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电冰箱显示屏不亮,你好我家的的冰箱的显示屏不亮了怎么解决

2021-01-06 14:56:14 字数 2702 阅读 2711

1楼:匿名用户

新买的话 联系售后上门检测 有质量问题开鉴定单 退货 或者换货

你好我家的的冰箱的显示屏不亮了怎么解决

2楼:容声小助

您好!容声冰箱很高兴为您解答!

容身冰箱的显示屏不亮,一般是显示屏或者门体导线断的情况下,需要打开门铰链顶部插件看下,机器是不是有断的连接线,如果没断就是显示屏本身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到您。

容声冰箱,简单生活,畅享原生态!

3楼:傲雪寒梅

1.线路老化或损坏。

2.接线插口是否松动脱出。

3.检查显示器是否密封不严进水或者损坏。

4.检查电源保险是否损坏停电。

5.冰箱门上的限位开关是否卡死。

容声冰箱显示屏不亮

4楼:没

你好!\r\n你所的温度老不停的变、、、那变的不是温度、应该是一个字母、(e3)\r\n如果是这个字母的话、就是你的冷藏室蒸发器化霜感温头的故障、建议你把电拔下来、过5分钟以后在插上、如果还不好的话、就找我们总部的维修人员更换吧、估计是感温头的阻值漂移了。\r\n如果不是e3的话、就有可能是你的显示屏有问题、或者测温感温头有问题、、希望能帮到你!!

为什么我刚买容声冰箱显示屏不亮

5楼:hua呗先生

你好!\r\n你所的温度老不停的变、、、那变的不是温度、应该是一个字母、(e3)\r\n如果是这个字母的话、就是你的冷藏室蒸发器化霜感温头的故障、建议你把电拔下来、过5分钟以后在插上、如果还不好的话、就找我们总部的维修人员更换吧、估计是感温头的阻值漂移了。\r\n如果不是e3的话、就有可能是你的显示屏有问题、或者测温感温头有问题、、希望能帮到你!!

6楼:匿名用户

由于设计原因,显示屏平时都在节电状态,就是不亮的,只有在开门时或者按动按键时,他才会亮。

7楼:规划

如果是新的最好咨询一下售后人员,千万不要自己拆卸,维修。切记!!

8楼:我不一样的我耶

看一样是不是电没插好

9楼:匿名用户

鸭绿江 黄龙峰 蓝龙峰 小太阳 黄铭心 () xmmaiyan

容声bcd一213yma,冰箱显示屏上为什么不亮,怎么办

10楼:赣州寒雪制冷

应该是不通电吧,插头检查一下吧。实在不行就报修售后。

容声bcd-213yma冰箱显示屏亮但不显示数字是怎么了?

11楼:匿名用户

你的冰箱修好没?怎么回事?多少钱修好的?求指导。

12楼:匿名用户

你家的型号和我家的一样 刚开始是显示屏完全不亮无显示 后听了客服拔了电源十分钟再插 亮是亮了 屏幕还是不显示温度 而且屏幕一直常亮 你们家的修好没有

冰箱门上的显示屏不亮了怎么调温度

13楼:匿名用户

冰箱门上液晶显示器亮冰箱内灯不亮是因为灯管损坏了,经常损坏,因为室内的温度太低了,更换灯管就可以了。空调不制冷的原因分析一:供电电压是否达到空调的启动电压要求空调不制冷的原因中第一要考虑的是电压是否正常,有的地方供电电压不稳定,经常达不到正常的电压,特别是用电高峰时尤其是晚上时比较容易出现电压不够的现象。

这种问题的表现为:电压正常时空调制冷也正常,当电压不稳定时,会影响到有时空调不致冷。空调不制冷的原因分析二:

空调是否经常定期保养清洗根据空调制冷原理,如果电压正常接着就该考虑下清洗保养方面,如果空调经常清洗保养着的,对空调的制冷效果也会增加很多。因此在对空调的使用过程中,还得经常的对空调进行多方面的保养。这其中就有一条,由于室外机装在室外,大家都比较容易忽略它,室外机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会使得散热器上面吸附很多的灰尘垃圾等脏物,这样散热器的散热效果差而使得空调不制冷。

空调不制冷的原因分析三:空调室外机和室内机连接的铜管合理吗据空调制冷原理专家介绍,空调室外机与室内机连接的铜管长度是否合理,或者尽可能地缩短其产度对于空调的制冷效果也会帮助,有一些业主的空调因当时安装的需要而安装得不是很合理,使得通风管过长,这样热传递效率低也会造成空调不制冷。空调不制冷的原因分析四:

室外温度太高导致空调不制冷空调制冷原理还提到,要注意空调室外机的使用环境特别是远离高温环境或使空调室外机的周围空气更容易流通,对于空调的制冷也会有很大的帮助。空调的放置环境温度太高导致散热器散出来的热量没办法流走而使得空调不制冷。

容声bcd-259wym冰箱显示屏不显示了怎么回事?

14楼:美菱吧

应该是控制面板失灵,没有办法进行调整了,联系容声的客服人员上门检修,应该很快能搞定

15楼:手机用户

同志们 我的也是这个问题 容声的有这么差吗 ?

16楼:海信技术解答

请拔掉冰箱电源插头,从新接插一下就可以了。

17楼:匿名用户

坏了呗,叫售后修了,要求更换了

18楼:匿名用户

其实在调温度的时候,调完了又变成原来的温度,这是什么原因那,是显示目前的温度,制冷是需要时间的,不可能一下子达到

冰箱显示屏不亮怎么解决,海尔冰箱显示屏不亮了是什么原因

1楼 傲雪寒梅 1 线路老化或损坏。 2 接线插口是否松动脱出。 3 检查显示器是否密封不严进水或者损坏。 4 检查电源保险是否损坏停电。 5 冰箱门上的限位开关是否卡死。 你好我家的的冰箱的显示屏不亮了怎么解决 2楼 容声小助 您好!容声冰箱很高兴为您解答! 容身冰箱的显示屏不亮,一般是显示屏或者...

冰箱柜门上的屏幕不显示温度,冰箱门上的显示屏不亮了怎么调温度

1楼 长虹美菱股份 有的厂家为了节能,冰箱在静止一段时间后显示屏会自动关闭,但你按按键或者解除触摸屏时,显示屏会恢复显示。如果冰箱以前不是这样,是现在新发生的,先排查功能设置是不是你自己改变了,然后再判断故障。 冰箱门上的显示屏不亮了怎么调温度 2楼 匿名用户 冰箱门上液晶显示器亮冰箱内灯不亮是因为...

对开门冰箱显示屏有亮无字,晶弘对开门冰箱显示屏是不亮的吗?

1楼 家居 可能没设置,需要设置一下 设置方法如下 冰箱设置了卖场常亮模式了。请按如下方法设置 1 按 智能 键10秒以上,蜂鸣响3声,进入样品展示常亮状态,led显示屏常亮显示冰箱状态。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退出样品展示常亮状态 2 在样品展示常亮状态下,重复进入时的操作,蜂鸣响3声,led显示屏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