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瓷器是什么年代的?真品嘛?价值多少

2020-12-28 16:29:53 字数 2046 阅读 7062

1楼:蔡泽

这是一件明末清初仿宋西夏黑釉玉壶春瓶。价值500-800之间。谢谢

请问这个瓷器是什么年代?有收藏价值吗?拜托大师给与解答,多谢了!

2楼:嘉琳

青花瓷,可以收藏!但是没有太大价值!

3楼:匿名用户

清未清花瓷民窑**1000元左右

4楼:一围观群众一

乾隆左右,如果完整,2000

5楼:九指千殇

看在清中早期,不见底胎,

请问瓷器这是真的吗?大概什么年代,实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我仔细看了一下你这个瓷器**,这几个**都是我们国家没多长时间自己出的。不是什么古董,所以说呢也不值钱。要觉得好看的话,你也可以放在那个架子上,这样的话也可以当做艺术品一样。

7楼:匿名用户

我出十万,要是你觉得低了再加,你要是卖就当我没说。

请问瓷器这是真的吗?大概什么年代,实值多少钱呢

8楼:匿名用户

看瓷器本身没有什么年代感,更没有经过风吹日晒的自然痕迹,初步判断应该是现代的一件工艺品,自己喜欢的瓷器自己喜欢就好,没有必要非在是老东西,不放心就拿去当地的文物检验中心检验,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9楼:王标

确实年份不够,这类东西,老百姓家里很多。

请问这是什么年代的瓷器价值多少

10楼:雅士文苑

是晚清**时期的,大概价在一千元以下。

11楼:悟而成魔

**时期的民用瓷器,存世量较大,人民币二百左右

12楼:匿名用户

小碗上面的图案拍几张清晰点的看看

这个瓷器是什么年代多少钱,绝对**。

13楼:匿名用户

您的宝贝,看图是现代的。

古代半釉的瓷器都会有淌釉的现象,你这个接口处太过整齐。

也不是窑变釉,紫砂胎。

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请妥善保存!!防偷防骗!!

以上结论皆从**得出,仅供参考!实物真伪,应以相关专业机构检测结果为准!

您若满意,谢谢采纳

请问大师,这瓷器是高仿的还是老的?什么年代的?有价值吗,值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都是老货,年代从清末到建国后都有,这是过去的实用器具,也就是老百姓家里都要用的瓷器,存世量很多的,做工也是很粗糙的,价值正如上几楼所说,几十到几百,还得看品相而定!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15楼:你爱我惜

不值钱,100元能买三四个。近代私窑烧的,有非常多的存世量。我老家那里,老人的家里,每家都有好多个!

16楼: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是真品这个是老古董了至少几十年以上的历史了估值价在600至1200左右

请问**中的瓷器是真品吗?什么年代的?**多少?

17楼:阿米

无图无真相 qdz666@21**.*** 阿米

18楼:饭团子

光看**就能辨真假,那是传说中的大神吧

19楼:古玩交流转让

**也没得一张,更别说断定了!

这个瓷瓶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

20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青花瓷罐,具体是不是真品,补充底胎**看看就知道!

21楼:魅影

这个一看就是当代的,值不了多少钱。

22楼:匿名用户

明代,不值钱。谢谢。

请问这是哪个年代的瓷器,价值多少

1楼 有问有答晓丽 这件物品需要上手!看 还可以!对的话应该是清代中晚期一件官窑精品,经济价值挺高!胭脂红地描金双耳瓶,底部应有官款! 请问这是什么年代的瓷器价值多少 2楼 雅士文苑 是晚清 时期的,大概价在一千元以下。 3楼 悟而成魔 时期的民用瓷器,存世量较大,人民币二百左右 4楼 匿名用户 小...

请问这是哪个年代的瓷器叫什么?价值多少

1楼 心远地自偏 清代中期的青花胭脂盒。东西是老的。但价值不会特别高。一般拍卖估计应该有几万块钱。 请问这是什么年代的瓷器 叫什么名字 价值多少?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组藏品,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的 青花凤呈富贵路冬瓜罐 完整地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元左右 有一定收藏价值的,一定要...

请问这个瓷器茶杯是什么年代的。值钱嘛

1楼 沧浪剑客 你是在逗我吗?写着中国制造的问我是什么年代的? 2楼 陶心斋主 清朝瓷器茶杯,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 工艺水平怎么样,补充 看看就知道 这里就可以鉴定。 请问这个瓷器茶杯是什么年代的。值钱嘛? 3楼 于无申处 这是上世纪 十年代出口瓷。不值钱。 4楼 匿名用户 1952年的透明淘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