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和田浅青玉,能值多少钱,请专家鉴定一下,谢谢

2021-01-06 19:46:39 字数 2367 阅读 2528

1楼:匿名用户

看着很漂亮,一定能值不少钱。

2楼:戴丽卿卿

这不是和田玉,工也不好,一百来块钱的东西

3楼:匿名用户

东西不错,是可收藏之物

4楼:沂河桥白干

你可以发一些打灯图 这样看不太出来 和田玉的结构是纤维交织结构 雕工这个明显的是机工 价值不高

5楼:匿名用户

没事在网上瞎逛的 估计也没有懂这东西的 建议问问专业机构 现在国内做的好的古玩鉴定交易机构主要有 北京保利 北京嘉德 瀚海 匡时 上海朵云轩 老城隍庙 青岛麒麟阁 荣宝斋 银座 道明 嘉禾 大前门 等 我一般**藏品都会选择这几家 *** 不会乱收费用 公司经营理念也处于行业前端 谨防高收费 以免藏品成交不了造成无法承受的结果 个人意见 仅供参考 打字不易 望采纳

请大师鉴定一下 这块和田青玉籽料 价值是多少

6楼:匿名用户

把油或者水,擦干了,再拍照,一个面能够立起来,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这块是什么玉料,是新疆和田青玉吗?大概值多少钱啊? 100

7楼:匿名用户

颜色不错。和田碧玉的话就像闫那位网友说的,但具体**看你这块料子大小了,还有**比较模糊,看不到里面的黑点什么的。青玉的话价值没那么大,但是颜色不错

8楼:闫培友

看成色它应该是和田玉价值在三万元以上

请大神帮我估一下这块和田青玉的**!谢谢 5

9楼:中间自己的故事

料子存疑!

青玉是和田玉中的一个品种,但是这样的算不上青色。且末青或鹅蛋清都专不是这个色。反而这属个更接近碧玉颜色。但是颜色偏浊,料子也没有狭义和田玉的油润。

从发髻右侧看雕件,非常明显是机工的活。线条非常生硬。

批发**应该在小3可以了,零售的话会高一些。

10楼:匿名用户

广义的和田俄料碧玉,**千元左右吧。仅供参考!

请大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是不是和田青玉,一千多买的,值吗?谢谢大家

11楼:追梦的人爱追梦

是和田青玉山料,价值一仟八左右。

12楼:别想w开炮

只能告诉你这个玉石是俗称机器压的 批量生产,料基本都是废料。市场**一般在150-250之间。望采纳。

13楼:若卟离则不弃

你拿来割一下玻璃就知道了

14楼:扬fan丶远航

太值了,店里都卖四千左右

懂玉的专家请评鉴一下这块30多克的和田玉值多少钱

15楼:张仁杰

截止2019年12月份,和田玉的**为每克2-3万。

普通一点的羊脂玉,**低至上万元左右。品质稍逊的白玉等等,每克**也在6000至8000元之间。这样一级级换算下来,品质一般的玉石饰品,**千元左右甚至数百元者也不在少数。

按玉料分,白玉籽料的售价已经达到一个难以量化的地步,基本上每公斤的售价可能是几万元、几十万元甚至更高。而和田白玉山料的平均**则在4000~20000元/公斤(4~20元/克)左右,其他的类似碧玉、墨玉原料的**,相对前两者可能还要低点。

扩展资料

新疆和田玉历来蜚声内外,被称为“玉石之乡”,逐渐形成了和田玉加工、**、科研、质量鉴定等巨大市场,在乌鲁木齐市挂牌经销商铺的就有2000多家。

另外和田、阿克苏、喀什、库尔勒、石河子等市区都有和田玉石店,在且未、民丰、于田、若羌等县城也有许多玉石经销店,估计大小经销店铺有1000多家,而且近几年还在发展,从事玉石行业人员数万人。

新疆和田玉产地是属接触交代型矿床,为中国最有名的玉石产地。矿床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城以南约80km的昆仑山中,在克里雅河支流阿拉玛斯溪谷的源头。原生矿床产于海西晚期花岗闪长岩与元古宇蓟县系变质的碎屑-碳酸盐岩建造的蚀变白云石大理岩接触带上。

16楼:

这个是新疆和田玉青白玉兰花玉牌吊坠,油润性不错,不确定是不是籽料和田,有一点像,但是也可能是山料和田。类似的30克左右的籽料和田吊坠**正常在8万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和田青玉观音能值多少钱?请老师给看一下。

17楼:追梦的人爱追梦

雕工还可以,价值4千

18楼:匿名用户

这块腰牌不会超过1000元。

这是和田玉么专家给鉴定下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是和田青白玉 不高在两千以内 2楼 小冰小收藏 青海料青白玉,几百块 求专家帮评估下这个和田玉值多少钱?谢谢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真品无疑问。具体说是它是925银镶嵌,水滴形,俄罗斯碧玉吊坠。 碧玉四大产地 新疆,俄罗斯,青海,加拿大。俄罗斯碧玉,色泽明艳,分布均...

请问这块玉是和田玉吗?值多少钱?谢谢高人给鉴定一下

1楼 点石成景 您好,首先从 看是,料子整体形态规整,卵状,但过于规矩了这个形态,从形态看有修磨的嫌疑。再看皮色,皮色艳而浮,深浅过度不自然 无论沁皮还是裂处 。我看这个料密度也不错,但图一的沁色居然能沁入那样深到玉质里, 这类沁一般色下有僵皮,玉质松散才能沁的深 且深浅没有过度。 结合这些基本判断...

我想请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翡翠玉镯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有 ,请插图。 如果有证书,请提供一下证书检测机构全名 证书号 质量 验证码 我来帮你查询估价。 2楼 在水伊人 您好,建议您上传个 以方便我们更准确的判断和估价。 在商场买了翡翠手镯,想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值多少钱?谢谢! 3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