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戒指里刻着plt 18k什么意思

2021-01-04 12:27:43 字数 3902 阅读 8070

1楼:匿名用户

18k白色k金,即75%**与25%其他金属的合金

戒指上刻18k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简单的说18k就是表示金子(白金黄今都是)纯度的含量记为g750 意思含金量一千分之750

是镶钻的最佳选择 硬度够 基本上人戴18k首饰都不过敏 不过没什么保值价值

由于价值观念()国内人会比较喜欢铂金(白金pt950{含金一千分之950} pt925) 与999千足金(纯**) 金是软性金属所以含金越高这金子就越软 但并不是最理想的首饰装饰

白金戒指里面刻10k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证书只对样品负责,产品编码是内部标识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饰标注材质,含金量,模板号,戒指有直径建议索要发票看发票品名

最近*****一直在降

2014年11月28日铂金交易价到239元左右,铂金首饰390元左右,**230元左右,典当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资有风险从业需谨慎,如需查询详细品牌**可追问核实;

谨防类似“兴邦”案和**佳非法集资广告

鄙视广告,鄙视某些助纣为虐的知道管理员

戒指内刻着18krep,请问这种戒指值钱吗。求解释

4楼:匿名用户

18krep ,k是18k金意思rep是白金的意思,要拿去鉴定才能知道具体的情况,如果是真的白金,按照普通戒指4~5克,这个戒指起码2000+的钱哦

戒指上刻有ys18k是什么意思啊?

5楼:难受君丶

ys是生产厂商**,18k是指戒指是**含量至少达到75%的合金,即金含量为18/24的合金,其余25%为其它***,包括铂,镍,银,钯金等。

18k不是重量,而是比例。理论上,100%的**含量为24k。而实际上,不可能有100%纯度的**,我们国家规定:99.9%(含)以上纯度的**为24k。

18k即**占比是24分之18,18/24=0.75,即千分之750。因此,18k金的标记为au750、18k或g750字样。

6楼:匿名用户

ys18k应该不是真正的18k,有的首饰上打gp18k,就是电镀了一层18k金。

目前只有***几种代号,除此之外多是稀金等人工合成金属,你自己判断一下好了。

9999或千足金:含量99.9的**;

18k:百分之75的**;

还有种18k白金,其实是18k**镀铂,或加入钯等元素变成白的。

pt950:95%的铂金;

pt750:也叫18k铂金;

925:92.5%的银

7楼:匿名用户

就是个k金的戒指 ys是品牌的缩写

8楼:速达_济南天禹

一、是连着的话那就不是18k金了。应该是什么别的金属。

二、是分开的像这样.ys 18k ,那就是18k金了。这是ys,是生产的厂家。

18k代表它是18k金。18k就是含量75%的**。如果是白色的,其余的25%为银等物质。

所说的白金并不是铂金。铂金的标志是pt,比如:pt900,pt950,pt990,最近还有pt999(也就是千足铂)。

戒指上刻着“18k6p”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戒指上刻着的不

是“18k6p”,戒指上刻着是kgp,意思是18k的含金量是二十四分之十三,也就是含75%的**。

gp是电镀的***成色,18kgp就是指其镀层是18k金的。

戒指是一种戴在手指上的装饰品,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的习俗源远流长,不同的地方对不同的佩戴方式有着不同的代表含义。材料可以是金属、宝石、塑料、木或骨质等。

戒指是一种戴在手指上的装饰珠宝。戒指可由女性和男性佩戴,材料可以是金属、宝石、塑料、木或骨质。有史以来,戒指被认为是爱情的信物。戴左手的无名指上的戒指被认为是结婚戒指。

关于结婚戒指戴在右手的无名指的国家和地域就越来越少了。而在很多地区戴在左手食指上被认为求爱,中指则表示热恋中,小拇指表示咱不恋爱或终身单身。在古罗马,戒指是作为印章,是权利的象征。

朋友送了我一个白色的戒指,戒指内刻着“18k750”,请问是什么意思、是真的吗?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凹进去的,不应该出现银色,如果有银色,你可以去金饰店里问一下。

