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周边的景点有哪些,南昌周边都有哪些景点

2021-01-07 12:54:08 字数 6050 阅读 7038

1楼:酬信雕刻机厂家

兰州旅游景点

·兰州白塔山公

园 ·兰州雁滩公园 ·兰州炳灵寺石窟

·兰州刘家峡 ·兰州五泉山公园 ·兰州甘肃省博物馆

·兰州黄河铁桥 ·兰州榆中兴隆山 ·兰州滨河公园

·兰州水车园 ·兰州雕塑——黄河母亲 ·兰州西关清真寺

·兰州白云观 ·兰州关山森林公园 ·兰州石佛沟

天水旅游景点

·大池湾遗址 ·龙园 ·南郭寺

·拉稍寺石窟 ·麦草沟自然保护区 ·天水伏羲庙

·街亭温泉度假村 ·李家龙宫遗址 ·渭源灞陵桥

·麦积山植物园 ·南廓寺 ·秦安兴国寺

·仙人崖 ·玉泉观 ·拉稍寺

嘉峪关旅游景点

·明长城遗址 ·祁连山 ·嘉峪关城楼

·天下第一雄关 ·黑山石刻画像 ·嘉峪关滑翔基地

·七一冰川 ·“天下雄关”碑 ·天下第一墩

·悬壁长城 ·长城博物馆 ·嘉峪关关城

·新城魏晋壁画墓·嘉峪关旅游

武威旅游景点

·唐钟 ·民勤沙生植物园 ·沙漠公园

·瑞安堡 ·罗什寺塔 ·皇娘娘台遗址

·天佛寺石窟 ·雷台公园 ·白塔寺遗址

·雷台汉墓 ·海藏寺 ·天祝三峡国家森林公园

·大云寺铜钟 ·武威旅游

金昌旅游景点

·骊靬遗址 ·金川公园 ·圣容寺塔 ·金昌旅游

酒泉旅游景点

·敦煌莫高窟 ·敦煌鸣沙山 ·敦煌月牙泉

·敦煌玉门关 ·敦煌古城 ·敦煌民俗博物馆

·敦煌汉长城 ·敦煌西千佛洞 ·敦煌玉门关雅丹魔鬼城

·敦煌河仓城 ·敦煌白马塔 ·敦煌雷音寺

·敦煌悬泉置遗址 ·敦煌三危圣境 ·敦煌渥洼池

张掖旅游景点

·红崖山水库 ·甘泉公园 ·八硅墓营

·二郎庙 ·圣容寺 ·西来寺

·龙首山自然保护区 ·屋兰古城 ·黑河流域自然保护区

·东大山自然保护区 ·四善桥 ·张掖市森林公园

·山西会馆 ·文殊山石窟 ·民勤会馆

庆阳旅游景点

·南佐遗址 ·小崆峒旅游区 ·兴隆山

·潜夫山森林公园 ·华池双塔寺 ·周祖陵森林公园

·夏家沟森林公园 ·南梁革命纪念馆 ·北石窟寺

·庆阳旅游

平凉旅游景点

·明代平凉宝塔 ·陈家洞石窟 ·朝那湫景区

·古灵台景区 ·龙泉寺景区 ·界石铺红军长征纪念馆

·云崖寺景区 ·五龙山景区 ·庄浪梯田

·云崖寺国家森林公园 ·太统森林公园 ·龙隐寺

·王母宫石窟 ·石拱寺石窟 ·柳湖

**旅游景点

·剪金山 ·景泰黄河石林 ·寿鹿山自然保护区

·法泉寺石窟 ·靖远寺儿沟石窟 ·**旅游

定西旅游景点

·首阳山 ·漳县遮阳山 ·灞陵桥

·马家窟遗址 ·莲花山自然保护区 ·秦长城遗址

·陇西威远楼 ·渭河源国家森林公园 ·定西旅游

陇南旅游景点

·铁木山自然保护区 ·会宁红军会师楼 ·西峡颂摩崖石刻

·武都万象洞 ·香山自然保护区 ·大堡子山遗址及墓群

·漳县贵清山 ·头二三滩自然保护区 ·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文县天池 ·灵宫峡自然保护区 ·白水江生物圈保护区

