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心理学系"高考分数线,大学心理学系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啊?像北京师范大学,北大等。

2020-12-31 22:01:57 字数 5822 阅读 9016

1楼:匿名用户

660多吧 理科的话 你哪个学校的?

其实北大只要上了分数线大部分系都是差不多分数的 除了元培数学光华啥的

2楼:斅罹飞镖

在我们湖南要上北大心理系平均650 亲 ,不过你在北京啊 150分 足矣 (搞不好能超出分数线几十分 哈哈)

大学心理学系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啊?像北京师范大学,北大等。

3楼:你家二九

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系的录取分数线667,北大心理学系的录取分数线651。

北京大学是中国科学心理学的发源地,其心理学本科教育始于1900年。1917年,在著名教育家蔡元培校长倡导下,北京大学创建了中国第一个心理学实验室,即为心理学系的前身。

北京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著名学府。学校的前身是1902年创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1908年改称京师优级师范学堂,独立设校,1912年改名为北京高等师范学校。1923年学校更名为北京师范大学,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所师范大学。

1931年、1952年北平女子师范大学、辅仁大学先后并入北京师范大学

4楼:爱沉默

北师大心理系心理学专业计划录取理科本科生3名。

09年最高分656,最低分611,平均分628.5;10年最高分632,最低分614,平均分623;11年最高分652,最低分643,平均分646.3。

http://admission.bnu.

edu.**/old/2012jz/fsx/2012jhfsx.htm

这是北师大在河南的录取分数和今年的招生计划。

北师大的心理系还是杠杠滴~~~

据说今年河南的题难度不会比去年难多少,所以,一本线应该变化不大。

北大今年的招生计划是心理学专业招收2名理科生,心理学(国防生,男)在豫招收一名。

5楼:匿名用户

http://kaoshi.edu.

sina.***.**/collegedb/collegebang.

php?majorname=%d3%a6%d3%c3%d0%c4%c0%ed%d1%a7&provid=6&wl=2&syear=2011&_action=college_major_score

http://kaoshi.edu.

sina.***.**/collegedb/collegebang.

php?majorname=%d3%a6%d3%c3%d0%c4%c0%ed%d1%a7&collegename=&provid=6&wl=1&syear=2011&_action=college_major_score

6楼:木海海

河南 人口大省啊~~~~北师估计得610~610 只招理科生 北大就更高了 但是北师心理很牛

2014年北京大学心理学系的录取分数线

7楼:背包去**

2014年北京抄大学心理学专业在全国各地的录取分数,只招理科生:

1、北京680分(平均分)。

2、辽宁685分(平均分)。

3、天津663分(平均分)。

4、安徽656分(平均分)。

5、上海527分(平均分)。

6、浙江一批741分,三批730分(平均分)。

7、海南822分(平均分)。

8楼:今晚看啥

往年是统考,今天是自主命题,因此以往的参考价值不大了,心理学的他们考试都有成绩排名的,都会告诉你的,你一看就知道了。

北大,北师大,华东师范,心理学专业历年高考分数线 10

9楼:寻梦之狼

北大,北师大,华东师范,心理学专业历年高考分数线如下: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理科提前651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类理科提前639

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类(含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理科提前612华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理科一批610

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理科一批594

浙江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理科一批589

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非公费师范)理科一批584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类(国家专项)理科一批582根据心理学相关专业设置有所区别,以及在不同省份的招生批次不同,心理学专业录取分数线也会有所差异

每个学校的各专业都有不同的研究侧重点。但是,就心理学这门学科而言,在师范类院校会更加被受重视。北师大被很多人认为是心理学综合实力最强的,比较强方向有跨文化神经心理学,生理心理学,组织行为学。

10楼:匿名用户

在我国的学科门类划分中,心理学属于一级学科,其本科教育属于理学类,研究生教育则属于教育类,分三个大的方向: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和应用心理学。

