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国外的电影的名字,急啊,求一部关于偷钻石的电影名字。

2020-12-01 12:45:27 字数 5753 阅读 7385

1楼:匿名用户

《最后生死恋》

导 演:

2楼:匿名用户

mei kan guo

求一部关于偷钻石的电影名字。

3楼:小胖子不爱洗澡

关于偷钻石的电影有,《血钻》,《天衣无缝》,《十三罗汉》,《偷天陷阱》,《日落之后》。

1,《血钻》

《血钻》是由华纳兄弟影业2005年出品的犯罪类型电影,该片由爱德华·兹威克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詹妮弗·康纳利等主演。

影片以塞拉利昂1999年的内战为背景,讲述了一位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的的不法之徒在非洲从事钻石走私的事情以及在遇到一位记者后,他的思想发生了重大扭转,最终领悟了生活和爱的真谛的故事。

2,《天衣无缝》

《天衣无缝》是由迈克尔·瑞福德执导,爱德华·安德森编剧,黛米·摩尔和迈克尔·凯恩主演的一部犯罪片,黛米·摩尔、迈克尔·凯恩等主演。《天衣无缝》讲述了女主管劳拉和一个夜班清洁工准备偷盗所在的伦敦钻石公司的故事。

3,《十三罗汉》

《十三罗汉》是《十一罗汉》以及《十二罗汉》的续集,也应该是本系列中的最后一部。由史蒂文·索德伯格执导,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艾伦·巴金和卡西·阿弗莱克等联袂出演 。影片于2007年6月8日在美国上映。

4,《偷天陷阱》

《偷天陷阱》是由乔恩·阿米尔执导,肖恩·康纳利、凯瑟琳·泽塔-琼斯主演的犯罪动作片。影片讲述了专门盗窃艺术品的超级大盗与美丽而难缠的保险公司调查员之间的故事。该片于1999年4月30日在美国上映。

5,《日落之后》

《日落之后》是由美国firm影业、新线电影、rat娱乐联合制作的97分钟动作影片。该片由布莱特·拉特纳执导,皮尔斯·布鲁斯南、萨尔玛·海耶克、伍迪·哈里森、唐·钱德尔、娜奥米·哈里斯等主演,于2004年11月12日在美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大盗麦克斯与自己的助手兼情人罗娜隐退之后又重出江湖的故事。

4楼:匿名用户

中文片名:天衣无缝

英文片名:flawless

发行日期: 2007年02月11日

导演: 迈克尔.雷德福 michael radford

演员:黛米·摩尔 demi moore

乔斯·阿克兰 joss ackland ......

jonathan aris ...... boyle

迈克尔·凯恩 michael caine ......

simon day ......

josef d'bache-kane ...... street bystander

constantine gregory ...... dmitriev

david henry ...... sir edmund gottfried

kim hermans ...... spectator at dograce

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剧情简介

天衣无缝的剧照(6张)

故事发生在1960年代的伦敦,黛咪·摩尔饰演的劳拉是伦敦钻石公司的一位女主管,她聪明而美丽,在公司里勤勤恳恳工作了很多年,然而眼睁睁看着一个个能力不如她的家伙都受到提升,自己却仍在原地徘徊,这使她备受打击。迈克尔·凯恩饰演一个夜班清洁工,同样在这个公司工作了很久,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他就像个**人,几乎没人曾注意过他。然而通过这些年在公司的经历,他已经逐渐摸索出公司运转的知识。

现在,面临退休的他打算乾票大买卖,拉劳拉入伙,与自己一起偷盗他们共同的雇主——伦敦钻石公司。他的计划能成功吗?而这起行动的背后有隐藏着怎样的故事?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 130

5楼:陌子陈

相当老了

《鬼玩人》系列 总共三部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view/1314522.html?wtp=tt

6楼:匿名用户

《乱世佳人》

由**《飘》改编的电影,世界上最好看的电影之一,真的很值得去看一看

7楼:深度**

这个电影属于恐怖片

比如《恐怖废墟》

比如《恐怖之城》

比如《小夜刀》

求一部****的名字,急急急急啊!!!

8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黑暗传说系列电影!!!

