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了车载冰箱小时能把汽车车电瓶的电耗完吗

2021-01-06 15:10:32 字数 3966 阅读 6068

1楼:闵行小霸王

要看的,如果你准备买压缩机车载冰箱,那有一个品牌会是比较好的选择

英得尔车载冰箱都是带电池保护功能的,不会损坏电瓶

可以确保你的车子有足够的电启动

2楼:靳飞是靳飞

耗不完,旧电瓶尽量少用此类用电器,在车熄火不用的时候。

3楼:文禹成龙

不会,它有自然保护。

车停了12个小时车载冰箱会把电用完吗?

4楼:英得尔车载冰箱

不会。英得尔车载冰箱内置了电池保护模块,会自动识别汽车电瓶电压,当电压低于保护值时,会调整冰箱的频率,确保电瓶内有足够的电量点火启动汽车。

车载冰箱对汽车电瓶有影响吗?

5楼:英得尔车载冰箱

不会有影响。

车主担心的问题通常是车载冰箱会耗用过多的电量,而导致汽车电瓶电量不足;或担心车载冰箱会增加能耗,导致电瓶容量变小等等。

这些情况都不会发生,车载冰箱本身功率较低,并且大部分时间使用发动机产生的电量;不会对电瓶造成影响。

6楼:大大得打

影响肯定是有的,蓄电池通常需要给启动机供电,还要在发动机停转的时候给车内电器供电,停车的时候听歌时间久了都容易导致蓄电池没电趴窝,加装功率更大的车载冰箱,影响只会更明显。车上有大功率电器建议还是买瓦尔塔agm蓄电池,我的沃尔沃带启停,装了瓦尔塔agm用了三年半了还好好的。

车载冰箱对车有影响吗?

7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车载冰箱就是指可以在汽车上携带的冷藏柜,由于成本较高,所以车版载冰箱多装权备在豪华车上,一般位于后排座椅**扶手后方,部分车型的车载冰箱位于前排**扶手下方。使用指南:

1、车载冰箱能让人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一丝清凉,但是一定要清楚它的最低制冷温度,另外一点需要了解的是,车载冰箱一般都很耗电;

2、购买车载冰箱的同时,还得购买一个多功能插座,它能保证你的冰箱、车内用灯、免提设备等同时使用;

3、最好能配备电源转换器,以达到冰箱家里、车内使用两不误;

4、使用车载冰箱时,进风口尽量不进水,否则车载冰箱会罢工;

5、冰箱内胆中不可放置带磁性的物体,防止内部制冷芯片受到影响;

6、箱体内不可放过热的和带有腐蚀性的物体,避免对内胆造成破坏;

7、在由一种温度模式转换到另一种温度模式时要先切断电源8-10分钟;

8、放置于车上使用时,在关闭发动机后要记得切断产品的电源;

9、各款冰箱均有用于散热的出风口,在安放时要注意不要挡住出风口

8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车载来冰箱直接连接汽源

车电瓶的话,只需要规范**ai作,线路不出现问题du,一zhi般不会有别的影响。如dao果是拆接在其他的电瓶上,需要考虑到电瓶的电压和电流,以免损坏车载冰箱。

车载冰箱非常不耗电。电瓶的电量按20000ma来算,也足够车载冰箱工作6-8个小时了。而且现在的智能车载冰箱内置电池保护模块,会识别电瓶电压,不会对电瓶造成影响

9楼:西楚轩辕

影响不大,只要在行车途中连接上点烟器的位置就行了,不会对车子有什么伤害的。车载冰箱停车的时候无法使用,没有电,停车后拔下钥匙,电源就没有电车辆行驶时,依靠车辆发电机供电,会增加油耗。

10楼:雷文朋

正常情况下,不要冷车启动,汽车熄火之前把制冷关闭,影响就不大

车载冰箱在车上一直用会把电瓶电用光吗?

11楼:英得尔车载冰箱

不会。英得尔车载冰箱内置有电池保护模块,在使用汽车电瓶运行车载冰箱时,会自动识别电池电压,当电压低于保护值时,会自动断开冰箱电源,从而保护汽车电瓶。

使用车载冰箱会影响车子电瓶的使用寿命吗?

12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在车熄火的情况下,使用大功率的外接电器,都会影响汽车电瓶的使用寿命。

你看电瓶是否还有电?如果没电了,肯定打不着车的。

13楼:残烛老翁

那是肯定的的。车载冰箱在车熄火后,完全靠电瓶供电,而且是不间断工作。

14楼:匿名用户

会影响电瓶寿命的。长期用大功率电器会导致电瓶性能下降,建议你尽快换个新的吧。推荐骆驼的你了解下,我用了有四年了一直挺好。

15楼:刀锋片假名

当然会啊。你这应该是电瓶性能下降导致的,建议你还是尽早换新的吧。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外接大功率电器会对蓄电池造成一定的损害,缩短蓄电池的使用寿命。为了更好的用车体验,建议你换个***的新蓄电池,推荐骆驼的,它采用了特殊的板栅材料,能延长电瓶的使用寿命,提高汽车的启动性能,并且整个服务体系非常完善,全国三万多家安装点,上门安装很便捷。

汽车电瓶能供72w车载冰箱用电多少长时间

17楼:一个人善良的人

一般汽车电瓶都是12v的,45ah容量,转换成功率的话能用12vx45=540wh

540=0.54kwh,就是0.5度电,除以功率,等于回7个小时,这是电瓶完全放电的功答率,一般电瓶到11.

