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玩市场淘的,请问这是什么朝代的,是真品吗

2021-01-06 20:50:29 字数 1991 阅读 9851

1楼:匿名用户

地摊产品,**讲故事骗人的道具。

2楼:匿名用户

乾隆年制,简称乾隆孝粉

3楼:匿名用户

路边**的常用道具!

在古玩市场有可能淘到真品?

4楼:匿名用户

物以稀为贵 ,现在值钱的古玩越来越少了,现在的人也越来越

精了,古玩城里的东西绝大多数都是赝品,古玩市场的古玩的**很多都是从偏远的农村或者城镇以低价淘来的,有的农村人家里有个这样的东西都不知道是个宝贝,有人去淘就拿出来卖,稍微给个千而八百的就高兴的不得了,但现在不行了,农村人也学精了,那些骗人的坏蛋也没的捞了!

5楼:匿名用户

其实,上**网可以掏到便宜的真品

6楼:随心

掏到真的几率很~小。在改革开放初期,多少外国人来中国掏宝啊。是真是假,都不知去了多少。

加上博物馆又堆一些,富人间又收藏流转一大堆。你想想真品就那个数,讲年代的东西。这么多年了,还不分干分净吗。

而那些东西的由来,不是从富人家中抄出来的,大概就是发现了富人的墓,从中掏出来的陪藏品。当然,大多卖家都是去农村收购的。但这也是以前的做法。

现在农村都被搜干搜净了吧。

7楼:你要什么a我给

在古玩市场的东西也有可能是真的啊,但那东西是要经过时间的考证的,如果有顾客看中了,老板也不可能不卖给他吧。

8楼:匿名用户

什么都有可能或不可能

帮忙看看这个是那个朝代的,在古玩市场鉴定过,说是汉朝的

9楼:捡了个裤叉

千万别相信拍卖会,那是骗钱的。

10楼:匿名用户

破烂货还想进拍卖会 坑死人不偿命的

11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两条鱼,家具配件而已

12楼:

明朝的因该在千至万左右

13楼:匿名用户

黄铜抽屉拉手,**时期的

这是我十多年前在古玩市场淘的,那位高人指点下现价值多少?

14楼:有心人

这是古代的仕女图,仅凭肉羊是很难分辨的,需用仪器检测纸张的年代才能确认的,就直观来看,很有可能是现代仿制品,不会有更高的价值的。

15楼:匿名用户

了解历史(文 革 破四旧运动)都知道现在不可能有真文物

古玩市场淘的,不知道真假

16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服了哥们了。这就是两个把玩的核桃。你还要问真假?核桃当然是真的。不过根据你这**判断,不但是真的,而且还是新的。

17楼:爱玩耍的小宇

这种就是靠卖相赚钱的,自己涂个开心,别管它真的假的,真的如何,假的又如何,自己喜欢就行

在古玩市场淘来的,感觉很精美,但就不知道是什么菩萨,什么年代的,有请专家帮我看看,谢谢了

18楼:慧剑雄狮

om-a ra pa ca na-dhih!

南无文殊师利法王子菩萨摩诃萨!这是大智怙主文殊菩萨的法相啊!汉传佛教多将文殊菩萨的形象做成手执如意的骑狮子造型,这是明清时期传入汉地的藏传佛教文殊菩萨造型,左手执青莲花,花上放般若经梵箧,表示般若之智一尘不染。

右手执智慧火焰剑,以智慧火焰剑能斩群魔,比喻大智慧好像一把锋利的宝剑,能断一切无明烦恼。身坐白莲台,表示清净。但大部分文殊菩萨像都是身骑狮子,以狮子勇猛,表示菩萨智慧威猛。

您若是供奉,祝贺您,恭敬供养文殊菩萨可得文殊菩萨加持,速断烦恼、增长智慧辩才,乃至成就无上菩提;您若是做买卖,想确定制作年代及是否是仿制品的话,鄙人没有这方面的知识,帮不上忙!

专家给看一下玉戒指,这是我在一年前从古玩市场淘来的

1楼 原装老面 这个买的时候应该不贵 材质是马来玉的,名字叫马来玉,实际上跟玉是两码事,本身是石英岩,颜色是染的。这类东西统称马来玉。 这样的东西真实 小几十元 2楼 匿名用户 东陵玉的,包浆不象老的 古玩市场淘到一玉块,拒老板说,陕西淘到。不知是否真假,是何物?谢谢专家告知。 3楼 匿名用户 你这...

这是那个朝代的古钱币,市场价是多少

1楼 随方凑圆是农民 大泉五十 王莽时篆书铜钱 存世较稀少 包浆自然厚重,是美品 市场价200元以上 2楼 云林山人 新朝王莽所铸 大泉五十 古币,参考价五十元左右。 3楼 匿名用户 汉代王莽时期,大泉五十,百元左右吧 4楼 晓月幽蓝 这个事新朝王莽时代 汉 大泉十文 这是哪个朝代的古钱币,叫什么名...

请问这枚铜镜是哪个年代的?谢谢,请问这枚铜镜是哪个朝代的?是真品吗?谢谢

1楼 陶心斋主 青铜镜,真品是宋代的风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 请问这枚铜镜是哪个朝代的?是真品吗?谢谢 2楼 真丰富人 东汉蝌蚪文镜 真品 品相很好 有一定的收藏价位值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真的,隋唐之前。但是也有可能是假的, 请问这个铜镜是哪个年代的?还上面的字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