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死于决斗的名人有哪些,历史上有哪些名人死于决斗

2021-01-06 15:54:32 字数 2573 阅读 6813

1楼:陈再雨露姬

据说,为了女人,**的著名诗人普希金就死于为争女人的决斗

历史上有哪些名人死于决斗

2楼:匿名用户

亚历山大·汉密尔顿以及他的儿子

亚历山大·汉密尔顿(alexander hamilton,1755年1月11日或1757年1月11日 - 1804年7月12日)是美国的开国元勋之一,宪法的起草人之一,财经专家,是美国的第一任财政部长。是美国政党制度的创建者,在美国金融、财政和工业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因政党相争而决斗丧生。

2006年,汉密尔顿被美国的权威期刊《大西洋月刊》评为影响美国的100位人物第5名

有哪些著名人物死于决斗?

3楼:无极小屁孩

大仲马、

托尔斯泰、

俾斯麦、

普希金、

汉密尔顿、

卡瓦洛蒂、

有哪些因为决斗而死的著名案例

4楼:

貂蝉只是使用离间技能。决斗双方才存在一个伤害**和一个被伤害者。所以出杀的那个杀死反贼,拿牌。

补充一下一个经典案例:场上剩下三个角色,一血主公,手上一张杀,但装备很好,八卦,加减一马;一血忠臣,没牌;一血内奸貂蝉一张牌,无装备。此时离间主公和忠臣,主公必须出杀,否则自己死了,出杀后导致忠臣死亡,自己牌全丢,包括装备。

貂蝉人品爆发,于下一回合杀死主公,获得胜利。(这里是因为主公杀死忠臣,才丢弃所有牌的,可见主公才是伤害**。)

历史上死于事故的名人有哪些

5楼:新起点洁具

四大美男之一卫玠,出行时因为身体不好,**的人太多,空气不流通而死。看杀卫玠。

欧洲历史上有多少君王死于和人决斗,单挑的

6楼:幸运骑士

关于几皇源帝 根据十五纪表计算307皇帝bai307皇帝70岁7 皇帝少笔糊涂账du 曾诗描述五

zhi代说:朱李石刘郭梁唐晋汉周dao都十五帝扰乱五十秋五代14皇帝诗却说15诗指五代十皇帝倒15能说15帝 洪迈《容斋随笔》说:自汉高祖五代皇帝凡百三十六君惟汉武帝、吴帝、唐高祖至七

十、玄宗七十

八、梁武帝八十三 136数三皇五帝、夏、商、周、春秋、战没皇帝算秦始皇秦二世及新朝王莽没算内殊解 **共55皇帝五胡十六共68皇帝南朝宋、齐、梁、陈共27皇帝北朝北魏、西魏、东魏、北齐、北周、高昌共29皇帝加五代14十36共229 洪迈取舍标准我已知或许认五胡十六非我族类能算算136数 洪迈于南宋初能统计五代 宋清算宋辽金(南诏、理及西夏、北辽、西辽、蒙古处偏远、原影响少数民族政权与割据政权计内)37皇帝加元朝15明朝16清朝10总计307 乱哄哄唱罢我登场少称孤道寡虽笔糊涂账307公认皇帝没问题 七皇帝文治武功 著名皇帝:汉武帝刘彻吴帝孙权唐高祖李渊唐明皇李隆基梁武帝萧衍明太祖朱元璋清高宗弘历(乾隆)

历史上,有哪些被淹死的名人?

7楼:月夜流星

西周时抄

候的周昭王,在出征南袭方的楚国

bai的时候被楚国人造的胶du

底舟行至水中zhi央沉船死了

李白晚年在长dao江沙面喝醉酒不慎掉入水中淹死了 (762年)聂耳,好像溺死于日本海 。

腓特烈一世:欧洲神圣罗马帝国的皇帝,有名的红胡子腓特烈,当时法国皇帝。在小亚细亚的萨列法河中意外溺死。因为他十字军东征取消了。

陈天华,抗清起义失败流亡海外,为警醒国人跳海自杀老舍,*****中遭红卫兵侮辱,不堪受辱在太湖跳湖自杀。(1966)屈原,公元前278年秦军攻破楚国郢都,国破家亡悲愤投江而死。

王勃,死于琼州海峡,渡海溺水死。

王国维:国学大师,自沉于北京颐和园昆明湖。

娥皇女英,在湘冮殉夫而死。

东吴孙尚香,投江而死,也是殉夫!

南宋末代皇帝赵昺1279年被陆秀夫抱着投海而死!

8楼:我是罗宾侠

王勃,渡船去见父亲时落水,就是在他写完那篇: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后的文章后,渡船过河时淹死的

9楼:高山流水

除了大家所说这些人外,据传说西施也是淹死的,西子沉水,有这个说法

10楼:匿名用户

屈原,李白,王勃,聂耳。

历史上有哪些人死于作死

11楼:亚拉巴马富翁

三国时候的杨修,在曹操面前卖弄才学,比如“鸡肋”、“一合酥”等故事,结果被曹操宰了。

历史上死于性病的名人有哪些

12楼:zip改变

福柯58岁就因为艾滋病去世了,正是哲学家创作力最为旺盛的时候,当时这种病好版像还不太为人所熟知权。福柯去世,可以说是20世纪法国学界的一大损失,甚至可以说是20世纪哲学的一大损失,和加缪一样都是英年早逝,太过可惜。

13楼:匿名用户

列宁,同治,福楼拜,莫泊桑,舒伯特,韩愈,波德莱尔,贝多芬,哥伦布,汤显祖,林肯,尼采,屠隆,福柯,爱因斯坦

历史上最著名的人物有哪些,历史上著名的人物有哪些?

1楼 白袍将军赵云 春秋 孔子 老子 鲁班 战国 屈原 勾践 荆柯 孙槟 秦 秦始皇 项羽 吴广 陈胜 汉 司马迁 刘邦 王昭君 三国 刘备 关羽 周瑜 曹操 诸葛亮 晋 王羲之 陶渊明 南北朝 张僧繇 祖冲之 花木兰 唐 李白 武则天 李世民 白居易 杜甫 宋 司马光 苏轼 欧阳修 王安石 李清照...

沈家历史上有哪些名人,历史上姓沈的名人

1楼 拐弯就有阳光 沈庆之,吴兴武康人,南朝宋太尉,封始兴郡公,曾在娄湖 今江苏南京市 广置田产。 沈约 吴兴武康 今浙江德清武康镇 人,南朝梁著名文学家 史学家。曾仕宋 齐二代,后助梁武帝登位,官至尚书令,撰有《宋书》 《晋书》 《齐纪》 《四声谱》等文史著作。 沈法兴 湖州武康 今浙江德清西 人...

历史上擅弹古筝的名人有哪些啊,历史上,擅弹琵琶的名人有哪些啊?

1楼 悠莉的春天 我能说之前两个人的回答都不对吗?伯牙和嵇康擅长的都是琴啊 历史上,擅弹琵琶的名人有哪些啊? 2楼 匿名用户 唐明皇,姜子牙,王昭君,杨玉环 3楼 霜夜紫瞳 我就知道王昭君还有白居易长恨歌些到得那个女的 4楼 匿名用户 白居易,犹抱琵琶半遮面 请问当今弹古筝的名人都有哪些人 5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