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昆虫纪录片的名字!谢谢,求一部关于昆虫电影的名称 20

2021-01-07 06:50:02 字数 1331 阅读 5101

1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你在说啥,但这一般是英国bbc拍出的。可以去试试

2楼:芮桀府寻桃

不是围观世界

名字叫虫霸天下~快播里就能搜到~~搜不到再联系我吧~~

求一部关于昆虫电影的名称 20

3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 《迷雾》 因为里面的生物、剧情等跟你说的基本吻合

4楼:匿名用户

没错 电影《金刚》里有这段。 楼主想看要记得是 05版金刚啊

5楼:匿名用户

这是jack peterson 拍的新版《金刚》的片段(king kong)

如果你喜欢昆虫 纪录片《微观世界》或《点虫虫》你会喜欢

几个月前【cctv9纪录频道】有播过一部纪录片,有关昆虫的。谁能告诉我这部纪录片的名字?

6楼:松隆小子

这里面的内容不止是昆虫了,比如蜘蛛,蜈蚣。还有什么细节你回忆下,昆虫的纪录片我几乎都看过,但从你现在提供的信息中我没有想到是哪一部。

7楼:匿名用户

野性的俄罗斯,好像是这个

好长时间之前看过一个纪录片,说有一种昆虫在受到刺激时能够产生温度极高的气体,有谁知道,叫啥名?谢谢

8楼:匿名用户

气步甲抄,遇见敌害时尾部发出爆袭响,喷bai射出具有恶臭的高温液体“

du炮弹zhi”,同时产生黄色

dao的烟雾和毒气,以迷惑、刺激和惊吓敌害。它体内有两种腺体;一种生产对苯二酚,另一种生产过氧化氢。平时它们分别贮存在两个地方,一旦遭到侵犯,气步甲就猛烈收缩肌肉,这两种物质相遇,在酶的催化作用下,瞬间就成为100℃的毒液,并迅速射出。

其射程高达体长300倍以上,不仅能连发,而且几乎百发百中,故又称“炮虫”。当其体内的过氧化氢经酶的作用,骤然产生大量黄色有毒的对苯醌,砰然射出,即使是比它大很多倍且全身穿甲戴盔的犰狳,也只能落荒而逃。

求一部纪录片,内容是关于昆虫的复眼与飞行的 110

9楼:打打

在cctv的**上找前几天的。

我没有看过你说的关于昆虫的复眼与飞行的不过应该可以找到的,我以前试过。

coco团队为您解答,如果您采纳,是我们的幸运!!!

一个纪录片的名字

10楼:梅龙尼卡古

你去看看是不是《隐秘王国》吧,也是从小动物的视角拍摄的

求一部外国纪录片的名字,求一部外国的纪录片名字? 50

1楼 茶总办 怒火保镖 8 8分 加入收藏 主演 杰森 斯坦森迈克尔 安格拉诺多米妮克 加西亚 罗利多霍普 戴维斯 导演 西蒙 韦斯特 类型 动作剧情枪战犯罪 时长 89分钟 年代 2015 地区 美国简介 求一部外国的纪录片名字? 50 2楼 失衡生活 koyaanisqatsi 1982 ? 这...

求一部电影的片名,求一部电影片名

1楼 匿名用户 我看过了,主角叫 亚当 ,杀他儿子的 的手腕上有纹身 最后 被那个不是 的 一枪杀在了车后箱里了。我忘记电影名字了。好像叫《重获新生》什么的! 我还在找啊! sorry 实在找不到了,也想不起来了! 这个是演那个心理医生的老头克 里斯托弗 普拉莫 出演的所有电影 http mov6 ...

求林正英一部鬼片电影的名字!!谢谢啦

1楼 宫本光慎 僵尸先生 有可以用叶子弄一下眼睛,就可以看见鬼的片段富贵人家任老爷其父下葬之时受风水先生吩咐 于甘年后必须起棺送葬 故找当地茅山师付九叔助办此事 后来任老太爷之尸体变成僵尸 更将任老爷杀死 一晚 文才为保护婷婷而被僵尸咬伤 秋生亦被女鬼小玉迷住 幸后来被九叔解救 由于僵尸接二连三地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