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的鱼带回家在大水桶里养怎么才能养活

2021-01-06 22:56:57 字数 2602 阅读 3782

1楼:匿名用户

水桶中间拉一道口子,找一根橡皮管,一头接在水龙头上,另一头架在水桶上,打开水龙头—可以开小点,让水流进水桶里,这样桶里的水就成了活水了,鱼就不会死掉了。

2楼:匿名用户

买个装电池的氧气泵就ok了,**有,很便宜的。

钓的鱼带回家用什么方法养几天不死?

3楼:陈允磊

某宝上,几十块钱买个 野外垂钓便捷加氧机,有充电宝就能用,方便,鱼也不会死!

野钓的鲫鱼冬天在水桶里怎么养?上个星期钓了一条黄色带白的鲫鱼,像是观赏鱼一样,就想养起来,可是这

4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放在桶里,必须得困水,一周换三次水,每次换掉三分之一.(困水)每天早上喂一次食.这样就可以了.不要喂食大多,吃了为宜.

在野坑里钓的鱼,带回家,放在盆里,为什么会死啊?该咋办,才能养活?

5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由于缺氧造成的。弄个大点的缸或者盆子可以活的时间长一些。另外可以买个增氧泵

6楼:匿名用户

盆里水氧气消耗完了需要换水,不然鱼就憋死了

7楼:真的二你

自来水怎么养鱼?这鱼缺养也不行

钓回家的鲫鱼怎么养

8楼:清茶半盞

1、需要注意的是要适时换水,换水前应该晾水,最好新旧水温一致时,再行换水。换水以排除鱼的排泄物为目的,保持水质清洁。前期,1-2天换水,2-3次后,3-5天换水就可以了。

2、尽可能将鲫鱼防放置在阴凉通风处,降低水温和提高溶氧量。很多时候,快结冰的水养存鲫鱼最好。

3、水面尽可能宽阔,小水盆养不活大鲫鱼。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那边自来水含氯多(鱼下水很快就不适应死了),那就把自来水放上一天两天或在太阳下暴晒半天。这样氯就消失了下盐是必须的,可以杀杀细菌养的时间不长的话,打氧机就够了(水脏了及时换水)。长时间留养的话就搞一个过滤器……:

handshake注意一点,野鱼特喜欢跳出来

10楼:匿名用户

缺氧,没有打氧器的话可以用个大点的盆放在水龙头下,把水龙头打开一点点,让新水不断滴入,荡漾水面溶入氧气。盆上再盖块板,只露出滴入水的一小块地方,以防鲫鱼半夜里跳出盆外。

11楼:匿名用户

五一前我去钓了一次鱼,没吃的五条鲫鱼回家养着,记得当时温度才零上十六度左右,鱼们很不活跃,没用增氧器,愣是在自来水中养了一周,才被**吃掉。 随着温度的增高,氧在水中的溶解度逐渐减少,而鱼的耗氧量却在增加,所以我就想啊:在增氧的同时,是否在养鱼的容器中适量加入冰块,降低水温,减少鱼的耗氧量,这样能养的长久一些么?

12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办法是做一个小型鱼池,并使用增氧机。我钓回的鲫鱼,只要到家时是活的,基本上可养成活一月以上。五一期间钓回的鲫鱼有三四斤放在鱼池里,前两天才捞出来,全都养成一一张张弯弓(未投食,饿的)

13楼:匿名用户

你要经常换水的啊,水温不要太热

14楼:洋含李迎秋

找个塑料桶,中间拉一道口子,把桶放到水龙头下面,水龙头开小,鱼养在里面不死。

野钓的鲫鱼养在桶里能活多久

15楼:铁不张

鲫鱼生命力比较

强。只要密度

不大,不缺氧

,会一直活着

钓的鱼可以养在家里吗在海边钓鱼要怎么让鱼不死

16楼:上帝的信仰

海水中钓的bai鱼很难在养在家du里原因有几点

zhi如果你钓的是浅水鱼,小dao鱼,可以再内水桶里面加上容少量的冰和增氧的方式短时间带回家,但是你在家很难模拟大海里面的环境

如果钓的深水鱼,压力改变之后鱼的内脏已经受伤了,活不了多久,海水下面是很凉的,你养的时候需要不停的制冷,除了那些热带鱼之外

钓上来的鱼怎么喂养?

17楼:咯咯

呵呵 滴水加氧不过是延缓生命,别指望刚钓上来的鱼能吃食儿,试想一下,某被绑赴刑场回

执行枪决,最后关答头说是误判,然后放了.....我估计某几天都吃不好饭,你给他弄俩肘子,炖锅肉,,,,吃的下吗?惊魂未定啊 !

再说了 在水桶这样陌生的环境里,鱼儿也是惊慌失措,哪儿有心情吃啊?还一个原因就是,口部被刺伤,也容易造成溃疡,发炎等等,严重的可以引发各种病症导致死亡,,没好长时间缓不过劲儿来的...

钓的鱼,拿回家的时候放水里还是活的,问,用什么方法能让鱼活着明天?拜托了各位 谢谢

18楼:默默

放水桶里...装满水...放到水龙头下...把水龙头开到最小...让它一滴一滴的滴水...就是模拟活水流动... 我有试过...不错的 ...

19楼:小露

那是因为你没有养水,钓鱼前先接一桶水,暴晒一天,加一点盐,第二天钓完后再放

在河里钓的鱼怎么养,从公园的河里钓起来的鱼怎么养?为什么养不活啊?

1楼 我只爱吃面包 1 鱼起水后,要养在鱼护里或网里,不能养在鱼箱或鱼包里,箱包里的水容易变浑容易缺氧且材料多少对鱼有伤害 那种铁皮的也不错 ,就算你把箱包放在池塘里,效果也没有鱼护或网兜好,天冷的时候不明显,天热的时候一对比就知道了。但不管什么天,能延长鱼的存活时间为上策。 2 拿回家的鱼不要养在...

我在河里钓起来的鲫鱼可以养活吗,我在河里钓的鲫鱼 在家里得怎么养 喂什么啊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有点广泛,简单点说 河里的野生鱼生命力和自愈能力非常强大,特别是像鲫鱼这种杂食性鱼,其生命更是比一般的家鱼要好养些。只要你在钓鱼的时候没有伤到内喉和腮,以及内脏,稍作保养基本上都可以养活! 有一点建议你的鱼缸最好大一些,有野性的动物不喜欢受到约束,小了它们很容易跳出来和撞缸。...

自己捉的鲫鱼怎么才能放鱼缸里养活

1楼 匿名用户 鲫鱼很好活,同时也是很胆小。刚放进缸里面的时候不要给光照,拿报纸把鱼缸包一圈就行。只要你家的水质和河里的差距不太大都能养活。 过三四个小时没事的话就能养活了。不过自然界中的病菌相当多且基本处于平衡状态,你家的鱼缸里面就不一定了,可能感染其他的鱼,造成损失,小心! 2楼 匿名用户 鲫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