更合适!

网络求助有更多选择,不必拘泥于本地。

北京心理咨询师培训哪个最好

9楼: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您好,心理咨询师证书的含金量越来越高,很多企业都要求相应岗位具备这个证书了。

目前考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培训学校也有很多的,可以在查一下当地正规的培训机构。

一定要选择口碑较好的学校,教学环境和教学师资这些都需要考虑;其次就是一定要有资质,目前很多学校都没有办学资质也没有报名资格。

如果您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帮我采纳哦

10楼:羽赞巧文石

这个就不确定了,不过我可以给你推荐个我去过的在那考过的**,一次就过的,换不错,中启心理

11楼:佟英纵水艳

一般如果是只是为了拿证,有的会便宜一些,培训方面不同尚德便宜

还有中欧国际心理培训,他们那里是培训后的加强班和实战班。.

北京哪家心理咨询师培训学校好

12楼:艾德教育全国总校

心理咨询师证书的含金量越来越高,很多企业都要求相应岗位具备这个证内书了。容

目前考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培训学校也有很多的,可以查一下当地正规的培训机构。

一定要选择口碑较好的学校,教学环境和教学师资这些都需要考虑;其次就是一定要有资质,目前很多学校都没有办学资质也没有报名资格。

求推荐心理咨询师培训的学校 5

13楼:从心开始

我个人不是在北京,所以不清楚有哪些机构的培训。但是我是学心理学内的,我自己当时参加的容是一个考证的班级,结果没上两天课就考试了,考完拿了证都不明不白的,现在还要参加其他的提升班去提升自己的能力,然后还要自己去找实践机会提高个案处理的能力,我建议你找一个有比较完善体系的机构去学习,学习出来就能做个案,免的到时再去提升班,提升班也不好找~~唉~~机构我就不推荐了,免的人家说我是托~~你自己搜搜看吧~还有不明白的可以直接问我

这是我在另一个地方的回答,也是北京的~都一样,希望能够帮到你

14楼:金博瑞学校

一定要选有资质和办学时间长的靠谱学校!

15楼:獠牙

北京的学校挺多的 我是在勤思那里学习的 感觉不错 **不高 学习资料还比较全 你可以去咨询一下

16楼:铭科心理学

您好!copy二**心理咨询师已经取消了。

目前bai心理咨询师报

du考条件是以下zhi:

对于考心理咨询师dao费用相对比较不唯一,因为心理咨询师会受到报考地区的、报考类别的影响(心理咨询师可以分为心理咨询师**和二级),导致收费标准也是存在差异的,一般这种不会超过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补课的也就到月几十到几百块钱不能的**.

还有一点就是专业是否对口,如果你之前学过心理相关知识,直接通过机构交报考费用即可,如果不是可能通过平台机构进行报名学习,这样可能想多比较高,大约三四千左右不等。

报考心理咨询师需要什么条件:心理咨询师报考不限于一定是心理学相关的专业,非心理学专业满足条件者依旧可以报考。(满足其中一条即可)1、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经过心理咨询师培训的;2、医疗、心理等相关的专业专科学历,经过心理咨询师培训的;3、医疗、心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的。

考试时间为每年的3,6,9,12月心理咨询师考试内容理论部分:

1、普通心理学

2、社会心理学

3、发展心理学

4、异常心理学

5、健康心理学

6、心理测量学

7、咨询心理学技能操作部分:

1、心理诊断技能

2、心理咨询技能

北京地区消防师报考那些培训机构比较好,红蟋蟀可以么

1楼 匿名用户 北京红蟋蟀教育你可以考虑一下,04年成立的时间也挺长了,还是比较靠谱的。他们会根据不同的学生学习情况进行因材施教,开设不同的班次,线上线下都可以进行学习,历年真题实战演练。 我知道的就是这么多,你可以先了解一下。 2楼 匿名用户 刚在红蟋蟀报了个消防的网课,前期听着还可以,就看后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