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汽车低音炮不消耗电瓶电,汽车改了音响,电瓶会亏电吗?

2020-12-11 14:28:47 字数 3613 阅读 6305

1楼:匿名用户

只要发动机工作,发电机即输出电能。

在汽车电气设计中,即使发动机处于怠速,发电机的输出能力也会接近额定输出的50%(一般轿车的发电机额定输出在120a左右)。

所以,如果不让用电设备消耗蓄电池电能,只要让发动机工作就可以。

2楼:

车载低音炮主要是因为功放未完全关闭而耗电,低音炮的功放上有acc开关接线柱,需要引线到控制开关(一般车型都接到钥匙孔点火开关处),当停车关闭电源时同时关闭功放,此时音响功放漏电流非常小可认为基本上不消耗电瓶电量。

3楼:快快~贴

非常不好意思,那是不可能的,要么你就多买个电池驻车时听,行车是哪电池线接另个电池充电,但对电池非常不好

4楼:匿名用户

我有一个汽车圆桶式低音炮,40--120hz的,感觉不是伤电瓶而是直接用电瓶电呢。你把它接到车里一般不用那麼大耗电量的,一般在20a便足够了,现时你

5楼:匿名用户

发动汽车后便不消耗电瓶电,

6楼:夏天雪花

没别的办法 除非你另外在弄一个电瓶放在车上听** 没电了在拿下来冲电

汽车改了音响,电瓶会亏电吗?

7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一般不会的,主要还是灯光,音响设备号称250瓦,指的是**瞬时峰值功率,但还是夸大了,12伏电压,就是桥接功放,喇叭电阻值为2欧,最大短路也就70瓦功率。按理分析音响功率应该在20-30瓦,其他的加在一起也就120瓦,具体实际消耗功率还需要数据说了算。串个电流表,乘以12伏电压就知道了。

你的电瓶是多大容量的,一般电瓶容量为7-10ah,不发动车,仅靠电瓶供电是不够的,那就需要再加上一块电瓶了,如果嫌麻烦还是发动情况下使用吧。

8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是在发动机启动的情况下使用音响这时就不会消耗电池电量,因为发动机启动会带动发电机发电这时音响使用的是发电机的电量。如果是停机状态下则会消耗电池电量

谁知道我的车载低音炮的电源灯在思维关掉后还是一直亮,会不会耗很多的电瓶的电!

9楼:匿名用户

你的低音炮是改装的吧。如车钥匙已拔,灯还在亮,你电瓶的电会很快耗光,车辆无法启动

因此,建议加装一个开关或装一个直流继电器,在电瓶电源断开后,常开接点断开,以达到自动断电的目的

10楼:匿名用户

劝你还是找给你装音响的地方帮你改一下低音炮的电源吧,他给你接到常用电源上了,这个电源应该接到受钥匙门控制或者是音响电源上。不然的话,电瓶受不了的。

汽车低音炮安装接电源方法有几种?

11楼:匿名用户

低音炮总共有三copy根电源:电源 搭铁 功放控制线电源线必须接在电瓶上面,距离电瓶40公分以内加一个保险,保险的大小视你低音炮的功率而定。搭铁线接在车体上面,找铁皮比较厚的地方,接触点必须用砂纸打磨;功放控制线,也叫rem, 主机不换的情况下可以接在acc上面, 也可以加一个功放延时器由主机控制攻防开机;如果你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车子负责的话就这样接就对了,不要怕麻烦,要不然你就别装。

12楼:我要我的快乐

低音炮总共有抄三根电源

袭:电源、搭铁bai、功放控制线电源线必须接在电du瓶上面,距离zhi

电瓶40公分以内加dao一个保险,保险的大小视你低音炮的功率而定。搭铁线接在车体上面,找铁皮比较厚的地方,接触点必须用砂纸打磨;功放控制线,也叫rem, 主机不换的情况下可以接在acc上面, 也可以加一个功放延时器由主机控制攻防开机。

13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 因为那里的电线容量太小 低音炮的用电电流比较大 车上尾箱的电源线或雨刷器的电线都达不到低音炮的使用要求 尤其是低音炮电源线必须在主电源上去接 不要怕麻烦 不然会引起过流引发火灾的

车载10寸有源低音炮费电吗?电瓶40的不打火的情况下能听多长时间.

14楼:匿名用户

10寸低音炮功率大约80w,12v供电电流8a左右,电瓶不打火估计容量不过半,估计使用1-2小时。

汽车接低音炮,导致经常电瓶没电。有什么好办法吗?

15楼:匿名用户

低音炮应有一个专用的电源开关,不用时关掉就可以了!

16楼:新蜂人

把低音炮的电源接到锁胆上控制不就得了

17楼:厦门华广林烂根

加电瓶!或者不要太爽,去掉低音炮

汽车低音炮汽车不开时电平电会消耗吗

18楼:匿名用户

请问你开了低音炮没有?车子不发动的话,你关掉低音炮就不耗电了,相反,打开就耗电

19楼:匿名用户

汽车低音炮在汽车不开时电瓶不会消耗。全车断电后,不产生耗电。供参考

20楼:匿名用户

一切电池,都会缓慢自然放电,普通汽车蓄电池更严重(电动汽车的电池除外——不是那种山寨杂牌电动老年车啊)。

21楼:匿名用户

汽车低音炮汽车不开时电平电会消耗的,但不会太大。

22楼:匿名用户

会,但是一夜或者几天是没有关系的,冬天损耗大点,夏天损耗小点。希望你设置一个低音炮总开关,对电瓶和对车辆安全都有好处。

23楼:手机用户

你的低音炮如果连到功放上就不会走电瓶电,如果直接接电瓶的那肯定走电

汽车加装低音炮损坏电瓶有解决的办法吗!

24楼:匿名用户

没有听过低音炮损坏电瓶

25楼:匿名用户

加个电容,再换一个蓄电量高一点的电池肯定解决问题

汽车低音炮怎么单独接电瓶使用

26楼:匿名用户

你好,低音炮后面有三根线,一根是常火线,一根是开钥匙有电,一根打铁,可以把两根火线接在一起接电瓶正极,另一根打铁就可以了,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希望能帮到你,祝你用车愉快!【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7楼:爱我好吗

一般电动车上都有个dc转换器,把电动车的36/48/60v的电转成12v电供灯泡等使用,从这里接出来+12v电,接入低音炮+12v,底线接负极,其余线路按正常连接就可以了。***也可以从这里取电,不过***一般电压比较低需要用转换电路了。

28楼:匿名用户

单独接是不可以的 必须要经过cd机才可以【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29楼:匿名用户

火线加保险丝接电瓶正极,负极接电瓶负极 ,还有一根接在cd后面加装的分配器上,这个分配器是根据cd是否打开来控制低音炮是否启动的。

它跟着cd的打开关闭。分配器还可保证音质不受干扰。希望帮到你【汽车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