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手臂还有脚疼是怎么回事,左右脚疼痛是怎么回事

2021-01-06 18:25:15 字数 5571 阅读 6856

1楼:

一般来说,处于生长阶段的孩子有时会出现生长痛的情况,这种情况不少见,我们小儿外科医生在临床上经常见到在幼儿期的小孩说脚痛的情况,大多数都是属于生长痛,需要补钙。但是有部分孩子是因为有其他的原因,其中比较常见的是跟骨处的骨骺炎,如果反复疼痛的话就要考虑到这种情况了,需要做脚的正侧位片进行诊断。如果孩子还有其他的症状,欢迎您补充提问,谢谢!

左右脚疼痛是怎么回事

2楼:笑徽的

我可以说明疼痛的情况一个是刺痛 一个是小面积的痛。这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自然问题呗。

有时整个右边的手和脚都会感到很痛是怎么回事

3楼:橙橙鬼妹

吃多些豆类的食物,湿气太重了

4楼:

,自从我佩戴了能量坠饰的2个星期后疼痛就有了巨大的改善。

右手腕疼怎么回事?

5楼:北京前海颈腰椎病医院

需要排除痛风的可能性,还需要排除一些腕管综合征的可能,还需要排除一些颈椎病的可能性,还需要排除一下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

6楼:萝莉控小宣

不外乎就是两种情况:一是软组织挫伤;二是骨关节损伤。

你可以做一下手腕操

第一步,握紧拳头,再松开手指,如此重复多次。

第二步,手垂直向下使劲握拳,按顺时针和逆时针转动手腕。(记住转动的时候胳膊不动,只是手掌带动手腕转动)

第三步,放松抖手。

第四步,右臂于胸前向前伸,使手掌向下握拳。左手抓住右手腕部,(右手胳膊不动)右手顺时针和逆时针各转动5次。然后换左手。

记住转动的时候要慢,要用力握拳转动,不管有多疼一定要转动。且一定要使手转动360度,这样才有效。

手腕操可以使手和手腕关节更灵活,并使手腕处于放松状态。

我在高中时有天早上牵狗跑步,被我家的德国牧羊犬拖倒了,正好手掌着地,手腕就受伤了,当时很疼,我去医院,医生给我开了消炎止痛药,顺便教我做这个操就好了。

我估计你那个疼可能是长时间重复一个动作或某次干活不小心劲使得不对劲弄的。那套操很管用的你试试,实在不行就去看医生。

7楼:匿名用户

1、手腕扭伤腕关节损伤,多有明显的外伤史。伤后出现腕部无力,腕关节活动不灵。轻伤,一般无明显肿胀,疼痛不甚,仅在大幅度活动腕关节时始有疼痛。

严重扭伤,可间腕部肿胀、疼痛较重,不能活动腕关节或活动时疼痛加剧。损伤局部有压痛或触及筋肉组织异常改变。腕部损伤要及时**,预防腕舟骨、腕月骨发生缺血性坏死。

①将腕关节用力掌屈,背侧出现疼痛,则说明腕背侧韧带与腕伸肌腱损伤。反之,则为腕掌侧韧带或腕屈肌腱损伤。

②将腕关节用力向尺侧偏斜,桡骨茎突部出现疼痛,则为桡侧副韧带损伤。反之,则为尺侧副韧带损伤。

③腕部各个方向的活动均出现疼痛,而且活动明显限制,则说明是韧带、肌腱等的复合性损伤。

中医**腱鞘炎可选用敷贴**,热疗、按摩**、封闭**等,其中敷贴**为最佳,腱鞘炎福顺膏多重功效,全面**

2、手腕腱鞘炎手腕疼痛的主要原因是手腕腱鞘炎,腕部或手指麻木、水肿、刺痛、敏感下降,或者按上去有痛感,关节不灵活,弯曲手指握东西感到困难、无力,手指一活动就加重不适感等这就是明显的手腕腱鞘炎。

3、风湿关节炎手腕风湿疼痛、肿胀是主要表现,且随着病情的进一步发展恶化,会带来活动受限、肌肉萎缩等严重症状,甚至累及多系统,多脏器,可能有多种临床表现。其早期症状多不典型。有低热、乏力、体重减轻、关节痛等症状。

风湿病对患者的危害是很大的,需要详细检查,早日确诊**,控制病情,避免带来更大的伤害。

8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的描述你上述情况属于手腕部位存在疼痛的问题,存在上述症状考虑还是狭窄性腱鞘炎引起的可能性,上述情况可以选择正规医院外科门诊检查清楚,属于腱鞘炎可以选择局部封闭注射镇痛,效果应该不错的,配合休息.

9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可能是伤到韧带了,伤筋动骨痊愈需要的时间比较长。涂一个星期的正红花油吧。应该有用的。并且平时不要提或拿比较重的东西,好好保养,祝你早日**!

