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洗衣机在京东好,还是天猫好,还是苏宁易购好

2021-01-06 14:15:33 字数 3426 阅读 9356

1楼:为未来生活

京东,苏宁易购吧,那家大型专卖店离最近去那家买,网上看,实体店买,一样福利的情况下买,不一样就是耍流氓就改网上吧

买家电上京东买好还是苏宁易购好天猫呢

2楼:匿名用户

我一般都是选京东自营和苏宁自营的

3楼:1314訫随风飞

京东就算是自营的电器质量还是很差,不建议在京东买

网上买电器去苏宁易购,还是京东 天猫 比较好

4楼:咆哮的路灯

这个只能说各有千秋,天猫的话,建议要找到他们的官方***,京东可以看看有没有官版方,或者是权京东自营,苏宁易购也一样,有官方店就在官方店买。

确定都是官方店,不用担心货会有假货的情况下,在确认一下三个平台上,哪个平台同款的便宜,那就买哪个的咯

5楼:超哥囝

都不错啊,**有优惠就去**咯~ 如果网购的话,记得从#呀饭粒#经过下,我网上购物之前都去经过下,现在都成习惯了,一个月下来可以省下不少

买家电,是在京东自营好,还是在苏宁易购好,为什么

6楼:就酱挺好

苏宁易来购。

苏宁易购的主打自产品是家用电器。所以还是要看用户需要买什么东西才能进一步选出京东和苏宁易购哪个好了。如果是买家电类产品,苏宁易购是优选。

如果是买手机电脑或是其它产品,那么京东的可选择性会比较高。此外无论京东和苏宁易购哪个好,记得选择其平台自营的产品就比较靠谱。实际上网购平台的选择是看个人的消费习惯的,并不存在哪个好哪个不好的说法的。

7楼:牡丹花下

京东抄的电视也是售后很差的;感觉是产品质量差bai;卖得便宜du赚维修的钱;我在京东自营买了一zhi台海信55寸的电视;保dao修期内黑屏了两次;同一个问题过了维修后;他们上门维修人工费就要250元;说换个电路板要260元;一下次要收我510元;京东信后真他妈的黑!

8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个需要看你自己了,我购买东西几乎全部是在京东,首先他送货有快,也有保障,自营的售后处理也快,之前在苏宁买过一次东西彻底伤心了,再也不在苏宁买了,

9楼:初陌酱

京东自营的网上服务很好,苏宁易购的线下很棒

10楼:1314訫随风飞

京东就算是自营的,质量还是很差,不建议在京东买

京东、苏宁易购、天猫哪个买家电好呀?

11楼:匿名用户

要时效快一点的话,就京东和苏宁,一般到货都比较快,到货后只需要预约上门安装就可以

对比下需要购买的产品的**,都是官方点的前提下,看看哪个平台优惠,然后保修的费用,综合考虑下

12楼:匿名用户

京东买自营的比较好,售后有保障,而且发货很快,京东自己物流配送,就近仓库配送,坏了过后联系客服,在保修期内还会进行维修售后处理。

苏宁易购的基本都是从各仓库调货,然后进行配送,速度上面也会有保障,售后也有保障,苏宁**上面经常会有活动**,**有保障。

天猫平台官方直营店的比较不错,其他的也会有授权店,配送速度可能赶不上前面两个,也不会有太多的折扣。

如果真的要买的话,还是需要从**、售后、服务、需要的急缓程度来进行选择,多多进行对比,找到最合适的购买渠道。

天啊真的好纠结是买天猫苏宁易购的还是京东的不知道

13楼:黄骏

天猫**上的bai苏宁易购就du是个**垃圾平台,先zhi不上他们家的产

dao品,就说版怎么她的权客户端,都是使用智能机器人回应,牛头不对马嘴,问东答西,答非所问的,再说他的发货速度与配送能力,让你慢到**等到心慌,没有半个月甚至一个月以上,你别想要货。总是找理由。打天猫客服投诉也没有用。

因为天猫持股苏宁易购,天猫小二后台会把你的投诉问题删除,所以第一次体验苏宁易购给我带来极大的反感,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在这个平台买东西,希望他这个平台早日倒闭关门,早早消失在这个市场。