黑夜传说

黑夜传说2:进化

黑夜传说前传:狼族再起

黑夜传说

剧情简介:

在人类之外,有一个黑暗而未知的地下世界,那里活跃着两个敌对种族:具有贵族气质、神秘难以捉摸的吸血鬼,和生性**野蛮的狼人,为了获得地下世界的生存统治权,他们争斗了几个世纪。对于人类来说,他们不过是街头巷尾的鬼怪传说,但实际上,双方的激烈对峙从未停息,他们终其一生不断交手,誓有一方倒下不能罢休。

在几个世纪的争夺中,吸血鬼部落获得了地下世界的特权,他们比较强大和正规,居住在一栋戒备森严但有些破旧的公寓里,但狼人族的存在还是威胁到他们的尊贵地位,他们暗地里成立了一个由精英吸血鬼战士组成的“死亡行者”,开始了大规模的铲除狼人行动。

狼人部落则是一伙游荡街头巷尾的恶徒,他们的栖息地是二战后遗留下来的一个地下仓库,他们虽然个个凶猛强悍,却缺乏组织和规模,使得在与吸血鬼的战斗中处于劣势。吸血鬼和狼人部落,各自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兵工厂,生产大批量的杀人**,他们无时无刻不在暗夜中寻找机会干掉对方,眼看着两股黑暗势力剑拔弩张,大战一触即发……

一个雷雨交加的秋日深夜,吸血鬼女战士“月之女神”瑟琳娜(凯特·贝金赛尔 饰)正在追杀狼人,在追杀过程中,瑟琳娜发现狼人族准备绑架人类医生迈克尔(斯科特·斯比德曼 饰)。瑟琳娜察觉到狼人族正在密图一个巨大的阴谋,她决定独自查探,不想反被狼人重伤,幸运的是她被迈克尔救了出来。

瑟琳娜带着迈克尔进入了吸血鬼的领地,不料其他吸血鬼发现迈克尔已被狼人咬伤,此时迈克尔从吸血鬼的大屋中逃走,后被狼人俘虏。从狼人首领卢西恩口中得知,原来迈克尔是柯文纳斯的后代,也是唯一没有被污染过的纯种人类。他的血液可以使人狼和吸血鬼两种生物的基因融合,拥有这种混合血统,就具有了一种强大力量。

狼人首领知道这个秘密后,疯狂的追逐他,想将他的血液和吸血鬼长老的血注射到自己体内以获得强大的力量。瑟琳娜很同情迈克尔的遭遇,想要帮助这位英俊的救命恩人,神奇的爱情在他们身上萌发了。

但是,他们身后的两个世仇家族,却没有因为两个年轻人的爱,而消弭几个世纪的冤仇。吸血鬼歼灭狼人的行动已经筹备完成,狼人也为自己的复仇行动作好了充分的准备,于是,在一个夜色更加黑暗、风雨更加狂暴的晚上,吸血鬼和狼人族的大决战开始了……

黑夜传说2:进化

剧情简介:

影片继续着两年前的故事,由于迈克尔的特殊身份所引起的这场旷日持久的“吸血鬼-狼人”大战依然在继续着。黑暗的世界里,到处都可见狼人与吸血鬼在血腥的嘶咬和拼杀中嚎叫、死去。

随着战争升级,人类也被卷入进来,颇具正义感的瑟琳娜(凯特·贝金塞尔)以及迈克尔欲凭自己微薄之力尽快结束这场杀戮避免更多的生灵遭涂炭。然而,令他们意想不到的是,黑暗世界的阴谋家们密谋已久的阴谋终于实现了——一个背生翅膀的恐怖怪物“如约”般地诞生。这个杀人机器的诞生使吸血鬼、狼人和人类都面临死亡的劫难。

包括现代吸血鬼之父维克多(比尔·奈伊)在内的所有人也都在寻求着铲除这一恶魔的方法。

与此同时,吸血鬼部落中的女英雄瑟琳娜、吸血鬼之父维克多以及迈克尔等人的血统与血缘关系成了众多人寻求的重要答案,只有弄清这些人的特殊的血缘关系的秘密,才能彻底结束这场黑暗战争。既然是埋藏了几个世纪的秘密,肯定有它的神秘所在,寻找起来更是颇费一番周折,甚至有丧命的危险。此时,吸血鬼女英雄瑟琳娜毫不顾忌勇往直前。

狰狞的面孔、滴血的獠牙、闪烁寒光的利刃、色欲的迷惑、层层的谜团……都无法阻挡她寻求真相的脚步。

黑夜传说前传:狼族再起

剧情简介

在遥远的中世纪,一场瘟疫正在蔓延,亚历山大因为体内的特殊抗体而幸免于难,并获得永生的力量。亚历山大有三个儿子,一个被蝙蝠所咬,成为了吸血鬼,另一个被狼所咬,变成了狼人。由于体内的基因被改变,两人都拥有了不死之身。

