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好听的广播电台有什么,西安全部的广播电台都有哪些?

2021-01-07 13:19:26 字数 5832 阅读 6750

1楼:匿名用户

91.6 向快乐出发 夜西安

93.1 华语金曲排行榜

98.8 大话王中王

这些都是我爱听的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财富广播fm89.6 当然了,你也可以登入陕西人民广播电台的“金号网”去详细了解

3楼:匿名用户

91.6 夜西安

确实搞笑,好象是晚上9:30还是10:00开始,忘了

98.8也很好,喜欢它晚上7:30到9:30的**节目

西安全部的广播电台都有哪些?

4楼:七情保温杯

1、陕西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

陕西交通广播开播以来,以“交通参与者的朋友、交通管理着的朋友”为己任,精办节目,注重服务,塑造起了良好的媒介品牌。形成了一大批具有专业特色与社会影响的节目,《交通三人行》十年品牌,服务交通,成为广大司机的“娘家人”;

《916新闻特快》《交通早话》《老冯说事》观点鲜明,成为交通广播新闻版块“三驾马车”;《一品长安》《我爱我家》《夜西安》致力于广播节目新形式探索,成为全国广播市场化节目的标杆;

《车世界》《汽车杂谈》《916淘车》三档汽车节目齐头并进,各有千秋;《天生大赢家》《向快乐出发》《1/3》《乐海传奇》奉献高品质娱乐**,一路相伴。

2、西安人民广播电台**广播

西安**台是西安人民广播电台的专业分台之一,调频93。1兆赫,1996年元月1号开播,五年以来,**台年轻的创业者们以“争陕西第一,创全国一流”为目标,

以“普及推广严肃**,弘扬发展民族**,引导提高流行**”为办台宗旨,勇于探索,艰苦奋斗,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连续五年收听率名列前茅。

3、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广播

都市广播是专门为城市人群(20——50岁)服务的专业城市电台,它将快捷、全面、即时提供都市新闻资讯、城市生活咨询,服务市民生活,崇尚“关注民生、反映民情、传达民意”的亲民、人文的频率形象。

整体节目风格力求通俗性、大众化,把市民的需求作为节目内容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充分体现平等、亲切、温和的频率风格。

针对都市新闻的特点,大胆进行新闻娱乐化、散体化、杂志化的尝试,从新闻的表现形式到节目内容和主持人的语言表述,更加让市民喜闻乐见,制造新颖的广播听觉效果。

4、西安人民广播电台交通旅游广播

西安交通旅游广播是由西安人民广播电台与西安市交管支队联合主办的一个专业广播频率,2003年11月28日开播。

西安交通旅游广播的宗旨是"快乐交通,轻松旅游",聚焦西安城市交通的难点、热点,沟通市民与城市交通管理部门的联系,宣传西安的旅游文化和旅游环境,为市民提供交通和旅游服务。

5、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戏曲广播

陕西戏曲广播是西部首家专业戏曲广播,弘扬秦腔为主的戏曲文化,用当代精神挖掘传统经典,在大俗与大雅之间展现戏曲文化的张力。

5楼:匿名用户

89.6陕西人民广播

电台经济广播

91.6陕西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

93.1西安人民广播电台**广播

95.5**人民广播电台**之声

96.4**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98.8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广播

101.1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戏曲广播

101.8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广播

103.0**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在西安信号较差)104.3西安人民广播电台旅游交通广播

105.5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少儿广播

106.6陕西人民广播新闻广播

还有一些就不写了,在西安有时还能收到咸阳的台。

am我就不写了,太多。有的台只有am,没有fm

6楼:匿名用户

104.3 经济广播电台

98.8

91.6交通广播电台

93.4**台102

7楼:天崖浪人

**广播fm93.1新闻广播fm95.0交通旅游广播fm104.3资讯广播fm106.1综艺广播fm102.4

西安有哪些好的广播频道?

