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鱼饵钓鲫鱼最好

2021-01-06 22:40:27 字数 685 阅读 5825

1楼:蔡俭声锦

无论南方北方钓生口小鲫鱼想多快有多快,在天冷的季节为了增加饵料的附钩性可增加5%的天元拉丝粉

1.蚯蚓用丁香油拌后上钩就可以了.

2.用老鬼公司出的《九一八》鱼料,直接用水拌好就可用了,很方便的.

我上周也在河里钓鱼,就是用的这两样饵钓的鲫鱼.祝多多钓上鱼儿!

1:馒头饵:制此饵很简单:

出钓时,用塑料食品袋包一块馒头,越新鲜越好,大小要够此次垂钓所用,趁打下诱饵等鱼泛窝的时间,拿出馒头,去皮,滴入十到二十滴从酒泡小米的诱饵中控出的酒,然后再加入适量的钓场的水,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即成。用此饵不怕小杂鱼闹窝,而且,此饵最大的好处就是,在赤日炎炎的盛夏的中午,鱼儿不太咬钩的时候,只要窝内有鱼,抛下此饵,很容易有鱼上钩。?

2:取家养的柴鸡蛋一只,其他鸡蛋效果次之,白糖30克,面粉适量,和成稍硬一点的面团,千万不要加水。取孝感米酒罐一只,要用刚喝了不久,没被污染,罐壁上残留有米酒的酒罐,如果罐壁无残留,在和面时加入一些米酒也行。

把面团放进酒罐里,用两到三层塑料布密封起来,一定要密封严实,否则,面会有股酸味,不好使。一般情况下,用一只鸡蛋和的面,放置两三天就能把酒罐发满,此时就可以用了。用时,打开塑料布,里面会有一股酒的醇香和甜味,而且,由于发酵,面会变软,要再加入一些面粉,还要滴几滴香油在里面,把面和成软硬适中就行了。

此饵,鲫鱼、鲤鱼、草鱼都爱吃。用于肥水钓、野钓都行。

钓鱼技巧:钓鲫鱼什么鱼饵最好

1楼 巴其英闵罗 我们在春天时主要的对象鱼是鲫鱼,对于饵料的选择当然是红虫和蚯蚓最好啦,这一点也是已被广大钓友们公认的。如果这两种饵料使用的好的话,就能达到一个好效果。而使用不当的话,就只能让佳饵变成了弊端。 所以我们在钓鱼前打窝时,不能打的太重了,有蛋黄大的一团饵就可以了,然后在垂钓中用一广口的容...

钓鱼饵料技巧钓小鲫鱼用什么料,钓鲫鱼用什么饵料

1楼 渔来鱼往岁月 野钓吧,给你个简单实用且经济实惠的饵料,我们野钓就用,蓝鲫加速攻,一比一的比例,加点拉丝粉拉饵,简单实用效果好,钓鲫鱼,鲤鱼均可,有时候嘎鱼也吃,要是有大鲢鱼也会吃,味型很好 2楼 匿名用户 小鲫鱼喜腥香,用化氏4号鲫 6号鲫很合适 钓鲫鱼用什么饵料 3楼 匿名用户 毫不保留分享...

夏天钓鲫鱼用什么香型饵料好,钓鲫鱼用什么饵料

1楼 司寇博智流 众所周知春季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虽然鲫鱼通年采食,但鲫鱼在寒冬也只是被动性地采食,在春季,尤其是早春,钓鲫鱼用饵要够劲,够得上唤醒鲫鱼沉睡的味觉,俗话说春浓夏淡就是这个道理。很重要的一点,如果你不掌握任何配方 ,那么使用蚯蚓等动物性饵料钓鲫鱼是春季稳妥有效的方案。 你所说的香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