他们远离人类,生活在黑暗的地下世界里。为了争夺地下世界的统治权,两大种族了对抗,最后吸血鬼家族战胜了狼人家族,成为唯一的贵族统治地下世界,而狼人只能世代为奴。

维克多是吸血鬼家族新一任的统领,对统治下的狼人残暴**。他的女儿索妮娅是家族中最勇敢的女战士,一直被维克多视为骄傲。在承受了世代的压迫之后,狼人家族中出现一位拥有强大力量的年轻狼人卢西恩,他号召被奴役的族人奋起反抗,争取解放和自由。

埋藏的兽性一旦被唤醒,一场腥风血雨之战势必在所难免。

维克多岂容狼族造反,他立刻下令军队对狼人进行镇压。可让维克多没有料到的是,自己最心爱的女儿索妮娅竟然情倾卢西恩,并暗中帮助他逃脱军队的追杀。女儿的背叛令维克多震怒,他誓要清剿所有的狼人,斩草除根永绝后患。

吸血鬼与狼人的战火再次烧起,卢西恩和索妮娅的爱情能否在战乱中幸存?世代被奴役的狼人家族又能否获得自由?仇恨是就此终止,还是延续不断?

这三部你都可以看看~~~~看的时候要注意很多独白和一些任务关系,那样你看的就很清晰明了了!!!!

9楼:声声木鱼声

你说的情景好像我也看过,不过也想不起叫什么名字,找到说一声,谢谢。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一部国外电影名字!!!!!! 50

10楼:匿名用户

大哥倒是描述一下啊,什么样的啊?

11楼:匿名用户

??!!!!什么电影,描述一下啊!

求一部美国电影的名字!!!急!!!!!!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美国电视剧版《亲爱的,我把孩子们变小了》honey, i shrunk the kids: the tv show(1997)

http://movie.douban.***/subject/1826753/

在**台播过的。剧中的爸爸是个发明家,发明了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包括这条变速腰带。

这个题材还有电影版。

13楼:fantasy知道

暮光之城不错

电视剧 :越狱

14楼:匿名用户

介个电影不错,我也想看。

求一部电影的名字,急呀!!!!!

15楼:毕华玺

iq本色 il mostro (1994)导演:罗贝托·贝尼尼 roberto benigni / michel filippi

主演:罗贝托·贝尼尼 roberto benigni米歇尔·布朗 michel blanc

尼可莱塔·布拉斯基 nicoletta braschi类型:喜剧

更多中文片名:

猥琐创世纪

更多外文片名:

mostro, il

monstre, le

the monster

片长:112 min

国家/地区:法国 / 意大利

对白语言:意大利语

发行公司:argentina video home (avh)上映日期:1994年10月22日 意大利

剧情:主角是一位行为怪异的男人罗里斯,专门喜欢**女人裙底风光,因此被怀疑是当地一连串女性奸杀案的嫌疑犯。该地区归佛拉斯特鲁比警探管辖,他在精神病医生的建议下设了一个诱捕**的圈套。

首先是派遣**女警洁西卡住进罗里斯的公寓中当卧底,就近调查他的**行为,但没有任何犯罪事件发生。于是...

幕后/花絮这部意大利式的无厘头喜剧,由活宝贝尼尼自编自导自演,上演一个荒诞但具娱乐性的故事。剧情颇为一厢情愿,几乎用尽一切手段来让主角耍宝,并不讲求逻辑合理。贝尼尼延续了他夸张的表演风格,许多情节不仅搞笑,而且有乐而不淫的意大利式的风情。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求一部外国电影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兵临城下,反映莫斯科保卫战的电影。 2楼 咱们老百姓 采纳者必发财,,,, 3楼 幽冥公主丶 哈,我有哦,这里面还有很多平时看不到的电影哦,应有尽有,感兴趣的可以看我的看我简戒呃了解一下哦 4楼 匿名用户 有滴 戳我的简介看下 求一部外国电影名字! 5楼 匿名用户 绝对嫌疑 abov...

求一部香港武侠电影的名字,求一部香港武侠电影名字

1楼 我 这个得靠想象了,努力翻阅一下。能否提供里面你认识的演员?这样弱小范围了 求一部香港武侠电影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杀人者唐斩》 http v youku v show id xnzixmtmxmzi html 张丰毅加莫少聪的古怪组合,早期的合拍武侠片。 故事应该是温瑞安提供的。 有几幕可...

求一部老武侠电影的名字,求一部老武侠电影的名字 20

1楼 竟是旧相识 《金钟罩》 《铁布衫》 《金镖黄天霸》 反正就是这三个里面的一个 2楼 苜蓿迷迭 貌似是叫《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好像是李连杰演的 3楼 老衲张三丰 江湖恩仇录 吧 主角叫李晓刚 4楼 轩辕天兵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好像是李连杰演的 求一部老武侠电影的名字 5楼 匿名用户 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