10楼:洛爷

您的这种症状应该称之为鼠标肘(不排除腱鞘炎的可能)。不可大意,要抓紧时间**。鼠标肘属于无菌性炎症,一般情况下打针、吃药、按摩、理疗等等是无法消除无菌性炎症的。

因此,建议采用中医穴位外敷的方法**,药物通过**渗透可直达病灶,用于疏通经络,打通血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局部的代谢机能 。对腕关节的软骨、韧带、肌腱等部位发生的病变及时的进行修复,从而使病症达到缓解、控制和**目的。

这种方式既安全又无***,缓解或**后也不易**。请注意:止疼、消炎类药物(口服、针剂)***大,会伤及胃肠道、肝脏等,并可引起骨质疏松症。

长期服用甚至会出现消化道溃疡和穿孔。 我知道有个疗效显著、见效迅速的药,是个外敷喷剂,使用非常方便。**网球肘、鼠标肘、肩周炎、腱鞘炎、关节炎、颈椎病等引发的各种症状的效果非常好。

对肌肉、神经、关节引发的疼痛、麻木、酸胀、冷寒、僵硬等等有非常独特的疗效。而其中最值得称赞的是止疼痛、温经通络、祛寒除湿的效果——非常非常棒!!!初次使用手腕疼痛会得到非常明显的缓解,只要用上几次(病情严重可适当增加用药次数),病痛就会消除。

我哥哥就患有鼠标肘,手腕转动弯曲困难,十分疼痛,提重物疼痛加剧。在医院治了很长时间,也没太多效果。今年年初接触此药,用药两三次症状就好了。

由于是自己家里人感受过此药的**效果,所以才敢在这里无愧于心的给您推荐。您考虑一下,对照自己的病症。要是觉得我所介绍的对您的病情**有帮助,就可试试。

发病时,在病患处(手腕位置)喷一喷即刻缓解疼痛。说实话,**效果这么好的药实在是难得也绝对值得一试。相信用后您的病症一定会大大好转,并能尽早**。

这个药叫‘ li 力 fu 肤 ye 叶’ 产自加拿大,纯植物提炼。用谷歌搜搜应该能够找到的。( 以上是我对这个病的看法,供您参考。

但愿能给您带来一点的帮助。)

11楼:

一般来说,良性囊肿如滤泡囊肿大都在5厘米以下3厘米左右,,不要有剧烈活动,以免导致囊肿破裂或者蒂扭转, 建仪腱 苎 ning舒 治理看看

1,饮食宜清淡,饮食应富含足够的营养,纠正偏食及不正常的饮食习惯,不宜常食刺激性,海产品等.

2,适宜食物:牛奶,菠菜,山要,白菜,油菜,香菇,瘦肉,鸡蛋,鲫鱼,苹果,鸭梨,大枣,花生,黑米等.

12楼:你个儒了仔

常发生在外伤以后,特别是穿刺伤,多发生在腕和手指的屈肌腱。感染的早期是腱鞘的滑膜炎,接着肌腱失去光泽,变成灰色或绿色,同时被脓液浸润坏死。最常见的是葡萄球菌,其次是链球菌。

物理台辽(如镭射或超音波及伸展运动)等。此外,对於某些患者,健 宁 舒也可能有很好台辽作用。

13楼:无文玉罕燕

引起手腕疼的原因比较多,可能包括手腕腱鞘炎,手腕扭伤,软组织损伤等,但手腕疼的主要原因是手腕腱鞘炎的原因。

腱鞘是保护肌腱的滑囊,分内外两层,内外层之间有滑液,可减少肌腱活动时的摩擦。腱鞘分布在人体腕部,掌指部,足部和肩部二头肌腱沟等处。起保护肌腱免受骨骼和其它组织的摩擦和压迫,保证肌腱润滑,使之有充分的活动度。

腱鞘炎在指、趾、腕、踝及肩部均可发生,尤以腕部和指部最常见。如桡骨茎突性鞘炎和指部腱鞘炎。肌腱在短期内活动频繁或用力过度或慢性寒冷刺激是导致腱鞘炎的主要原因。

腱鞘炎在指、趾、腕、踝等部均可发生,但以桡骨茎突部和第一掌骨头部最为常见。由于腱鞘积劳损伤而发生纤维变性,使腱鞘变厚,引起鞘管狭窄,肌腱在鞘管内活动受到限制,所以称为腱鞘炎。

14楼:夙寻凝武好

突然受力或者着凉可能造成手腕疼,戴上护腕试一试

15楼:答又康琬琰

你好,你的情况很有可能是由于缺钙引起的症状,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

16楼:席锟野妙音

腕关节腱鞘炎可能大,手腕用力过度,腕关节腱鞘造成损伤,在损伤基础上引起炎症,故常出现腕关节疼痛,提东西时感到腕关节无力。常用的**方法是理疗,但比较快速见效而又不易**的**是局部封闭**。其药物是用百分之一普鲁卡因二至三毫升加入强的松龙十二点五毫克,一般封闭一两次即愈,两次封闭间隔时间可三至六天左右。

另外一定要注意休息腕关节。

现在最常见的经常上网导致的。

17楼:綦燕舞岑默

手腕无缘无故的疼怎么回事?

