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冰箱电子显示屏不亮怎么回事,美菱冰箱电子显示屏不亮什么原因

2021-01-06 15:08:21 字数 1223 阅读 4257

1楼:长虹美菱股份****

可能原因:电源插头没插好,电源保险丝断开,停电。 处理方法:插好电源插座,更换保险丝,检查是否停电。

美菱冰箱电子显示屏不亮什么原因

2楼:匿名用户

先用电风吹插使用的插座试一下有没有电,排除有没有没电的可能,然后把插头插进去,如果有电显示屏自动会有亮点,不然就是电脑板出现问题!

家里的美菱双开门冰箱可以工作,但是显示屏不亮,为什么?

3楼:第八号囚徒

可能显示屏电路链接有问题,找售后帮忙看一下电路

为什么我家冰箱上的显示屏不亮了

4楼:长虹美菱股份****

冰箱门上液晶显示器亮冰箱内灯不亮是因为灯管损坏了,经常损坏,因为室内的温度太低了,更换灯管就可以了。

美菱雅典娜冰箱显示屏为什么关门就不亮了

5楼:长虹美菱股份****

冰箱开门显示屏亮,关门显示屏不亮,这是正常的,在门的内边框上有个感应开关。

6楼:匿名用户

在门的内边框上有个感应开关,控制显示屏的。

美菱冰箱三层的,显示屏一直不亮,并有滴滴声,是不是电路板有问题。

7楼:长虹美菱股份****

大概有几种原因: 1。冷冻室门关闭不严漏冷(报警)。

2。在此之前曾发生过长时间的停电。

3。冰箱制冷故障,很直观的冷冻室没达到应达到的温度。

4。冷冻室够冷,是控温探头变值引起电脑板的信号紊乱所致。

3和4能以冷冻室的正常与否甄别,建议找售后给予处理。

美菱冰箱的显示屏不亮会影响制冷效果吗

8楼:长虹美菱股份****

一般是不会的,如果您的显示屏有问题建议亲拨打售后**报修,以免影响后期的正常使用。

海尔冰箱显示屏不亮了是什么原因

9楼:老狼

箱顶上出线插座与门板上屏的插头接触不良就会,最极端的是断线,屏幕坏极少吧?

10楼:热心网友

打来冰箱门在关上显示屏是亮的,可过一会就不亮了,是为什么?

美菱冰箱362wpb显示屏一直常亮怎么回事

1楼 心中难忘 这个型号的美菱冰箱显示屏一直亮着可能是系统逻辑错误。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冰箱门没有关到位,或者限位开关已损坏。 冰箱显示屏总亮怎么回事? 3楼 damon阿宸 要具体看冰箱是什么型号的 有的冰箱设计显示屏是一直亮的 有的是打开门后亮大概30秒后自动熄灭。建议断电后重新通电观察 看是...

电冰箱显示屏上显示f1是什么意思美菱

1楼 长虹美菱股份 电冰箱显示屏上显示f1可能是冷藏室蒸发器传感器故障,建议你拨打美菱售后 咨询报修。 冰箱显示f1故障 是怎么回事 2楼 柠荫 故障 bai f1 冷藏蒸发器传感器短 du路或开路 zhif2 环境温度传感器dao 短路或开路 f3 冷藏空间传版感器短路或开路 f4 冷冻温权度传感...

冰箱显示屏不亮怎么解决,海尔冰箱显示屏不亮了是什么原因

1楼 傲雪寒梅 1 线路老化或损坏。 2 接线插口是否松动脱出。 3 检查显示器是否密封不严进水或者损坏。 4 检查电源保险是否损坏停电。 5 冰箱门上的限位开关是否卡死。 你好我家的的冰箱的显示屏不亮了怎么解决 2楼 容声小助 您好!容声冰箱很高兴为您解答! 容身冰箱的显示屏不亮,一般是显示屏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