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买二手房还是新房好,在英国购买二手房有哪些流程?我需要准备什么?

2020-11-30 12:24:37 字数 5661 阅读 9345

1楼:钻诚投资担保****

二手房不一定是老房子,也有是新开盘的或者是期房,只是你不是从开发商那买的,这主要是看房子的建筑年代,一般人都会了解二手房是老房子,是主观上的错误。不管是二手房还是新房,主要看适不适合你,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2楼:匿名用户

在中国买经济适用房好

3楼:小梁英国地接

一般都是二手房吧~~~还有要注意free hold和lead hold哦~~~有需要就联系我吧~~~伦敦买饭专家~~~~:)

在英国购买二手房有哪些流程?我需要准备什么?

4楼:

仅供参考吧

初步了解和咨询

顾客和我们顾问确定购房目的,预算范围,意向投资地域,房产类型,意向购买时间和交付时间。

英国安尔法按照客户的要求提供房产信息和置业方案。

英国安尔法根据顾客的选择提供楼盘信息,户型图,楼盘细节书,房价信息。

根据要求,英国安尔法可以安排免费的贷款评估及相关后期资料准备。

深度了解和看房

联系安尔法当地办公室,安排同事陪同实地看房。

如意向确定,英国安尔法安排可安排资深的楼宇勘察师实地勘察。

进**屋**商议,还价。

购房过程

客户提供购房所需的材料。

英国安尔法安排客户选择专业注册律师,全程依据英国相关法律代表客户进**屋买卖, 签订律师委托协议。

客户在律师/经纪人的指导下签定购房合同。

签订购房合同21天内缴纳10%房屋首付款。

律师归纳出尾款总数。

客户与律师商议交房日期,安排尾款交付。

申请贷款:客户支付首付及律师费与贷款银行安排贷款手续(需在交房前3-5个月前开始准备)。

联系贷款银行在交房当天/之前,安排放款。

确认验收

合同完成后,获取房屋钥匙,英国安尔法可以安排代客户验收房子,安放钥匙。

代表律师协助买家上缴印花税,在土地登记局登记房产,买家获得当局出具的房产权证书。

售后服务

英国安尔法为客户安排安家、物业管理、法务、税务等后续服务。

在英国买房子海外人士可以买现房或二手房吗

5楼:我爱奔驰

可以,只要资金到位就可以

6楼:利比亚

当然可以的,你可以去有路海外房产网上看看,它们的**还挺多的

英国房产与中国房产有哪些不同

7楼:匿名用户

一、房屋产权方面

在中国,土地是国家所有的,买房屋买的只是房屋土地的70年使用权(也有30年产权的)。而在英国,买家买了房屋之后,就拥有了房屋土地的性产权和使用权。

第二、新房和二手房

与国内不同的是英国房市上95%以上都是旧房,新建的房子占少数。英国当地人买新房来住的几乎是零。可能会买新房用于出租,但自己住的非常少。在英国越老的房子越值钱。

第三、和使用实用面积计价

就英国物业来说,所有房产均为交房,厨卫家电配齐,而中国交房标准是毛坯房;英国购房**均以实用面积计算,而中国是以建筑面积计算。

第四、建筑特色

英国的房子基本上每个房子都有自己的特色。相对来说选择性比国内高了很多。使某个小镇既破又不发达,也会有过百万英镑以上非常高档的房子。

8楼:匿名用户

前段时间听了英国蓝莎的一个直播活动,了解了一些英国房产信息。

发现国内房产市场与海外房产的本质区别,

重要的事情需要说三遍:

国内房产市场数据不透明!不透明!不透明!所以有价无市的情况在国内的市场已是常态。

而英国房产市场作为全球投资者的保险箱,许多大佬看中的就是该市场的透明化和流动性,其市场房产的流动周期平均为50天。

第二点则是需求,英国房地产市场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是由真实需求拉动的市场。报告显示,由于估计的人口增长和房屋完工率,仅2019年一年英国住房缺口则有120万套,到2035年将需要新建约400万套房屋。

稳扎稳打的真实需求所带来的则是房价真实的提升,自1989年以来,英国房地产**的涨幅远超过英国**。

在国内购买海外房产和在国外买**一样吗?