14楼:**转让平台易佰店

如果是网购的话,可以先比价,当然并不是越便宜越好,还要看店铺靠不靠谱,回

一般来说,天猫品牌答直营店和京东自营店、苏宁自营店,商品品质还是有保障的。

如果是买店的话,就要看你的产品在哪个电商平台销售更有优势。在天猫,服饰鞋包的用户群比较大,相对而言,这类店铺数量多竞争也最激烈。在京东,3c数码类的用户群比较大,相对而言,自营店铺的流量要多于pop商家的店铺。

在苏宁,电器用户群比较大,相对而言,也是这几个电商平台中市场份额最少的。

15楼:视觉传达

席方平改编自原著同名篇章。

16楼:旺冠阿里**转让平台

买天猫店铺**转让好,现在都是做天猫店铺的,买天猫**转让就选择 旺冠阿里专,店铺多

,选择大属,安全靠谱

购买到的天猫店铺信誉度如何查看?信誉度重要性在**?

https://****alwdzr.***/news/740.html

购买**,天猫店和**店区别!了解后会发现差异很大!

https://****alwdzr.***/news/737.html

17楼:ζ丶琪_琪ι灬

苏宁就是坑人

bai货!买了俩个x我一个老du婆一zhi个都是256的黑色然后我的dao到现在没掉一点专漆!我老婆的侧面掉了一大片!

半属年还没到给你拖到半年以后!说自己人为损坏的!在就手机壳一样?

老子问你我的为什么不掉漆?一起买一起用的!谁没事拿万来块钱的东西挂漆玩吗?

苏宁你们坑人还这么明目张胆?打**先生你消消气!请保持手机畅通!

我会有专门人员受理给你回**?你麻痹快一年了十来**了先生你好我是苏宁什么什么有活动!我直接告诉他你麻痹以后少给我打**!

你们苏宁的东西老子不要

买家电,是在京东自营好,还是在苏宁易购好,为什么

18楼:代云溪贡媚

其实这个需要看你自己了,我购买东西几乎全部是在京东,首先他送货有快,也有保障,自营的售后处理也快,之前在苏宁买过一次东西彻底伤心了,再也不在苏宁买了,

网购厨电,在京东购买好,还是**,还是苏宁易购,哪个比较有保障?

19楼:xn80cm睕

在京东吧,京东倡导多快好省,我买的是龙和的厨电,京东监管,就算出什么问题,也不会投诉无门,是京东配送的,很快到货,京东假货少,**假货多。

20楼:匿名用户

这几个都是比较有保障的,毕竟都是很大的网购平台,质量和售后都是非常有保障的。

2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还是苏宁易购好。

海尔洗衣机网购好还是实体店好,买一个洗衣机网购好还是去实体店买好

1楼 匿名用户 都很好,都是的洗衣机,,关键看品牌。牌子好,质量 。售后服务好。 买一个洗衣机网购好还是去实体店买好 2楼 匿名用户 感觉如果是品牌的洗衣机 还是去网购为好, 因为网购相对来说便宜好多的。 我想买个洗衣机,上网买好还是实体店买好 3楼 匿名用户 首先我给您列出一些上网买的好处和实体店...

海尔洗衣机是专卖店好还是苏宁电器的好

1楼 一哥一哥 应该是自己的专卖店东西更好 2楼 太2真人在魔都 质量都是一样的,可能型号两个渠道的会不一样 海尔洗衣机专卖店与苏宁易购洗衣机专柜质量有何不同 3楼 威廉任 都一样,只是渠道不同,产品质量都一样,都是一个厂家生产的。 海尔专卖店跟苏宁易购卖的海尔滚筒洗衣机有什么区别 4楼 锯齿利刃的...

想买台组装机(主机),在京东的第三方卖家买好还是天猫好

1楼 匿名用户 二者差不多 不过从售后来说感觉还是天 猫比较好一点 另外就是不管京 东来说还是天 猫来说 都稍微贵一些 如果对硬件比较熟悉 上淘 宝上买 会更优惠一些 我的四台一体机电脑都是自己买的配件组装的 2楼 杨巨太长 的确是差不多的。京东的第三方在 天猫都有店的。 3楼 匿名用户 京东现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