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长福文化地产有限公司怎么样,武汉长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6 22:48:09 字数 2212 阅读 9875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司是2011-09-30在福建省福州市平潭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平潭县万宝路康德花园d3、d4座。

平潭长福文化地产****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285831228503,企业法人李福德,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平潭长福文化地产****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经营(凭有效资质证书开展经营活动);日用百货销售;文化学术交流、会议及展览服务。(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福建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65300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80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平潭长福文化地产****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武汉长福房地产开发****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bai

武汉长福房地产开发有du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zhi09月10日,dao

潍坊长福置业****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潍坊长福置来业****是2012-01-18在山东省潍源坊市潍城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长松路7252号。

潍坊长福置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0702590304978q,企业法人林国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潍坊长福置业****的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68153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994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平潭鼎新房地产发展****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平潭鼎新房地产发展****是2008-03-25在福建省福州市平潭县注册成立的版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权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平潭县潭城镇小湖庄(原县法院旧址)。

平潭鼎新房地产发展****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28671944328u,企业法人曾华雄,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平潭鼎新房地产发展****的经营范围是:承担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以下(含20万平方米)的开发建设项目。(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海南长福实业****怎么样?

5楼:爱企查

海南长福实业****是2014-05-03在海南省海口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回海南省海口答

市龙华区坡博东村174-1。

海南长福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60100097689560b,企业法人**信,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创百福资产管理(平潭)****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创百福资产管理(平潭)****是2017-11-14在福建省福州市平潭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平潭县平原镇梧凤楼村131-1号。

创百福资产管理(平潭)****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28ma2ypquh97,企业法人雷西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创百福资产管理(平潭)****,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长沙新长福餐饮文化传播****怎么样?

7楼:天眼查

简介:长沙新长福餐饮文化传播****成立于2012年12月12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中餐服务等。版

法定代表人:魏丹权

临沂长福商贸****怎么样?

8楼:爱企查

临沂长福

来商贸有限

公司是2018-04-27在山东省临自沂市河东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临沂市河东区九曲街道九曲钢材市场西区90号。

临沂长福商贸****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71312ma3n1yt730,企业法人王耀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临沂长福商贸****,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鸿煜(福建)置业有限公司怎么样,厦门鸿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鸿煜 福建 置业 是2010 01 13在福建省漳州市漳州台商投资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龙海市角美镇仁和西路霞屿新村2号楼1号店面2层。 鸿煜 福建 置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681699035601l,企业法人曾文杰,目前企业处...

中涵建设(福建)有限公司怎么样,莆田中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中涵建设 福建 是2013 05 06在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莆田市涵江区国欢东路848号。 中涵建设 福建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303066593793b,企业法人李春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涵建设 福建 ...

厦门福信房地产有限公司怎么样,厦门福信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厦门福信房地产 是1993 01 18在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注册地址位于厦门市同安区银湖西路358号308室。 厦门福信房地产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200612013750k,企业法人吴迪,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福信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