9楼:链家

各国的房产政策没有针对海外买家而限购,对国内外买家一视同仁,没有双重标准,不存在第二种**,但如果是通过贷款购买的买家,可能申请贷款的比例略有不同。

新房和期房

大多数国外房产是开发商统一寻找合作渠道来分销房产的,开发商的返佣作为分销商的利益。当然开发商是不会接待散客的,海外房产行业明确规定不允许客户绕过分销商直接在开发商手里以低价**,所以不见得有人会直接从开放商处购买,而且即使要卖定价也会与分销商一致,开发商不会破坏整个行业的商业规则和体系。

一般而言,各国的房产政策没有针对海外买家而限购,对国内外买家一视同仁,没有双重标准,不存在第二种**,但如果是通过贷款购买的买家,可能申请贷款的比例略有不同。

从销售方式来说,国外的新房和期房通常与国内的销售方式类似,也会分期卖,比如xx一期,xx二期……通常情况下,后一期的开盘会比前一期贵。那对于国内买家来说,越早出手低价**的几率越高,可选择的不**和户型也越多。

二、

二手房

海外的二手房市场目前成交量大,且**相比较新房或者期房会有较大的偏差,受房子本身的材料、质量、年代、位置等因素影响;房东本人也存在不确定因素,包括卖房原因、心理价位、对买家的喜好等等;市场本身的波动也加大了二手房价的不确定性,所以是一个较复杂的定价体系。

但是从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角度讲,本地人和外国人没有被差别对待,所以**基本没有差别。只是在国内购买二手房的时候,要找专业靠谱的中介公司,会让买家在购房过程中省钱、省心、省力。

简言之,无论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同套**在国内外购买**是一样的。在国内购买二手房可能会因选择的中介公司不同,而需要支付的服务费不同,可以多家比较寻求优质服务。

该内容仅在北京适用。

购买英国公寓房产的话,可以通过哪个平台?

10楼:涌正投资

看你是买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咯

英国的新房子,一般都是全球**,不收中介费,涌正家就是做这个的。

二手房的话,因为是非标准商品,所以每个房子质量都不一样,而且它的出价模式是【竞价】,经由中介出价,价高者得。还得另派评估师评估房子,最后通过律师成交。所以,国人买英国二手房难就难在挑房子,像二手房操作,涌正家是不提供**的,如果自己找好了可以通过我们来操作。

重点!英国买房子是一定需要律师的!

11楼:匿名用户

你把跨国买房这事,看得太简单了。建议先读点书。

国外二手房现状是什么样子的?

12楼:匿名用户

美国:二手房越旧越好卖

今年2月25日,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表的一个报告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二手房销量比去年12月份增长了3%,达到609万套;每套住房的平均**为16万美元,比去年同期**6.7%。其中,二手房与新房的交易比例为3.

22:1。这份报告是就美国全国范围而言的,在美国的大城市,二手房的交易数量要远远大于这个比例。

根据美国房产交易的有关统计资料,在大城市中,所成交的4套房产中,二手房至少占到3套。

美国人买房子,对周围的环境很挑剔,而所谓环境也无非是交通方便、周围有好学校、社区安全。可以说,符合这些条件的房子基本都在城市的繁华区,在这种地段基本没有新建的房子,都是二手、三手乃至四手的旧房子。即使有新建的房子,那**也绝对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因此,在美国买房子,大都是买二手房。 在美国,近年来开发的新房大多建在新开发区,距市中心较远,交通多有不便,**又比旧房子高出不少,因此,二手房市场中的老房子最受消费者青睐。建筑年龄在50年以下的二手房,如果**在30万美元以内,那么一定非常抢手,因为无论是房屋状况还是**都符合白领阶层的要求。

其实,美国人平均每隔六七年就要换一次房,换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赚钱。每当美国经济出现下滑的时候,美国的房地产业就一定会红火起来。因为通过买卖房屋可以从中获得一笔不小的收入。

许多人通过买卖房屋,支付孩子的教育费用、老人的养老开支。近年来,随着移民大量进入,二手房的购买者又增加了一支生力军。他们中的许多人也投入到房屋交易的大军中来,通过这种投资方式迅速改变了自己的经济状况。

现在,洛杉矶的华人中流行着一个顺口溜:"租房不如买房,买房不如卖房,卖新房不如卖旧房。"说的就是二手房容易升值、容易**的情况。

在美国,贷款买房是最主要的购房形式。如果你是美国公民,只要能够提交相应的信用证明,比如从来没有拖欠贷款、按时交纳各种费用、没有不良记录等,就可以在银行轻松贷到购房款。银行支付的第一笔购房贷款一般是房屋总价的10%或20%。