·礼县祁山堡 ·尖山自然保护区 ·鸡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临夏旅游景点

·黄河三峡湿地自然保护区 ·永靖炳灵寺石窟 ·临夏红园

·松鸣岩国家森林公园 ·万寿观 ·刘家峡恐龙国家地质公园

·刘家峡水电站 ·蝴蝶楼 ·临夏南关清真寺

·东宫馆 ·临夏旅游

甘南旅游景点

·美丽的格桑花草原 ·冶力关国家森林公园 ·阿姨山

·俄界 ·达力加山 ·腊子口

·德尔隆寺 ·禅定寺 ·米拉日巴佛楼阁

·黄河首曲自然保护区 ·郭札沟自然保护区 ·玛曲草原

·冶力关风景区 ·达宗湖 ·贡唐宝塔

南昌周边都有哪些景点

2楼:亲爱的哥伦布

南昌好玩的地方挺多的呢,也有很多出名的旅游景点,你可以看看这份南昌旅游景点攻略,选择你最喜欢的景点去玩吧。

3楼:还是威海好

中国第一大淡水湖,第二大湖。

鄱阳湖位于江西省北部、长江南岸,流经南昌市。是中国第一大淡水湖,也是中国第二大湖,仅次于青海湖。

鄱阳湖跨南昌、鄱阳、九江等市县,汇集赣江、抚河等水经湖口注入长江。通常以都昌和吴城间的松门山为界,分为南北(或东西)两湖。松门山西北为北湖,或称西鄱湖。

湖面狭窄,实为一狭长通江港道。松门山东南为南湖,或称东鄱湖,湖面辽阔,是湖区主体。鄱阳湖景色十分优美,拥有江南最密集的湖、最高贵的鸟、最多姿的水、最诗意的草。

鄱阳湖是国际重要湿地,是长江干流重要的调蓄性湖泊,在中国长江流域中发挥着巨大的调蓄洪水和保护生物多样性等特殊生态功能,是我国十大生态功能保护区之一,也是世界自然**会划定的全球重要生态区之一,对维系区域和国家生态安全具有重要作用。

2滕王阁

江南三大名楼之一,因《滕王阁序》闻名,登楼可俯瞰滚滚赣江。 ...

素有“西江第一楼”之誉的滕王阁,位于南昌市西北部沿江路赣江东岸。

滕王阁因唐太宗李世民之弟——李元婴始建而得名,因初唐诗人王勃诗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而流芳后世,与湖北黄鹤楼、湖南岳阳楼为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

滕王阁在历史上的兴废更迭达29次之多,现在的滕王阁主阁落成于1989年10月8日,共九层。南北配有回廊连接的两个辅亭。

濒邻赣江,面对西山,视野开阔,距唐代阁址仅百余米,主体建筑为宋式仿木结构,突出背城临江,瑰玮奇特的气势。唐宋一脉相承,宋代建筑是唐代建筑的继承和发展。宋代的楼阁建筑极窈窕多姿,建筑艺术造型达到极高成就。

史书记载,永徽三年(652年),李元婴迁苏州刺史,调任洪州都督时,从苏州带来一班歌舞乐伎,终日在都督府里盛宴歌舞。后来又临江建此楼阁为别居,实乃歌舞之地。因李元婴在贞观年间曾被封为滕王,故阁以“滕王”一名冠之。

滕王阁坐落于赣水之滨,被古人誉为“水笔”,有古人亦云:“求财万寿宫,求福滕王阁”。可见滕王阁在世人心目中占据的神圣地位,历朝历代无不备受重视和保护。

3梅岭国家森林公园,素有“小庐山”之称的梅岭,层峦叠翠、谷壑幽深,...