8楼:匿名用户

89.6陕西人民广播

电台经济广播

91.6陕西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

93.1西安人民广播电台**广播

95.5**人民广播电台**之声

96.4**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98.8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广播

101.1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戏曲广播

101.8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广播

103.0**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在西安信号较差)104.3西安人民广播电台旅游交通广播

105.5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少儿广播

106.6陕西人民广播新闻广播

在西安fm调频广播有多少个电台

9楼:园林植物手册

西安fm调频广播一共17个电台,分别为:

1.fm89.6:陕西经济广播

2.fm90.4:西安新闻广播

3.fm91.6:陕西交通广播

4.fm93.1:西安**广播

5.fm95.5:**电台**之声

6.fm96.4:**电台中国之声

7.fm98.8:陕西**广播

8.fm99.9: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调频广播9.fm100.7:咸阳电台新闻综合

10.fm101.1:陕西秦腔广播(西安乱弹)11.fm101.8:陕西都市广播(陕广新闻)12.fm102.4:西安综艺广播

13.fm103.0:**电台经济之声

14.fm104.3:西安交通旅游广播

15.fm105.5:陕西青春广播

16.fm106.1:西安资讯广播(城市之声)17.fm106.6:陕西新闻广播

拓展资料:调频无线技术的原理和收音机工作原理比较接近,使用的是fm(调频)方式。不过收音机的调频使用的是模拟信号,相对而言失真比较明显,采用调频无线技术的音响多数使用数字方式。

简单的说是将模拟音频信号通过ad转换器转换为数字信号,再将信号对载波进行调制并发射,接收端则使用同样频率接收,通过da转换器转换为模拟信号,然后放大输出到扬声器。载波是无线发射器的中心频率,fm调制就是指用声音信号对载波波形的频率参数进行控制,使载波信号带有声音信息。

10楼:匿名用户

fm:89.6陕西人民广播

电台经济广播

91.6陕西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

93.1西安人民广播电台**广播

95.5**人民广播电台**之声

96.4**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

98.8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广播

101.1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戏曲广播

101.8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都市广播

103.0**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在西安信号较差)104.3西安人民广播电台旅游交通广播

105.5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少儿广播

106.6陕西人民广播新闻广播

11楼:匿名用户

102.4西安都市广播,一个专门讲故事的广播,新开的

比你多一个102.4

12楼:牛好家伙

fm:87.8陕西年代广播(新)

89.6陕西汽车调频(本来是经济广

播)91.6陕西交通广播(am1323)

93.1西安**广播

95.0西安新闻广播

98.8陕西**广播

99.9西安都市广播

101.1陕西秦腔广播<(其实不播秦腔)西安乱弹>101.8西安都市之声

102.4 西安故事广播(新)

104.3西安交通广播(旅游)

105.5青年广播(新)

106.1西安资讯广播

106.6陕西新闻广播(am747)

am:1323见上 010见上 603陕西故事广播 747见上 693见上 900陕西农村广播

**:95.5****广播 96.4中国之声广播 103.0中国经济广播(信号极差)

另外补充一个咸阳台,西安可以收到。100.7/107.6西咸之声(am1296)

西安地区有那些好听的广播节目?

13楼:匿名用户

陕西人民广播电台电台呼号

调频 立体声 中波 电台名称 功率 发射地点 覆盖地点经济频率fm89.6 * am603 财富广播 10kw 省电视塔 全省覆盖交通频率

fm91.6 * am1323 动力调频 10kw**频率fm98.8 * 10kw生活频率

fm101.8 * 30kw新闻综合频率

fm106.6 * 卫星广播 10kw 秦岭牛背山 全省同频覆盖文艺频率

fm99.4 am747 1kw 10kw 草滩中波发射台农村频率am900 10kw 草滩中波发射台西安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率am810 10kw 寒窑发射台**频率

fm93.1 5kw 南稍门交通旅游

fm104.3 5kw 莲湖路

14楼:匿名用户

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陕西新闻广播使用中波693千赫,调频106.6兆赫,并通过亚洲2号卫星发射,收听范围覆盖陕、甘、晋、豫、川、鄂等国内省份及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等52个国家和地区。 陕西人民广播电台经济频率(财富广播)成立于1992年,是西北地区成立的首家专业电台。