近年来,美国连续降低利率,为想买房的人开了绿灯。由于二手房持续走高,美国银行都很看好住房贷款市场,不断推出新的优惠措施,降低贷款门槛,刺激人们贷款购房。

澳大利亚:二手房带装修

澳大利亚的居住条件居世界领先地位,平均每2.7人拥有一套住宅,平均每套住宅的居住面积是187平方米。澳大利亚典型的住房是带花园的独立住宅,即中国人所说的花园洋房,住宅都有冷热水、灶具、烤炉和抽水马桶、淋浴等基本起居设施。

在澳大利亚买房可通过报纸的广告或房地产经纪人了解房屋信息。澳大利亚的住房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一般都装修齐全,购房人基本不必再额外开支。在澳大利亚买二手房也可通过银行提供的贷款购买,贷款金额可占到整个房价的95%,贷款期限长达25年。

法国:城市郊区二手房好卖

法国住房紧张,54%的法国人有自己的房子,其余的人都是租私人住宅或者住公有住房。公有住房是**兴建的"低租金住宅",专门提供给那些低收入家庭居住。不过,如果个人购买住房的话,**会提供住房抵押贷款,并根据各个家庭的收入和人口情况给予补贴。

虽然近年来法国**加大了新房的建设力度,出现了一批新的住宅,但由于**不菲,房屋市场还是租赁占了优势。当然,也有部分法国人在城市郊区购买比较便宜的二手房,那些独立小楼式的住宅非常好卖。

但是,这样的旧房大都需要经过自己装修才能居住,可以说**便宜,但很费精力。

英国:七八年就换一次房

在英国,70%的人拥有自己的住房,许多人不到30岁就能有自己的房子。大多数中产阶级家庭基本上都拥有自己的小楼或高级公寓,条件相对差一些的也能住上门户独立的房子。即使是租房住的人,只要租住达到一定年限,都可向英国的半官方机构--房屋管理委员会提出申请,经审核符合条件后即可按比市场便宜40%到50%的**购买租住的房子。

不过,英国人经常"弃旧从新",每隔七八年就要换一次房子,因此,二手房市场也很活跃。

另外,在英国**银行降息的带动下,住房贷款利率不断下降,任何人,只要有职业和工资收入,都可申请抵押贷款,贷款期限一般为25年。这也使英国的住房市场更趋完善。

德国:二手房市场不活跃

对普通德国人来说,要买一栋房子并不是件容易事。有统计表明,德国有实力购房的人不足半数,大多数德国人选择租房住,二手房市场不活跃。

为了增加租房**的透明度,德国的多数城市都制定了一个叫做"房租明镜"的价目表。这个价目表列出了该城市各种房产的大致租价。虽然房主和租房者可以就具体租金讨价还价,但最后**必须在这个价目表所规定的浮动范围内。

这个价目表一般是由各个城市的住房管理机构在对住房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后共同确定的,很有权威性,就连法院在判决有关住房租金纠纷时,也会参照这面"镜子"。

老旧二手房有哪些优势和弊端?值得买吗

1楼 爱喝粥 一 老旧二手房的优势 1 地段好 老旧二手房一般位于交通方便 配套成熟的市中心,去 都不会太远,上下班 娱乐 学习等途中耗费的时间都会比较短,节省了时间成本 此外,交通配套完善,可选择的出行方式比较多,比如公交 地铁 打车等都方便 生活配套方面,由于周边城市发展起步早各方面配套也比较齐...

在58同城上买二手房子靠谱吗,58同城上看到的二手房是真的吗 可靠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就是在58同城上找到的房子,是房东直接发布的售房信息。 2楼 对袜大 现在58上假盘满天飞,买房建议找个信得过的中介 3楼 麦号 想要买房还是找一些专业的中介,信得过的最好。 4楼 白白 你看是个人发布还是中介发布的了 我找的就是中介发布的 看了放之后觉得不满意 又让中介找的别的房...

在武汉买二手房,中介费一般是多少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中介费一般按照 1 3 来收取。 买二手房要交哪些费用 一 购买二手房的费用 税费 1 查档费。收费标准每人 10 元,根据买卖双方户口本上人数总和来收取。 2 买卖公证费。买卖公证费的是公证书上成交价的 3 。 3 契税。契税分两种情况来征收。首套房 90 平方米以下的契税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