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3千买的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

2020-12-07 15:09:43 字数 1998 阅读 3679

1楼: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挂坠的价值主要从材质和工艺来衡量,毫无疑问,这是一块和田青玉镶金关公挂件,不怎么莹润,水头很一般,,上面的**含量太低,一般为千足金金箔压制成型一克**可以打制成约0.5平方米的纯金箔纸,厚度为0.12um,楼主可以大约估算一下成本。

整体市场价千元区间,,金镶玉只是听起来高端,其实是很低档的装饰品而已,收藏价值其实不高

希望能帮到你

2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和田青玉,镶金关公挂件,看上去一般,500元左右。

请各位帮忙鉴定一下 和田玉 大概值多少钱

3楼:陶心斋主

和田玉,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质地颜色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请各位专家帮忙鉴定下这个吊坠的价值,是和田玉足金,有证书,**买的

4楼:自在啼

这类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金灿灿的金,所谓足金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10克以内比较常见,目前玉器市场**,在一百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韩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所以,从这个角度讲,所谓的和田玉足金吊坠,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是真品。但这些广义和田玉,与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这类器物用的是最廉价,最平普的韩料,纯粹的机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不是纯金,是其他金属托底,上面薄薄的一层金箔。足金,实际指的是表面那层金箔的成色。

商场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标价几千,**打一折销售或现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购买价值不高,请慎重考虑购买。

请庄家帮忙鉴定下和田玉和红石榴挂件值多少钱

5楼:一孤出品

是真玉,是广义上的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玉。玉本身就是一两百元的东西,一层金箔,好玉是不会做镶金的。大概市场价一百多元。通常用来做商场超市的低折扣**品。

石榴石目前市场价大概在一百多元。

刚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大家帮忙鉴定值多少钱

6楼:玉成润

金镶玉,金比较薄的。价值就不好说,看你**买的

7楼:匿名用户

亲 你这款是金镶玉 属以广义和田玉 但是没什么价值 挺多几十元

8楼:李一龙

一般 商场 **打折购买 价值几百元 入手很常见的

9楼:毅小生

您这个金镶玉还没明白内幕么,以后千万别买了

10楼:匿名用户

100块 不能再多了,,,你上x宝搜金镶玉 都是这类东西

请大神鉴定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

11楼:惟格尚品首饰

300以内的**吧,是不是中奖购买的。

料子是真货,足金量很少,玉料子一般,好的和田玉料子不会用来镀金的。

大神帮忙鉴定一下这块和田玉怎么样,大概值多少钱

12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广义和田金镶玉挂件,通常玉质选用韩料,属于低端和田玉石类,批发价几十到百元不等,商场价几百到上千,通常 以**打折的噱头进行销售,希望你没有买贵。

买了块和田玉挂件,重60克左右,请专家帮忙鉴定下值多少钱

13楼:毅哥爸

虽说2000-4000,但是不要介意,因为雕工一般,玉质地一般。没啥买的意义。我个人理解合理价位一千以内。不要见怪。

求各位帮忙鉴定一下这块和田玉吊坠,值多少钱,谢谢 5

14楼:微信

根据证书镶嵌材质是925银,根据**判断蛋面玉应该是青海了(产自青海的和田玉)也可以说是广义和田玉。价值不大200左右吧。

专家帮看看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钱,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1楼 皓御 不论 如何 商家不会吃亏 实物应该没有 漂亮 总之喜欢就好 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润一点1800 主要看玉,差点150玉非常重要,要看两边不要太一模一样的,才是手工做的 有专家吗?帮我看看这个挂件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请你敢问你这个和田金镶玉花了多少...

请各位帮忙鉴定一下和田玉大概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和田玉,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 质地颜色怎么样,补充 看看就知道 这里就可以鉴定。 帮我鉴定一下这个和田玉多少钱啊 2楼 苏钵刺尼 市面上的金镶玉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骗人的 玉不是好玉 这个如果贴身佩戴不出半年那个金就掉没了 都被衣服摩擦掉了。这东西基本都是黑心商家拿他 骗顾客的。几...

帮我看看这块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大家帮我看下这对和田玉千足金龙凤挂件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灰迹仙踪 和田青白贴金,青海料。三百元以下 2楼 水墨江山 可以多次提问,用制订卡 请大家帮我看下这对和田玉千足金龙凤挂件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3楼 道同鸣达 从 上看,玉质不错,但不能确定是否是新疆产地,若是新疆产地,这种品质的玉石 应该在4 6百元上下 每克,应贵与 ,你可以以 乘以总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