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戒指内圈内刻,白金戒指内圈内刻JPD990-12是什么意思

2021-01-06 13:56:50 字数 2964 阅读 2511

1楼:匿名用户

pd是钯金的意思。

990表示含钯量99%。

这是新的首饰***。

**单上一克60元。

在市场上通常一克卖到100多元。

白金戒指内圈内刻fqpt990-12是什么意思

2楼:手机用户

fq有可能是品牌名字 pt990是铂金990 这样的我在i do 见过 其他的地方很少见 12可能是序号或者批号

白金戒指上刻有khpd990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kh应该是品牌的所写吧(比如 香港)

但是pd 的意思绝对表示你的戒指成分为钯金,貌似铂金的非贵重金属

990的意思的金属成分含量为千分之990,虽然很高但也不值钱的

4楼:维护n97i和平

kh是品牌的所写(比如 香港)

但是pd 的意思表示你的戒指成分为钯金,貌似铂金的非贵重金属

990的意思的金属成分含量为千分之990,虽然很高但不值钱

5楼:永嘉

pd是钯金的意思 含尽量是百分之九十九 kh 可能是品牌或者厂商的标志

戒指圈内jdpd990是什么意思啊

6楼:小喇叭

jd不知道,猜测是品牌,pd是钯金,990是纯度为99.0%

希望采纳

7楼:梁晶

jd: 一般是加工厂的**,万一出现售后问题商家一般根据此**辨认是哪个加工厂回的货,便于返厂维

答修或更换。

pd990:pd是指钯金,而990是指该金属的含量(千分比),即990‰,标示该钯金首饰中的含钯量不低于990‰(即99%)。

8楼:睿枫天翔

jd是品牌,pd是钯金,990是纯度为99%

白金戒指上刻有c750 12是什么意思

9楼:fly_傻的冒泡

18k金。

18k金是来**含量

源至少达到75%的合金,即金含量为18/24的合金,其余25%为其它***,包括铂,镍,银,钯金等。18k金是造价较低而且佩戴较舒适的一种金饰。

k金的计算方式是将纯**分为24份,24k金即足金,但在现实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国规定含量达到99.6%及以上的**就可以称为24k金。

10楼:匿名用户

c750应该是g750,你看错bai

了。du

g750首饰即指纯金含量为999之750,也就是zhi75%的**加上dao25%的其它金属合回金(如银、钯、锌、答

镍…等)所组成的一种首饰。

12是指手寸大小。

12号手寸约为16.9mm的直径。

11楼:匿名用户

商万福珠宝来回答你的问题

你看的c不是c,应该是g,是金的意思,g750的意思是百分之七十五的**,俗称18k金。12的意思是手指的圈号是12号的。

12楼:鹰雄

是g750 代表是18k金的~~12是手寸号

13楼:韩菲诗一级曜辰

你好,g750 代表是18k金的~~12是手寸号 希望能帮助你!望采纳!

戒指内侧刻gmpd990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是银的bai纯度,它表示含银92.5% 含铜du7.5% 银饰品的计量成色一zhi般有以下几种dao: “99”代表纯银内,虽然理论上100%才是纯银,但

容实际很难获得100%的纯度。99银的颜色苍白,而且很软,用它做的首饰容易变形,不能镶嵌宝石等。 “98”代表足银,银的含量为98%,含铜2%,在首饰上标注为980s。

“925”银,银含量为92.5%,含铜7.5%,在首饰上标注为925,我们常见的银首饰大部分都是用925银制造的。

925银首饰经过抛光后呈现出极漂亮的金属光泽,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够镶嵌宝石,做成中高档首饰。

银戒指内刻有s990的标志,但后面还有刻有12是什么意思啊?

15楼:依旧秋之美

银戒指内刻有的s990表示该戒指材质。刻有的12表示该戒指的尺寸。

1、s990是足银饰物的字母标志,其中字母s是英文单词silver的首字母,代表银,990代表含银量千分数不小于99。2、

16楼:百度用户

一般的***首饰都会有正规的标志,那么识别银饰就变的很简单:只要看银饰品的不显眼的地方有没有钢印就可以(如戒圈内侧、项链连接处、挂坠底面等等): 银首饰有以下几个钢印 1:

纯银:有“s925”或“ag925”的标志(前者多一点),表示了此金属含银量为92.5%。

这是最常见的标志,是市面上最常见的首饰银,也是一般卖银的(不要往歪了想!)常用的标志。 2:

足银:有“s990”或“au990”的标志(后者多一点),表示了此金属含银量为99%(相当纯啊!)。

这种标志多用于:银锭、银元宝、银摆设等大件银饰上。 继续追问:

我十几块钱刚买的银戒内刻有s990是真银戒吧?有冒牌的s990么? 举报 补充回答:

纯银大概在8-15元一克 马马虎虎 凑合这用吧 银子不贵

戒指内圈刻bo字是什么意思

17楼:鑫博蕙文员

做首饰十多年了遇到的客户一般都是要求材质,钻的大小,品牌名,人名,生日等这些刻在戒指内圈,但这个bo具体代表什么还得问卖家才知道

戒指里面的周大福pt990 12是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12指的是戒指的大小。

pt990是指含量为百分之99的铂金。

白金戒指内刻着3kg是什么意思,戒指上刻着正白金是什么意思?

1楼 汪兵 是刻着3g吧?3kg 是打错字印了,3g表示戒指的重量。 戒指上刻着正白金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正白金原指纯铂金。 铂是一种金属元素,俗称白金,金属铂是 之一。制作首饰时常被用到。 纯铂金过去称正白金。后来我国规范铂金首饰应以pt 纯度表示,如pt100表示100 纯铂金。 不规...

白金戒指圈内标有750是什么意思

1楼 颜小二述哲文 意思是该白金戒指是18k金的材质,指含有75 和25 其余金属组成的合金。 另外,au750由于其25 为别的金属,也可以做成不同颜色,如白色 淡黄色 粉红色 玫瑰金 。au750 也不是很贵的,不过由于其卖点是工艺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卖,做成好看的工艺金 彩金后, 更...

钻石戒指内刻了个圈还写着,钻石戒指内刻了个圈还写着s925

1楼 不负卿顏 925银质戒圈,钻石的话有可能是锆石 2楼 匿名用户 s925代表925银,就是纯度92 5 的银。 钻戒里戒指上刻有s925是什么意思? 3楼 dr钻戒 刻s925的戒指是真银吗,戒指上刻有s925的标志表示此枚戒指为纯银。s925的戒指就是92 5 的纯银和7 5的合金的混合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