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花,这个花是什么花?

2021-01-07 08:57:38 字数 2874 阅读 5200

1楼:love冰激凌

听你所说的,可能是百合,百合的花瓣是白色的,雌蕊是绿色的,但也有可能不是百合

这个是什么花?

2楼:馅喽喽喽

发财树结果的发财树科别 木棉科,瓜栗属

形态特征 常绿乔木,树高8-15m,掌状复叶,小叶5-7枚,枝条多轮生。花大,长达22.5cm,花瓣条裂,花色有红、白或淡黄色,色泽艳丽。

4-5月开花,9-10月果熟,内有10-20粒种子,大粒,形状不规则,浅褐色。喜高温高湿气候,耐寒力差,幼苗忌霜冻,成年树可耐轻霜及长期5-6c低温,华南地区可露地越冬,以北地区冬季须移入温室内防寒,喜肥沃疏松、透气保水的沙壤土,喜酸性土,忌碱性土或粘重土壤,较耐水湿,也稍耐旱。以种子繁殖为主。

种子在秋季成熟,宜随采随播。室内观赏多作桩景式盆栽。

这是什么花

3楼:匿名用户

红掌,即花烛(anthurium andraeanum linden)天南星科宿根草本,花烛株高30-70厘米,叶自短茎中抽生,革质,长心脏形,全绿,叶柄坚硬细长。花顶生,佛焰苞片具有明亮蜡质光泽,肉穗花序圆柱形,初看好像人造假花,花姿奇特美妍,切花寿命长达30天以上,为插花高级花材。同类品种繁多,花色有红、桃红、朱红、白、红底绿纹、鹅黄等色,苞片有大、小等变化。

花期持久,全年均能开花,但以春至秋季较盛开,适合盆栽、切花或庭园荫蔽处丛植美化。

原产地]哥伦比亚。 原产非洲南部和美洲热带地区。花朵鲜艳夺目,佛焰苞像一只伸展的红色手掌,掌心竖起一条弯弯的金黄色圆柱状肉穗花序。

在欧美,人们把它看作“热烈、豪放、欢乐”的象征,在国际市场已成为最畅销品种之一。

中文学名

花烛拉丁学名

anthurium andraeanum linden别 称

红鹅掌、火鹤花、安祖花、红掌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单子叶植物纲

目佛焰花目

科天南星科

属花烛属

这个是什么花?

4楼:广邑子

犁头尖,,,犁头尖(拉丁学名:typonium divaricatum(l.)de**e), 别称:茨菇

七、百步还原(云南思茅),金半夏(云南保山),野附子(云南楚雄),芋头

七、打麻刺、小独脚莲、狗半夏、充半夏(云南),坡芋、小野芋、半夏、土半夏、生半夏、山半夏、野慈菇(广东),三角青(广东龙门),犁头

七、田间半夏、芋叶半夏、山茨菇(广西),独角莲(四川、江西),耗子尾巴、鼠尾巴、白附子(四川),地金莲(湖南郴县)。天南星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块茎近球形,叶戟形或深心状戟形,佛焰苞下部绿色,管状,肉穗花序深紫色,有强烈的粪臭味,子房数列,浆果倒卵形,花期夏季。

块茎入药。有毒。能解毒消肿、散结、止血,主治毒蛇咬伤,痈疖肿毒、血管瘤、淋巴结 结核、跌打损伤、外伤出血。

一般外用,不作内服。 该物种为中国植物图谱数据库收录的有毒植物,其毒性为全株有毒,块茎毒性较大,误食后引起舌喉麻辣、头晕、呕吐等症状a-8;同时有镇痛和麻醉作用。小鼠腹腔注射全草的氯仿提取物1000mg/kg,出现肌张力增加、活动减少、呼吸困难。

5楼:匿名用户

20 故事,三司监院官带御史

这个是什么花?

6楼:哞哞

此为大丽花或小丽花,有很多不同品种,花形状颜色各不相同,但是叶子都是一样的,你可以对比一下确认是哪种品种。请确认。

这个是什么花?