一、可能是神经疼。

二、你可能做事用两只手的多。

三、你可以买消肿止痛酊来擦,广西玉林产的比较好。

1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妈妈手鼠标手哦 最好是腱峭通按抹膏

19楼:泪桥

腕腱鞘炎,手腕疼痛的主要原因是手腕腱鞘炎,腕部或手指麻木、水肿、刺痛、敏感下降,或者按上去有痛感,关节不灵活,弯曲手指握东西感到困难、无力,手指一活动就加重不适感等这就是明显的手腕腱鞘炎。

风湿关节炎,手腕风湿疼痛、肿胀是主要表现,且随着病情的进一步发展恶化,会带来活动受限、肌肉萎缩等严重症状,甚至累及多系统,多脏器,可能有多种临床表现。其早期症状多不典型。有低热、乏力、体重减轻、关节痛等症状。

风湿病对患者的危害是很大的,需要详细检查,外用骨粹宁,控制病情,避免带来更大的伤害。

20楼:匿名用户

腱鞘炎俗称为“妈妈手”、“鼠标手”,它是由于长时间、过度使用手部进行劳作或者工作,从而产生的一种疼痛。腱鞘炎是一种炎症,是由于手腕部的不断活动摩擦产生的无菌性炎症。疼痛会造成患者不能完成日常生活劳作甚至影响生活质量。

休息,休息是最重要的一点,特别是在刚刚出现疼痛时,因为休息能减轻局部的摩擦,减轻疼痛。当然休息只是休息手部,而不是全身的休息

g骨c粹宁n是非常好的一种缓解疼痛的方法,能控制炎症以及麻痹神经末梢从而减缓疼痛。

抬高,休息时尽量将手部抬高,可以减轻手腕部的压力。按摩小臂肌肉,手部的肌肉都是在小臂上,我们可以用手按摩小臂的肌肉,从而缓解远端的压力,减轻疼痛。

脚和手臂酸疼怎么办?有可能是什么原因? 50

21楼:**各类关节炎

常占气功:人人都能练!**各类关节炎、养生健体、武术、体育者必练!!!

左脚跟左手臂乃至半个身子都痛疼是怎么回事

22楼:匿名用户

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颈椎病和腰椎疾病导致的上述情况,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颈椎和腰椎ct,明确诊断仅供参考。

右侧手脚疼痛怎么回事?

23楼:蓝羽

我长期受手脚疼痛困扰。有时候严重到我经常需要寻求按摩来减轻疼痛。令我惊讶的是,自从我佩戴了能量坠饰的2个星期后疼痛就有了巨大的改善。采纳哦

身体部位经常痛怎么回事?要不就是腿,要不就是手臂,有时脚也疼

24楼:苑杰林海

考虑是否受风。可到医院检查风湿免疫科,看类风湿因子是否偏高。

可以服用些中成药,追风祛湿类的。

如排除风湿,可检查一下神经科,是否有神经末梢炎症。

左胳膊疼是怎么回事,左手臂里面疼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1 如果不经常运动的人 突然增加运动量 会导致体内乳酸分泌过多 而手脚酸痛 2 还有可能就是晚上睡觉透风了 感觉很象风湿那种3 再一个就是缺钙了 这是比较常见的 维生素 氨基酸如果缺乏较严重 也会出现这种酸痛的症状 另外 心绞痛 心梗时也可能出现左上肢的放射性疼痛 外伤也能导致疼痛 ...

左脚中指和无名指阵疼,左脚无名指痛是怎么回事

1楼 爱力玖中医延迟 哦,教师啊,这肯定和你的职业有关系了啊,我先说声辛苦了啊。 你哪个脚指头有没有萎缩的征象啊?你说现在疼痛时有突起的现象? 我想可能是你经常站讲台,血液流通不畅,引起血栓,血栓随血液的流动而移动,到达脚指头时由于血管直径变的狭小,所以阻滞了血液流动,是你感觉到疼痛。 你是不是去去...

胳膊突然疼是怎么回事,手臂突然疼痛是怎么回事

1楼 舞榭歌台人尽散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是可以有神经痛 颈椎病的情况引起或有劳损的情况的。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需要检查一下的。根据临床具体的情况 的。如中药 理疗 针灸 按摩 消炎止痛药物等 的。不要劳累 着凉的。 2楼 江蕾捷申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地方疼,如果是肘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