国家级著名风景区以及国家森林公园,面积约150平方公里

位于南昌市西郊30公里处的西山脉中段,鄱阳湖西南岸,北与庐山对峙

它以峰峦之旖旎,溪漳之蜿蜒,谷壑之幽深,岩石之突兀,云雾之缠绕,风光之掩映,组成了梅岭“翠、幽、俊、奇”的特色,素有“小庐山”之称。

4南昌起义纪念...

1927年8月1日凌晨2点,随着一声枪响,震惊中外的八一南昌...

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山路西端洗马池“八一”南昌起义总指挥部旧址内。旧址原是江西大旅行社,建成1924年,是一座灰色五层大楼,共96个房间。

现在,旧址门首悬挂着**手书的“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鎏金横匾,大楼的

二、三层,已辟为4个陈列室和一个题词纪念室,以大量的历史文献资料、图表、**、文物以及参加南昌起义的老同志题词,生动地再现了南昌起义的光辉历史篇章。还按原貌恢复曾经举行过领导会议的喜庆礼堂,***工作过的25号房间,林伯渠的办公室兼卧室的20号房间,军事参谋团的办公地点9号房间,部分起义领导人住过的10号房间,以及在一楼天井两侧的警卫连和卫生处的部分住房。此外,三楼的展厅还陈列了一组***生平的**。

5瑶湖南昌地区最大的内陆天然湖泊,湖面开阔呈长方形,沿湖有八景。

南昌地区最大的内陆天然湖泊,现有水面二万二千余亩,坐落于南昌市东郊,与南昌市已开发的青山湖,艾溪湖连成一线,昌万公路贯穿湖心而过,距市中心南昌广场仅九公里。

瑶湖湖面呈长方形,自南向北分为上瑶湖、中瑶湖、下瑶湖。湖盆平坦,湖面开阔,碧水盈盈,春夏之际,荷花吐艳;秋色之时,数以万计的珍奇候鸟遨游湖面。

加之瑶湖沿湖八景:即明代建筑蜚美塔、刘城庙、大庆古寺、长江古渡、龙桥活水、二圣明灯、后甫鱼歌、八人抱樟以及西皮山、吕蒙岗新石器时代至商周时期的古文化遗址,更形成独特的瑶湖景观。

6八大山人故居

旧时的青云谱,如今的八大山人,院中幽静里带有淡淡的墨香,文人...

八大山人纪念馆位于南昌南郊十五华里处的梅湖定山桥畔青云谱。是一座纪念性博物馆,集收藏、陈列、研究、宣传为一体,藏品丰富。

青云谱前身是一座道院,相传早在2500余年前,周灵王之子即在此开基炼丹。西汉为“梅仙祠”;东晋始有道教净明派,建“太极观”。唐为“太乙观”,宋为“天宁观”,至清初定为“青云谱”。

300余年间,道院几经兴废,解放初已是庭院荒芜,残破不堪了。后经人民**多次拨款修葺,于1959年成立了国内第一座古代画家纪念馆——八大山人纪念馆。

7八一广场

八一广场集万宠于一身,文化、商贸、娱乐、休闲、餐饮、服务等各...

八一广场位于南昌的心脏地带,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之一。原名人民广场,是南昌市和江西省政治、经济、文化等活动的重要场所,八一广场对于弘扬“八一”精神,进行革命传统和英雄主义教育,推动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改造后的八一广场体现了更广的群众参与性,并使广场周边的交通更通畅,环境更优美。

不论你来自何方,都要经过八一广场。这里也是南昌政治,经济活动的中心,每年在这个广场上会举办各种各样的政务和商务活动,广场上的装饰更是千变万化隔日不同。

8青山湖

青山湖湖岸曲折迂回,湖面碧波浩淼,景色秀丽,是南昌市著名的风...

