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胳膊痛抬不起来怎么回事,右胳膊疼的抬不起来了,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这种疼痛?

2020-11-19 14:12:17 字数 6021 阅读 5244

1楼:匿名用户

右胳膊抬起来疼copy,可能有以下原

bai因:

du 1、肩部肌肉痉挛: 常因局部受凉zhi、长期低dao头伏案工作,使肌肉、关节等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所以很容易引起肩臂酸痛的症状。

2、颈椎病:可引起肩部与上肢疼痛、麻木或无力等,多是颈神经根压迫的症状,疼痛一般不太剧烈,检查有颈椎骨质增生存在。

3、肩周炎,不过以上的症状一般多是劳累或者受凉的原因所引起,平时注意休息下,配合苗父的养生贴局部护里,会逐步的改的山的、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还

来是应该和局部的肌筋自膜炎或是肌肉劳损有关系的。平时的外伤劳累及剧烈运动等都是可以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的。**的话可以应用 :

“苗筋通 ”,来全方位治 疗,平时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及负重,避免过度劳累及局部受凉,避免剧烈运动,适当按摩就可以了。一般**1-2周效果就很明显了。

右胳膊疼的抬不起来了,有什么方法可以缓解这种疼痛?

3楼:你被仙女打死啦

人们平时都会有胳膊疼痛的现象。胳膊疼痛的话人们生活的基本活动会比较受影响,而且胳膊疼痛不及时**的话还会影响到人们的其他关节。有些人发现自己的右胳膊突然疼痛抬不起来,这很有可能是由于胳膊受凉等原因引起的,需要使用药物等进行**,同时必须要注意保暖。

那么,右胳膊突然疼痛抬不起来应该怎么办呢?

右胳膊抬起来疼,可能有以下原因:1、肩部肌肉痉挛: 常因局部受凉、长期低头伏案工作,使肌肉、关节等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所以很容易引起肩臂酸痛的症状。

2、颈椎病:可引起肩部与上肢疼痛、麻木或无力等,多是颈神经根压迫的症状,疼痛一般不太剧烈,检查有颈椎骨质增生存在。3、肩周炎,不过以上的症状一般多是劳累或者受凉的原因所引起,平时注意休息下,配合苗父的养生贴局部护里,会逐步改善的。

第一个方法:物理**。采用低中频电疗、微波、超声波**,或局部热敷或敷药,也有止痛、缓解肌肉紧张的功效。

在急性期冷疗是理想的**方法,可缓解疼痛,20度以下的温度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营养的作用。方法可用冰袋、冰按摩等,每次**时间为30分钟。药物**一般可服用止痛、镇静剂。

第二个方法:一般**方法。早期可对肩关节局部进行一般**,把改善局部血运和解除肌肉紧张做为目标。

常采用全身、局部休息、保温。推拿**

是通常最先应用的**方法,简便易行,甚至患者自己在痛点处进行按摩都能明显的缓解疼痛。第三个方法:针灸**。

也是疗效较高的**手段。小针刀**于压痛明显之滑囊、腱鞘及肉紧张、肌筋膜粘连等外,施以小针刀**。对松解粘连、缓解痉挛、僵硬,可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4楼:你的说法

我认为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肩周炎所导致的,那么可以做爬墙练习。

5楼:z他小怪兽

可以稍微的进行肌肉的按摩,再敷一些膏药,应该会有一点作用。

6楼:榷予

贴一些膏药,或者找专门的人去做一下按摩

7楼:浮生晨风

可以轻轻地揉一下虎口处,或者是揉捏一下手臂就行了。

8楼:武汉黑鸭

这个就赶紧就医吧,已经疼得抬不起来了,说明很严重可。

9楼:悦樾跃钥

我觉得这个还是得看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吧,如果很严重的话需要去医院。

10楼:最爱我辰哥

疼痛可能原因有很多种,还是要去医院看一看

11楼:开心的我

这就需要用金属疼的原因是什么了?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什么的。

12楼:否羑泽丶亦良

这么严重的话,建议去看一下医生,以免落下病根。

知道怎么了,右边的肩膀疼,右胳膊都抬不起来了

13楼:金堤古方国医堂

不排除使肩周炎或颈椎病引起的并发性疾病,建议及早就医检查,可先外敷膏药缓解疼痛,若痛感不太强烈可适当运动锻炼,有效的活动肩膀也能缓解疼痛、促进血液循环。

14楼:好丽友

有可能是肩周炎。

肩周炎又称肩关节周围炎,俗称凝肩、五十肩。以肩部逐渐产生疼痛,夜间为甚,逐渐加重,肩关节活动功能受限而且日益加重,达到某种程度后逐渐缓解,直至最后完全复原为主要表现的肩关节囊及其周围韧带、肌腱和滑囊的慢性特异性炎症。肩周炎是以肩关节疼痛和活动不便为主要症状的常见病症。

