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扭伤后一年了,还疼,怎么办,手腕筋扭伤.一年多了。反复疼痛。该如何处理?

2021-01-06 18:17:33 字数 2636 阅读 1883

1楼:匿名用户

这个也是会的,主要是有慢性损伤,扭伤导致的不适,是可以及时拍片检查,做做热敷按摩针灸理疗,注意休息。

手腕筋扭伤.一年多了。反复疼痛。该如何处理?

2楼:匿名用户

别听那些医托的,我和你情况差不多,这么给你说吧,你有可能是软组织或者韧带受损。我也是,伤筋动骨一百天,就是因为你受伤以后没有及时**,或者**以后没有保护好,让手腕受伤的部位继续承受比较大的运动量或者受凉。而且本身韧带和软组织扭挫伤就很难好利索。

最好的办法是保证手腕温度,最好一年半载的别用右手做很重的体力活。可以买上一两斤粗盐,然后缝个布口袋。用瓷碗装粗盐放进微波炉,大火加热4分钟,然后倒入小布袋里,坚持每天热敷半小时左右,然后轻微活动下,持续保护,会慢慢**的,不过要想不留下任何后遗症迹象,几乎是不可能的。

注意,倒盐的时候别烫着手……

3楼:真想变成猪

你吃点小活络丹和金刚通痹丸,吃吃看,有效果的,你试试各各药店都有卖,你是长时间用手拿重物拿的,肌肉拉伤所得,不要贴药膏,吃药时间不要上班,休息下。祝你健康

4楼:匿名用户

关节疾病建议首先拍片确诊,可能1关节周围韧带,软骨,肌腱损伤,2 自免系统疾病 3 关节滑膜炎 4关节内积液 5 各种关节炎 6 其他类型骨质增生,(年轻人也可以有发病)。

你的最可能和工作有关,腕关节腱鞘炎可能大,手腕用力过度,腕关节腱鞘造成损伤,在损伤基础上引起炎症,故常出现腕关节疼痛,提东西时感到腕关节无力。常用的**方法是理疗,但比较快速见效而又不易**的**是局部封闭**。其药物是用1%普鲁卡因2-3ml+强的松龙12.

5mg,一般封闭一两次即愈,两次封闭间隔时间可三至六天左右。另外一定要注意休息腕关节。

还是医院早就诊吧!祝你早日**!

5楼:宝沪

首先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外科做个检查看看是否只是扭伤,医生会告诉你是否需要拍片,因为你所提到的不是短期内伤到的,握拳头时里面听到骨头咔咔响的声音。就是说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扭伤的,查出**就能及时的对症下药了。在没有医院确诊的情况下还是不要给自己下结论。

另外注意不要让手腕过多的用力。

6楼:认真学习呗

坚持用左手吧,伤筋动骨一百天,不好的话以后反复,受累的还是自己。等彻底好了,再换右手,然后工作的时候要小心点。

7楼:匿名用户

伤筋动骨100天,先检查一下有没有伤了骨头,然后就养着吧,我高中时打篮球伤过,写字都觉得千斤重,一学期没拿过笔,后来慢慢就好了,但还是长期没敢用力或过度活动手腕。

8楼:匿名用户

在中医医院有一个科室交针灸科,到那医生会为你采用按摩、针灸、热敷等方法**可以**

9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看看是不是手骨受伤,最好还是找专科大夫看一下。拍个**的想法不错。

10楼:匿名用户

用冷水敷,喝三七片。

手腕扭伤怎么办,一用力就疼,有一年半时间了

11楼:李氏全能跌打酒

这种扭伤,是由于之前没有及时正确处理新伤,特别是消肿止痛,散瘀,才能达到**,现在应该是有一点后遗症了,血液不同,带有风湿。建议用专业有效的跌打酒。标本兼治 。祝愿早日**。

12楼:匿名用户

使不上劲是筋络错位了,找个好点的中医给正位。我之前也一样,两个多月后找了个中医正位后就没事了

13楼:匿名用户

我也 是跟你一样的问题,四处求医啊,到医院说是三角纤维软骨损伤,让我做手术,我不敢,怕弄得更严重,而且费用实在是高啊

14楼:加工

和我一样 啊 后遗症了 只能用药酒

手腕扭伤几年了 又**怎么办

15楼:匿名用户

关节扭伤,多有明显的外伤史。伤后出现腕部无力,腕关节活动不灵。轻伤,一般无专明显肿胀,疼痛不甚,属仅在大幅度活动腕关节时始有疼痛。

严重扭伤,可间腕部肿胀、疼痛较重,不能活动腕关节或活动时疼痛加剧。检查时,将腕关节用力掌屈,背侧出现疼痛,则说明腕背侧韧带与腕伸肌腱损伤;反之,则为腕掌侧韧带或腕屈肌腱损伤。如将腕关节用力向尺侧偏斜,桡骨茎突部出现疼痛,则为桡侧副韧带损伤;反之,则为尺侧副韧带损伤。

如腕部各个方向的活动均出现疼痛,而且活动明显限制,则说明是韧带、肌腱等的复合性损伤。损伤局部有压痛或触及筋肉组织异常改变。腕部损伤要及时**,预防腕舟骨、腕月骨发生缺血性坏死。

**:外敷活血散、接骨散,是最佳的选择。内服舒筋活血汤:舒筋通络,行气活血。

手腕扭伤以后 已经有大半年了 但是还是

16楼:

属于扭伤没有完全恢复或是肌肉劳损,疼的话就先休息一下,不要太勉强,以免伤势加重,适当用些红花油、神力汀之类的外用药物,做些轻柔的按摩。以后练舞之前一定先做热身,多活动手腕脚腕,可以戴护腕,避免受伤。祝早日**!

手腕扭伤到现在一年多了怎么还是不好

17楼:牧卓漫念双

损伤后遗症,用舒筋活络、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骨伤药外敷**,解决问题。

手腕伤到筋半年了还会很痛怎么办,手腕筋扭伤.一年多了。反复疼痛。该如何处理?

1楼 有些内伤没有及时 可能会出现后遗症。 我跳舞经常摔伤,都很注意及时 。 手腕筋扭伤 一年多了。反复疼痛。该如何处理? 2楼 匿名用户 别听那些医托的,我和你情况差不多,这么给你说吧,你有可能是软组织或者韧带受损。我也是,伤筋动骨一百天,就是因为你受伤以后没有及时 ,或者 以后没有保护好,让手腕...

手腕伤筋90多天了,怎么还不好,手腕处扭伤了,十多天还没好,一撑就疼

1楼 每天用温热水泡手半小时左右 经常按摩 注意不要受凉或用冷水洗东西 手腕和手指不要经常用同一种姿势用力 慢慢会恢复 手腕处扭伤了,十多天还没好,一撑就疼 2楼 匿名用户 一 萝卜丝热敷消肿 1 取新鲜青萝卜或白萝卜 青萝卜更佳 回若干,刨成丝 2 将答刨好的萝卜丝置于干净的铁锅加热炒熟 无需加水...

手腕好像扭伤了,某一角度用力就会疼.怎么办

1楼 可以使用风油精,要那种老式的小绿瓶装的,一天擦揉几次就可以了,我以前用过,不错,呵呵。 手腕扭伤怎么办?没有红肿,只是转到某个角度时会疼,按压也有疼痛感。不是很疼,感觉像软组织挫伤或扭到 2楼 以我为主题 还是去看看吧,可能是筋骨错位,正位就好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的手腕上班时好像是扭伤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