7楼:匿名用户

德国鸢尾(学名:iris germanical.):

多年生草本。根状茎粗壮而肥厚,常分枝,扁圆形,斜伸,具环纹,黄褐色;须根肉质,黄白色。叶直立或略弯曲,淡绿色、灰绿色或深绿色,常具白粉,剑形。

花茎光滑,黄绿色,高60-100厘米,上部有1-3个侧枝,中、下部有1-3枚茎生叶;苞片3枚,内包含有1-2朵花;花大,鲜艳,直径可达12厘米;花色因栽培品种而异,多为淡紫色、蓝紫色、深紫色或白色,有香味;花被管喇叭形,长约2厘米,外花被裂片椭圆形或倒卵形,顶端下垂,爪部狭楔形,内花被裂片倒卵形或圆形,长、宽各约为5厘米,直立,顶端向内拱曲,中脉宽,并向外隆起,爪部狭楔形。蒴果三棱状圆柱形,顶端钝,无喙,成熟时自顶端向下开裂为三瓣;种子梨形,黄棕色,表面有皱纹,顶端生有黄白色的附属物。花期4-5月,果期6-8月。

原产欧洲。中国各地庭园常见栽培。该种为著名的花卉,品种甚多。

这个花是什么花?

8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瓜叶菊,别称富贵菊、黄瓜花。多年生草本,常作1-2年生栽培。分为高生种和矮生种,20-90厘米不等。

全株被微毛,叶片大形如瓜叶,绿色光亮。花顶生,头状花序多数聚合成伞房花序,花序密集覆盖于枝顶,常呈锅底形,花色丰富,除黄色其他颜色均有,还有红白相间的复色,花期1-4月。瓜叶菊的花语是:

喜悦,快活,快乐,合家欢喜,繁荣昌盛。适宜在春节期间送给亲友,此花色彩鲜艳,体现美好的心意。

这个是什么花?

9楼:广邑子

杜鹃品种:西洋杜鹃,,西洋杜鹃(学名:rhododendron sp),属杜鹃花目,杜鹃花科常绿灌木,最早在荷兰、比利时育成,是中国杜鹃与欧洲杜鹃经过反复杂交选育而成的,其中以春鹃为多。

因最初在比利时繁殖推广最多,故又名“比利时社鹃”,杜鹃花株形矮壮,花形、花色变化大,色彩丰富,是杜鹃花中最美的一类。也是世界盆栽花卉生产的主要种类之一。喜温暖、湿润、空气凉爽、通风和半阴的环境。

要求土壤酸性、肥沃、疏松、富含有机质、排水良好。夏季忌阳光直射、应遮阳,常喷水,保持空气湿度。在欧美的花店、超市和家庭中到处可见比利时杜鹃,栽培十分普遍。

这个是什么花,这个花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夹竹桃。 夹竹桃 夹竹桃族夹竹桃属常绿直立大灌木,高可达5米,枝条灰绿色,嫩枝条具棱,被微毛,老时毛脱落。叶3 4枚轮生,叶面深绿,叶背浅绿色,中脉在叶面陷入,叶柄扁平,聚伞花序顶生,花冠深红色或粉红色,花冠为单瓣呈5裂时,其花冠为漏斗状,种子长圆形,花期几乎全年...

这个是什么花,这个花是什么花?

1楼 龙疼四爱 多肉植物奔龙,养的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美丽日中花 美丽日中花 学名 lampranthus spectabilis haw n e br ,是番杏科,松叶菊属多年生常绿草本。 茎丛生,斜升,基部木质,多分枝。叶对生,肉质,三棱形,具凸尖头,基部抱茎,粉绿色,有多数小点。花单生枝端...

这个是什么花,这个花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德国鸢尾 学名 iris germanica l 多年生草本。根状茎粗壮而肥厚,常分枝,扁圆形,斜伸,具环纹,黄褐色 须根肉质,黄白色。叶直立或略弯曲,淡绿色 灰绿色或深绿色,常具白粉,剑形。 花茎光滑,黄绿色,高60 100厘米,上部有1 3个侧枝,中 下部有1 3枚茎生叶 苞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