本病的好发年龄在50岁左右,女性发病率略高于男性,多见于体力劳动者。如得不到有效的**,有可能严重影响肩关节的功能活动。肩关节可有广泛压痛,并向颈部及肘部放射,还可出现不同程度的三角肌的萎缩。

15楼:匿名用户

右胳膊抬起来疼,可能有以下原因: 1、肩部肌肉痉挛: 常因局部受凉、长期低头伏案工作,使肌肉、关节等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所以很容易引起肩臂酸痛的症状。

2、颈椎病:可引起肩部与上肢疼痛、麻木或无力等,多是颈神经根压迫的症状,疼痛一般不太剧烈,检查有颈椎骨质增生存在。

3、肩 周 炎,不过以上的症状一般多是劳累或者受凉的原因所引起,平时注意休息下,可以用“ 苗风神浴 ”来**,效果非常的好,如果不急时**一旦得了重了会更加麻烦难治。

右边的整个胳膊疼抬不起来请问该怎么办才能不疼呢?

16楼:匿名用户

去医院骨科**,诊疗,看是颈椎压迫神经了或是肩周炎引起的,对症**,祝早日**!

17楼:大宝

可以吃一些缓解疼痛的药,也可以买贴膏药或者消炎止痛的喷剂,若是伤到**或者肌肉的话可以尝试,一旦伤到骨头就要立即到医院进行**,吃药或者抹药没有效果的话也要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

18楼:小梅花来

去医院查查看吧!颈椎病也可能出现这种状况的。

19楼:sky好事成双

如果是持续的疼痛那就尽早去医院检查一下,找到原因后好对症**。

右胳膊抬不起来有点疼,背不了后背是怎么回事

20楼:匿名用户

我不知道你有这方面的病没有,比如肩周炎,肌肉拉伤,要是以上的那就去医院看看医生,如果是老累过度吃一片止痛片休闲一两天就好了。

21楼:爱中华爱家人

这个最大的可能是肩周炎犯了,因为现在许多人长时间的用手机,肩颈椎病成了普遍现象了。

22楼:向阳河畔

有几种可能性

1、可能会是受伤了

2、睡觉压迫了神经

3、肩周炎

右胳膊抬不起来怎么治

23楼:方多好贴

右胳膊抬不起来,这种情况一般是肩周炎。因为肩周炎一般是以肩背部疼痛为主要表现,如果严重的话,还会容易引起肩关节活动能力的下降,也就是胳膊抬不起来,或者是不能洗脸不能梳头,不能穿衣服,总之是胳膊不能抬起过头顶。

一般可以自己多练习一些运动,尤其是针对肩背部的运动。

比如可以自己双臂画圈的练习,

或者是模仿小燕儿飞的动作练习。

24楼:匿名用户

胳膊抬不起来是胳膊有劳损引起的。 建 议你不要担心,每天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一定得先把体内的风,湿,寒气排出体外。这种病应及时**,不然会随着年龄的增大,体质的减弱,病情会随之加重一年不如一年。

平时多注意少用冷水,少吹风,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少做体力活,多注意休息。我之前也是这症 状好多年了,钱花了好几万不说,还受了不少罪,后来是朋 友阶 绍用:“苗风神浴” 好的,苗风神浴里面的药性使骨关节周围受损筋骨细胞得到激活,修复受损组织细胞使里面的风湿炎症排出体外,达到治 疗的效果,个人意见仅做参考,希望对你有帮助。