频率为调频89.6兆赫,覆盖全省十个地市,覆盖范围仅次于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 频率名称:

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农村广播 频率呼号:中波900 频率呼台:关注百姓 服务三农 频率标语:

听农民说话,为农民说话,说农民的话 [频率名称] 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戏曲广播 [频率呼号] am747 [频率呼台] 戏曲正流行,听747,有戏! [频率标语] 大秦正声 戏迷知音 陕西故事广播作为陕西人民广播电台第九套节目,通过中波603千赫发射,覆盖整个关中地区,西安、宝鸡、咸阳、渭南、铜川的城镇听众、农村听众将是故事广播的受众主体;成年听众群,包括干部、知识分子、农民、军人、学生等将构成收听主阵营,此外流动人口、老年人、妇女儿童也会成为有选择的听众群体。每个人都是故事的制造者,因此不论老少、不论男女、不分职业、不视贵贱,有声音的地方就有故事,有故事的地方就有故事广播的受众。

fm105.5陕西少儿广播是2007年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推出的一套全新频率,也是我省首家专业少儿广播。这套频率的宗旨是营**的氛围,实施爱的教育。

让孩子在充满爱的环境中健康快乐的成长,让曾经是孩子的成年人找回童真与童心,体悟与孩子一起成长的快乐。 [频率名称] fm105.5陕西人民广播电台少儿广播 [频率标语] 打开心扉,让爱飞扬。

都市广播将单一的调频播出改为调频和中波双频播出,即除了继续用调频fm101.8播出外,还增加了中波am603,使之能有效覆盖关中地区的其它城市;播出时间也由过去的每天18个小时改为全天24小时不停机播出;发射机、数字直播台等也都是从国外购进的最先进技术设备。这些技术硬件的采用,使都市广播实现了大功率、广覆盖、全数字化的高起点播出。

陕西交通广播 fm91.6 am1323 覆盖关中及全陕西境内的高速公路,是陕西地区最早的专业化交通电台。 陕西**广播 fm98.

8覆盖关中地区,是全天24小时不间断播出的专业**电台。 西安人民广播电台西安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该台中波810千赫强大的功率可以覆盖整个关中地区,2005年新闻广播还将实现中波和调频的双覆盖。西安交通旅游广播是由西安人民广播电台与西安市交管支队联合主办的一个专业广播频率,2003年11月28日开播,调频fm104.

3兆赫。西安**台是西安人民广播电台的专业分台之一,调频93.1兆赫, 1996年元月1号开播,五年以来,**台年轻的创业者们以“争陕西第 一,创全国一流”为目标,以“普及推广严肃**,弘扬发展民族**,引导提高流行**”为办台宗旨,勇于探索,艰苦奋斗,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连续五年收听率名列前茅。

注:中波即am,调频即fm

求在西安可以收到的英语的广播电台节目频率

1楼 匿名用户 晚上9点到10点,频率忘记好了,你找找。名字是 天空英语。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 791521346很荣幸为您解答问题 英语节目有呀 经济广播 fm89 6 周一至周五下午三点 《大声说英语let s talk》如果您觉得满意,请以五颗小星星采纳,谢谢! 在西安可以收到英语广播电台吗...

求好听点的电台频率,想要一些好听的广播电台频段号

1楼 甫凝思戏景 佛山电台fm真爱94 6 星期一至五 晚上9点到11点 邱静 今夜情为证。很多人听的,大多数是说爱情的还有9 24,很多开车的人都会听这个电台 2楼 咕咕记 92 6 中国 广播电台。music radio。新歌打榜会比较快但是它会持续一直放 91 3 福建的。比较赞的是24小时都...

有可以学习英语的电台,学习英语的广播电台有哪些频率?

1楼 匿名用户 轻松调频 广播电台英语广播的对内播出平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 外文名cri ezfm cri easy fm 频道定位 英语综合频道播音时间24小时 学习英语的广播电台有哪些频率? 2楼 爱的风信子 1 陕西人民 广播电台经济广播 89 6 2 陕西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 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