在国内众多开设心理学硕士点的高校中,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西南师范大学以基础心理学见长,北京师范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见长,浙江大学则以应用心理学见长,它们都是国家级重点学科,实力有目共睹。另外,中山大学心理学系在杨中芳教授的带领下发展迅速,社会心理学和认知神经科学是其两大方向。中科院心理所在心理学的理论研究方面走在全国理论界的前沿,花开四季,下面一一介绍。

北京大学是中国最早传播心理学的学府,在中国心理学界声名赫赫,其生理心理学和基础心理学为教育部重点学科,下设的多个研究方向中,认知神经科学、生理心理学等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能以灵长类动物为研究对象的心理学机构,而临床心理学、比较心理学、情绪心理学则是国内最早建立并最具特色的。自从合并了原北京医科大学心理学系以后,北大心理学系的科研地位和科研能力有了新的提高,在生理心理学、认识心理学、实验生理学方面建树颇多。

北大心理学系下设有心理学研究所、认知神经科学中心、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人格与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人力资源评价与开发中心、临床心理学研究中心等机构;硬件设施良好,有专用的计算机教室、各种音像设备、实验动物中心,并设有专用于生物心理学研究教学的实验楼。

该系近20年来发表的sci**数居国内高校心理学系之首,师资力量雄厚:苏彦捷老师长期从事动物行为学的研究;沈政、周晓林和刚刚从加拿大归国的李量教授在认知神经心理方面有专攻;韩世辉老师在视神经、注意的认知和神经机制方面研究较多;谢小非老师主要研究风险认知与决策、组织行为;朱滢老师在记忆和意识方面很有研究;王登峰老师在人格心理学方面做得非常不错,提出了著名的大七人格理论;另外钱铭怡老师在心理**、羞耻感、社交焦虑、进食障碍等应用领域颇有建树;王垒老师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的理论研究及应用。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无愧为国内同行中的实力派元老,无论从科研水平、师资力量还是学生素质上讲在国内都是首屈一指。在笔者看来,北大心理系的科研作风是国内高校中比较严谨踏实的,注重实验方法的运用,在生理心理学方面的研究也独树一帜。从北大毕业的学子素质普遍较高,这除了得益于心理系良好的学术环境外,也有赖于北大整体的人文气氛,身在其中自然会从诸多方面受益。

北大: 联考:应用心理学 50 40 180 300

统考: 教育学(04) 50 50 180 335

北师: [04] 教育学 [0401]教育学 [0402]心理学↓ [047003]教育经济与管理 50 50 180 330↑

[0403]体育学 45 45 180 315

2011年

11楼:

呵呵,这个问题可以去华东师大吧问一下,看当事人是否愿说出成绩。华东师大在湖北只招免费师范生,在提前批招录文史类和理工类各6人,2012年在湖北文科最低589,理科最低606。考虑到心理学专业是华东师大的强势学科和热门填报专业,且在湖北只有一个理工类免师名额,分数超过606的可能性很大。

不过你可以先入学,大一结束后再申请转专业,华东师大转专业相对容易些。

12楼:为正义而奋斗者

北大、北师大、华东师范的心理学专业,是不招收文科生的,所以没有历年分数线可提供。

13楼:匿名用户

国内众多开设心理学硕士点的高校中,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西南师范大学北大心理学系下设有心理学研究所、认知神经科学中心

14楼:你的世界

这个没有具体的统计的。

一般来讲,一本大学的录取线叫重点线;二本

大学的录取线叫二本线;三本大学的录取线叫三本线或本科线;高职大专的录取线叫大专线。每年高考各地的录取线都不相同,主要是由当年的招生计划和报考人数以及当年的高考试题难易程度来决定。

各学校根据自身的投档人数和计划招生人数划定本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各校的投档人数是根据各校在本省录取人数的1.2倍投档,投档以后学校招生办从这1.

