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周边有哪些集市,大连周边都哪些地方有集市?

2021-01-07 13:17:14 字数 2635 阅读 2046

1楼:

我光说我知道的啊,

粥店:阴历

二、七徂徕:阴历

五、十范镇:阴历

四、九角峪:阴历

二、七每个镇都有集,一些规模的村庄也有集市。我知道的就这些,你再找找看,我打听到也可以告诉你。

2楼:璀璨土豆

省庄、粥店、角峪逢阴历

二、七是集

洋楼、山口逢

三、八邱家店、徂徕逢

五、十范镇逢四、九

上高镇逢

一、六以上说的都是阴历

3楼:匿名用户

劝你还是往泰安西北方向做16路就能直达也是阴历的一和六那个集很大的

4楼:泰安城管

你说的这些地方都有。泰安的集市都是按阴历来的,一般五天一集,比如每逢阴历的一、六(即初

一、初六,十

一、十六,二十

一、二十六)。

至于你说的这些地方具体哪天是集,估计谁也说不清楚,太多了,区域跨度也太大,即便是天天赶集的商贩也不能搞清楚这所有的集市时间。

5楼:匿名用户

马庄每月阴历4.9.14.19.24.29是集

6楼:钭松区学海

粥店集农历

二、七北黄集农历

一、六黑水湾集农历

三、八道朗集农历

四、九鱼池集农历五、十

大连周边都哪些地方有集市?

7楼:匿名用户

集市一般都位于小区、村子周围很近的地方,而大连周边的集市地点有关家村大市场 、大魏村大市场 、金石滩大市场 、江家大市场、七顶山农贸市场、华家中心市场 、海安波旅游商品交易市场等。

大连,别称滨城,旧名达里尼、青泥洼、大赉(大海的意思)。位于辽东半岛南端,地处黄渤海之滨,背依中国东北腹地,与山东半岛隔海相望。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港口、工业、旅游城市。

集市( 菜市场)是指定期聚集进行的商品交易活动形式。主要指在商品经济不发达的时代和地区普遍存在的一种**组织形式。

泰安周边的集市都有哪些?

8楼:匿名用户

粥店集农历

二、七北黄集农历

一、六黑水湾集农历

三、八道朗集农历

四、九鱼池集农历五、十

9楼:韦未年华

结庄集市,初五初十

在温泉路最南头

10楼:嵇瑞绣用品

我光说我知道的啊,

粥店:阴历

二、七徂徕:阴历

五、十范镇:阴历

四、九角峪:阴历

二、七每个镇都有集,一些规模的村庄也有集市。我知道的就这些,你再找找看,我打听到也可以告诉你。

泰安周边有哪些集市并且日期是哪一天?谢谢啦哈

11楼:王冬华

泰安东面,南上高集是阴历的一和六。省庄集是二和七

12楼:锦瑟风华年代

南边这里徐家楼和大百余和小白峪 惠普家园 栗家庄 不记的日期了反正天天有这几个地方

13楼:匿名用户

我只知道北上高是3和8是希望对你有帮助

泰安市区集市分布?

14楼:

北上高(19中外)有一个,阴历每月3.8.13.18.23.28号

15楼:匿名用户

徐家楼集、粥店集,我就知道这俩,时间不清楚

山东省泰安郊区有哪些集市?越多越好!

16楼:泰山孔孟

邱家店,逢农历五十,13路,邱家店。

徐家楼,逢农历四九,2路,灵芝小区。

旧县,逢农历四九,5808,旧县。

山口,逢农历一六。

北集坡,逢农历一六。

王家店,逢农历三八,5路,20路,王家店。

北上高,逢农历三八,7路,游2路,十九中。

17楼:爱在珉在

我只知道农大南校区西边有一个,还挺大的

山东泰安附近有那些集市最好说详细点,比如1,9是哪还有哪些是大集市请知道的告诉一下?

18楼:相識是緣份

你做13路去邱家店集市 或做5路去王家店集市这个是3.8的集

19楼:开青眼

南上高,阴历1、6,一路车车管所东边路口下

泰安有哪些大集

20楼:匿名用户

是指从村得集市吗?市里已经很少有集市了,一般都是在农村,农村一般就是五天一个集市,日期也是按阴历来算的,比如北上高集市每个月的3号、8号、13号、18号以此类推。

21楼:匿名用户

粥店集,位于光彩大市场边上。

泰山有哪些集市

22楼:泰山灵石批发

泰山的集市很多,上高大集,省庄大集,凤台大集等

北京房山周边集市,房山区有哪些比较大的集市?

1楼 匿名用户 公议庄,阎仙垡,已经取消了 2楼 匿名用户 公益庄 农历 逢5逢10 阎仙垡 公历逢9 坨里 农历逢3逢8 固册 貌似周末 房山区有哪些比较大的集市? 3楼 匿名用户 窦店 农历一三六八 交道 官庄 长沟 顾册 周日 饶乐府 周日 4楼 草莓西瓜汁 那就良乡华冠购物中心或者西门吧 房...

陕西哪有集市悬赏80分,西安每周哪里有集市 20

1楼 匿名用户 我知道的就是鱼化寨可以路西口这站周2 和周六是有个集市庙会 每月农历初 一 十五,北火巷八仙庵 柏树林东开通巷西卧龙寺。 集市 星期天 星期四庙后街中段路北西仓集市 星期天灞桥 市场集市。 引镇《王曲》369,杜曲258 阴历 东郊经二路 每个星期五和星期天 2楼 上面胡说,灞桥镇的...

伦敦周边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地方,西安周边有哪些值得一玩的地方?

1楼 穷游网 伦敦周边有很多小城值得一去,可以使你的英伦之旅更加 完美。这些小城都各俱特色,海滨的布莱顿 古老的巴斯和巨石阵 学术的牛津和剑桥 莎士比亚故乡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德以及童话的教堂小镇坎特伯雷,适合不同的心情和旅行喜好。 西安周边有哪些值得一玩的地方? 2楼 八季 1 钟楼 西安钟楼位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