5v以下就自动保护了,如果没有保护电瓶就亏电了,车都打不着了!所以你用上两个小时就行了,

车载冰箱在汽车熄火后还能制冷吗?

18楼:英得尔车载冰箱

车载冰箱通过汽车点烟器取电工作,车子熄火后车载冰箱是无法通电工作的。 也有版一些权车型,在汽车熄火时点烟孔依旧可以供电,那么车载冰箱是可以继续工作的。 如果汽车在某些情况下无法正常为冰箱供电,那么可以使用车载冰箱专用移动电源,62400ma电量足够冰箱使用超过6小时;配备的多个usb输出插口,还可以给其他数码产品充电。

19楼:途虎话养车

正常情况选来下,车载冰箱自在汽车熄火后是不bai制冷的。

du一般情况下,车载冰箱是zhi从点烟器插口取电的,dao那么在车辆熄火,拔出钥匙后,全车就断电了,这时候接冰箱的电源就会断电,就没有电了。

如果冰箱的接线是直接通过电瓶的话,那么在熄火,拔出钥匙后,冰箱还会有电通过,冰箱就会继续制冷。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车子不发动,发电机无法给电瓶充电,那么时间一长,冰箱会将电瓶的电消耗掉,到时候启动车辆的时候就会因为电量不足而无法启动了。

20楼:神混混

一般bai的车熄火后会断du电,冰箱也就停止工作了。

zhi有些车熄火后dao电瓶还

内是通电的,详细可以看看容汽车使用说明书,建议熄火后拔掉车载冰箱电源,断电后可保温2-3小时。

参考文章:http://****pnda.***.**/news/gb/list.asp?id=95

21楼:

这要看车子本身在熄火後,点烟孔是否还是带电,如果熄火後不带电,那冰箱应该就不再动作,反之则能动作,但若可以动作,这样电瓶的耗电情况会很严重,对电瓶也比较伤~

车载冰箱能长时间运行吗

22楼:隆源用品店

车载冰箱bai的耗电很少的du,一般也就几十瓦,zhi汽车发动状态下,车载冰箱dao用的是发电

回机的电,停车时车载答冰箱则将用电消耗转嫁到电瓶上。由于汽车上的发电机能量非常大,车上所有的电器加起来也用不完,车载冰箱就是讨的这个巧,而车载冰箱本身的耗电量不大,基本不用担心会中途断电。有些车载冰箱设计的很合理,一旦出现电不够用的情况,它就会自动切断电源,这样能够保证电瓶的电池有充足的能量,启动机器。

车载冰箱是可以长时间使用的,但是选购时建议使用一包恒温冰袋,能保证冰箱的温度,耗电也会减少。

购买车载冰箱可以在淘 宝搜索(隆源车载冰箱)。

23楼:匿名用户

抢第一没错,这就是一条简单的小尾巴!!!

汽车熄火车载冰箱会把电耗光吗,车停了车载冰箱二十个小时能把汽车车电瓶的电耗完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的,拿奔驰s600来说吧,汽车熄火钥匙拔掉冰箱就不会有电,要点火开关在二档时,冰箱才会被供电。并且冰箱启用时能量管理系统会介入,车载管理系统是不会让冰箱把电耗光的。 2楼 帅的阴魂 会 而且会把电瓶损伤坏掉 宝马320li车子熄火后车载冰箱会把电耗光吗 3楼 匿名用户 您好,车载...

车停了小时车载冰箱会把电用完吗,车停了12个小时车载冰箱会把电用完吗?

1楼 英得尔车载冰箱 不会。英得尔车载冰箱内置了电池保护模块,会自动识别汽车电瓶电压,当电压低于保护值时,会调整冰箱的频率,确保电瓶内有足够的电量点火启动汽车。 冰箱十大排名 2楼 尚品宅配 电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的,在选电器的时候,有很多技巧性的问题,怎样选对适合自己的电器!我的建议是在商家做活...

英得尔车载冰箱加热耗电吗,英得尔车载冰箱可以加热吗?

1楼 英得尔车载冰箱 车载冰箱开启制热时相对功率会大于制冷,幅度在3 5w,耗电量并不是很大,总的功率在50w左右。 英得尔车载冰箱可以加热吗? 2楼 英得尔车载冰箱 市面上除了电子半导体车载冰箱可以制冷 加热,英得尔的t12r t20r也是加热款,最高温度可到60 不过在制冷 加热模式转换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