2倍中以分数和志愿为主,参考学生档案中的其他信息,按计划内人数录取,其录取的学生中最低分就是该校俗称的录取线。

北大心理学录取分数线北大心理学系

15楼:匿名用户

北大不公布分专业的录取分数线。

可尝试到高考填报志愿参考系统官网查看。

只要努力付出过,

就会有收获。

北京大学心理学专业录取分数线

16楼:木公草之

文史类录取线:660

理工类录取线:685

北京大学很难考的,特别是山东更激烈,在菏泽的话,你得在整个菏泽排前几名

明年理科成绩得680以上才有把握 文科也得660才有把握我是说你得看你在省里的排名如果你在省里是前一百名的话这是可以的自由选择专业的 以后就不好说了

17楼:匿名用户

要考试的话,还是北师好一点,因为北大保送比例比较高,本部这边高达80%,应用方向一般都是保送生,基础还可能会有考来的。北大的分数线可以直接到北大的研究生院统计信息中去查

18楼:匿名用户

分数线是根据大学预定招生人数,从前面掐下来的,比如在某省某专业只招收5人,那就取这个省报这个专业的分数的前5名,然后发布录取分数线

专业的录取分数线绝对不会比这个大学最低录取分数线低,如果有的话,那一定是招收的国防生或是其他的特招生,他们的录取分数线通常要比较低,但不计入大学录取分数线中

19楼:清华的高才生

当然是北大高了,录取分数嘛,给你**,自己查询一中国象棋 > 电信专区 > 普通场一区 > 象棋5下吧

请问北大或浙大的心理学分数线多少?

20楼:春风初遇

你既然问了北大bai那么你du还是有水平的,想考北大。语zhi文文科生135以上必dao

须,争取140,附加回

分答35左右;数学144左右,如果你数学那就更好了,考上150或更高可以缓解语文压力;英语108以上。这样总分可以上420,够线没问题。

文科生必须重视数学,如果144考不到,北大危险。

我是zju竺院理科生,我09江苏高考的,语文131;数学154+36;英语107,物化双a+。

21楼:匿名用户

江苏考试政策乱糟糟的。

你是参加高考对吗?

好的棋手下棋每一步总是

内考虑后5步,但顶级大容师只想一步,这一步万无一失。

所以你可以先确定你的专业,但细节不要过于多想。

现在你的目标就是拿到4a(应该已经拿了),高考3门考得越高越好,双a+,你这一步做好了,后面所有的门都会打开;现在不要顾虑太多,高考完半个多月可以选学校选专业。

你既然问了北大那么你还是有水平的,想考北大。语文文科生135以上必须,争取140,附加分35左右;数学144左右,如果你数学那就更好了,考上150或更高可以缓解语文压力;英语108以上。这样总分可以上420,够线没问题。

文科生必须重视数学,如果144考不到,北大危险。

我是zju竺院理科生,我09江苏高考的,语文131;数学154+36;英语107,物化双a+。

北京理工大学化工专业怎么样,历年录取分数大学再多少

1楼 载荷之周 北京理工大学是个好大学,不过化学工程与技术类学科不算它特别擅长的学科,在教育部官方学科评估中,该学科得分73分,并列排在全国第16名,只能说还不错。 真想学化工的话,天津大学是最推荐的 请问北京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生历年复试分数线 25 2楼 匿名用户 北京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

一六年湖北师范大学专升本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专升本是中国高等专科学生升本科考试的简称,是国家教育部认可专科层次学生升本科学校或者专业继续学习的考试制度。专升本考试为 全国考办许可,各省 市 区 教育行政部门设省考委的工作管理机构 简称省考办 统一组织进行的省级统考考试,各省区一般每年举行一次。根据招收对象不同及社会认知,专升本...

2019年大理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分数线这个不一定,还得看所报学校的人数,如果录取人数比报考人数少,那就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有谁知道大理大学2017年专业录取分数线 2楼 匿名用户 各省 自治区 直辖市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根据当年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依据人数来划定。一般按略多于计划数划定,多数是计划数的1 1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