25楼: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用活血化瘀的中药外洗**一段时间。

胳膊抬不起来是怎么回事

26楼:初洁崔溪

1、症状:在一个姿态下坐得太久,或在熟睡醒来时,压在身体下面的肢体有如针刺一样麻刺的感觉。

可能:是神经或血管受压迫,血液不畅通所致。

处理:不用**,活动一下就会好了。

2、症状:手有麻刺感,同时颈部有僵硬的感觉。

可能:颈椎病,是由于颈骨关节压迫神经和血管所致。发生在50岁以上的人居多。

处理:医生可能安排病人先做x线检查,如诊断是颈椎病,可能采用颈圈将病人颈部固定。减少颈部的活动和压力。必要时吃点阿司匹林或对乙酰氨基酚。

3、症状:手有麻刺感,晚间厉害一点,从腕疼痛到手。

可能:腕管综合征。

处理:去看医生。医生可能要给病人作必要的检查,诊断确实后医生可能在腕关节处注射抗炎药。也可能要手术**。

4、症状:身体的一边有麻刺感,同时又有下列症状的一项或全部:视觉模糊,神志不清,说话困难,腿臂不能活动。后来这些症状又全部消失。

可能:是脑血管阻塞引起中风。如后来上述症状又完全消失,就可能是短暂的脑部血液**失调,俗称脑缺血。

处理:立即去看医生。

5、症状:天冷的时候手指、脚趾发麻,发紫,发红疼痛。

可能:雷诺综合征(raynaud''s

syndrome),是手指、脚趾对低温过度敏感,影响血液循环,或因高血压病人服β—受体阻断药的不良反应。

处理:医生可能要用药改善病人的症状,发作时将手指置于温水中可促使缓解,病人平时要注意手足保暖。

6、症状:侧睡时在睡熟后,上面一边的手臂发麻。

可能:血压偏低。

处理:偶尔有此现象不用**,如经常有此现象应去请教医生。

7、症状:肢端(手指或脚趾)有麻木感。

可能:由于别的病症(如糖尿病)所引起。

27楼:匿名用户

建议:肩周炎是一种常见的关节囊粘连性炎症,导致关节僵硬,活动受限,一般,若保持原来姿势,不会有剧烈的疼痛。

肩周炎通常是在无意之中形成的,有时您可能感觉肩部不适,所以就很少活动,希望让肩部好好的休息一下,比如周末进行了一场羽毛球比赛,感觉肩部十分劳累。这样做并没有错,但若是肩部受伤了或是出现某种慢性的疼痛,您仍然不进行活动,那您的肩关节就会变的僵硬,活动就会变的困难、疼痛,产生恶性循环,肩部活动越来越少,肩关节变的越来越僵硬,最后,关节变得彻底僵硬。一旦到这种程度,即使您想活动也难以作到,稍稍移动都会很疼痛。

通常,肩周炎常常起因于创伤或是腱鞘炎、滑囊炎,也可能由中风引起。经常,较难确定起因,不过,任何可以引起胳膊或肩关节活动受限的原因都可能发展成为肩周炎。

糖尿病也可引起肩周炎,虽然具体机制还有待进一步行研究,多倾向于胶原蛋白理论,胶原蛋白是组成韧带和腱鞘的主要成分,而韧带则在关节腔内把不同的骨骼相连接,当胶原蛋白出现问题时则会影响关节功能,其中,葡萄糖分子会与胶原蛋白结合,使胶原蛋白功能变性。对于糖尿病患者,由于血糖升高,导致葡萄糖与胶原蛋白的结合物在肩部软骨和腱鞘的不正常沉积,引起肩关节僵硬,活动受限。

建议尽早到医院**

28楼:匿名用户

胳膊抬不起来是怎么回事可以由很多并引起。那么如肩周炎该何判断呢?实际上,胳膊抬不起来是怎么回事,是引起肩痛**中较为少见的一种疾病。

它常常出现在50岁上下的人群,因此又称为五十肩;因为常常造成关节活动的限制,又称为“凝肩”或“冻结肩”。“冻结肩”就是我们俗称的“肩周炎”,大部分“冻结肩”属于无明显诱因的自发性冻结肩。少数可能因为外伤等各种原因造成。

真正的“冻结肩”在早期常表现为肩部疼痛,且疼痛剧烈。一般在3-6个月左右疼痛似乎有所缓解,然而肩关节活动障碍却越来越明显。患者梳头、洗澡、大小便后个人卫生、女性扣**等都明显困难。

简单的试验来判断你的肩痛是否“冻结肩”将双侧肘部紧贴腰部,屈曲肘关节90度,双手拇指翘起朝天、余四指握拳;在保持肘部紧贴腰部不动、屈肘90度不动的情况下,将双手向两侧分开,使双手间距离拉大。就好像做拉力器的锻炼似的,只是肘部不能动。我之前也是肩周炎好多年了,钱花了好几万不说,还受了不少罪,后来是朋友借绍 苗风神浴 好的,苗风神浴 里面的药性使骨关节周围受损筋骨细胞得到激活,修复受损组织细胞使里面的风湿炎症排出体外,达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