青山湖位于市区东北面,水域面积316公顷,是南昌最大的内湖。

青山湖历史上原为赣江的一个河汊,后建成为独立的内湖。风景区内共分六大景区和九个游览单元,分为游乐区、候鸟保护区、丹霞区、名人区、竞舟区、青山区、观音阁、雁岛、天鹅岛、鹌岛、渔跃荷池、团鱼岛、丹霞岛、鲇鱼湾、燕岛、龙泉岛、名人岛、体育岛等。

景区内现已开发和兴建了青山湖游乐园、烟波园(钓鱼俱乐部)、江西儿童少年活动中心以及江西(国际)野生生物宣传中心等。另外还兴建了豪门山庄、南昌五湖大酒店、南昌中成广场等旅游服务设施。

9安义安义县是是赣文化与赣商文化完美结合的典范,是不可多得的研究中...

安义古村群位于江西省会南昌市郊安义县石鼻镇境内,东邻湾里区,南接高安市,西南与奉新县相连,西北与靖安县接壤,东北与永修县毗邻。是由罗田、水南、京台三个自然村聚集形成的古村落群,为一处保存完好的民族文化遗产。其古民居建筑规模宏大,文化内涵丰富,保存完好的古建筑融风水星相、建筑艺术于一体,集古代商贸、教育、文化于一处,是赣文化与赣商文化完美结合的典范,是不可多得的研究中国古代传统里甲体系、集镇变迁和建筑文化艺术的瑰宝和活化石。

10南昌之星

在这座世界第三高的摩天轮上,赣水西山美景,都市万般风情,尽收...

“南昌之星”是一座摩天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角洲赣江边上的南昌滨江游乐园,是目前世界上第三高摩天轮,南昌市标志性建筑。

该摩天轮总高程为160米,转盘直径为153米,它设有60个太空舱,每舱可容游客6-8人,舱内配置了液晶电视、冷暖空调对讲机等,可同时容纳360人左右进行参观游览,高空览胜,赣水西山美景,都市万般风情,尽收眼底。每小时将可容纳近千人“空中”旋转看南昌。

南昌之星摩天轮上拥有世界第一大时钟,60个太空舱分别代表60分钟的时间刻度,摩天轮将采用双供电与双动力系统,以保证游客安全,同时太空舱内还设有灭火器及救生绳筒,万一出现故障,游客可沿绳而下,避免危险。

摩天轮的轮面彩灯由六七千根led半导体照明器件构成,全部亮灯后除了可以显示一座直径为153米的巨型彩色时钟,还可根据需要设定不同图案,彩灯系统已经预设了15套节目;另外,市民还可发送手机短信到控制系统,摩天轮的彩灯即可显示短信内容,字数只要在12个之内即可。

西安及其周边有哪些景点值得一去,周至周边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一去?

1楼 匿名用户 市内 钟楼 鼓楼 清真寺 碑林 陕西历史博物馆 大雁塔 小雁塔 大兴善寺 西安古城墙 大雁塔北广场 大唐芙蓉园 西安曲江海洋世界 青龙寺 东线 兵马俑 秦始皇陵 华清池 华山 西安半坡遗址 骊山西线 咸阳博物馆 昭陵博物馆 乾陵 杨贵妃墓 法门寺北线 黄帝陵 革命圣地 黄河壶口瀑布 ...

离山东济南比较近的周边旅游景点有哪些

1楼 昊阳轩太 连岛海滨浴场 连岛大沙湾浴场国家4a级风景区。位于连云港海域,黄海之滨海州湾畔,与连云港港口隔海相望,岛上建有海滨旅游度假区。全岛东西长9公里,面积7 57平方公里,森林覆盖面积达80 ,海岛自然风光秀丽迷人。 渔湾国家4a级风景区。游客对连云港各风景区性价比评价最高的地方。距市区约...

纽约周边有哪些好玩的景点,美国纽约周边旅游有什么好玩的景点呢?

1楼 迷途幽灵 尼亚加拉瀑布城 大瀑布位于美国纽约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交界处,是美洲大陆最著名的奇景之一,也是世界三大跨国瀑布之一。瀑布大部分面向加拿大,想在美国境内更直观地体验,建议乘坐 雾中少女号 游船或乘直升飞机俯瞰瀑布。夜晚时五彩绚丽的照明灯亮起打在磅礴的瀑布上,更是一种别样的美景,每到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