如果没错,那是应该是通过正常渠道买的,是18k金的铂金。但是没有纯度,铂金没有750的。

既然是白金,那么应该上面有“pt”的字样。

铂是一种化学元素,俗称白金。它的化学符号是pt,它的原子序数是78。铂金的成色:

国际上铂金的标志是pt、plat或platinum的字样,并以纯之千分数字代表之,如pt900表示纯度是900%o。铂金饰品的规格标示有pt1000、pt950、pt900、pt850。

纯度以最低值表示,没有负公差。铂金的纯度范围见表。铂合金首饰中铂含量应符合下表的规定,铂和钯的总含量不得少于950‰。

铱铂金:

铱与铂组成的合金。颜色亦为银白色,具强金属光泽。硬度较高。相对密度亦大,化学性质稳定,是极好的铂合金首饰材料。

白色k金:(应该是彩金的吧)

是**加上某些合金后呈现白色。它最多仅含75%的**。白色k金不能被打上pt标志,只能按其纯度打**及纯度的印记。

例如:18k白色k金只能打“18k”、“g750”等印记。

11楼:匿名用户

那 个是用来查真伪的

戒指里刻着18kc,是什么意思哦?

12楼:恋圈圈儿

戒指里刻着18kc,意思是18k金。

18k是指珠宝首饰中**的纯度为18k。18k不是重量,而是比例。理论上,100%的**含量为24k。

而实际上,不可能有100%纯度的**,我们国家规定:99.6%(含)以上纯度的**为24k。

18k即**占比是24分之18,18/24=0.75,即千分之750。因此,18k金的标记为au750、18k或g750字样。

18k的***75%是**,其中25%为其他金属。纯**很柔软,不适合首饰造型,不适合镶嵌宝石,加入了其他金属的18k金,不但拥有**一样珍贵的价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强、坚硬度高、色彩多变的优点,运用在饰品设计上,既色泽美丽、又结构坚固,能尽情发挥出复杂精美的创意表现,实现各种各样的造型。因此,18k金在当代的珠宝首饰中广泛应用。

13楼:匿名用户

纯金是指24k金,也就是说它的含金量是100%。最高的就是24k。

饰金中纯金含量被称为“金位”,英文是karat,故称为k金。一般称纯金为24k,即理论上含金量为100%,因此,1k即代表金饰含纯金量占1/24,约4.16%。

我国一般比较多的是使用18k来镶嵌珠宝首饰,这样镶嵌饰品的牢度比较高。k金是指**和其它金属混合在一起的合金,karat是k金的量度单位,是将纯金分为24份。根据在首饰中的**含量就分成不同的k金,所以24k是指纯金,例如,18k含**量就是18/24=75.

0%,由于18k金含金量是75.0%所以又称750。

主要k金的分别及成份:

(1)黄k金首饰(18k)

黄色的k金首饰(简称黄k金),是**与其它***的合金,按**的含量可以制成不同的k金系列首饰。例如,18k**(750黄k金)是指含有75%纯**成份的饰物,其余25%为其它***,常见的字印是750或18k。

(2)白k金首饰

白色的k金首饰(简称白k金),呈略带青黄的白色,例如,750白k金是由75%的**和25%***组成的合金,常见的字印是750或18k。

14楼:匿名用户

你运气真好啊

我只知道纯金的是“pt”

白金戒指内刻着3kg是什么意思,戒指上刻着正白金是什么意思?

1楼 汪兵 是刻着3g吧?3kg 是打错字印了,3g表示戒指的重量。 戒指上刻着正白金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正白金原指纯铂金。 铂是一种金属元素,俗称白金,金属铂是 之一。制作首饰时常被用到。 纯铂金过去称正白金。后来我国规范铂金首饰应以pt 纯度表示,如pt100表示100 纯铂金。 不规...

戒指上面刻着bj什么意思,戒指上面刻着BJ什么意思?

1楼 姜熙珍 准确的说叫钯金 算是一种白金吧,不过不是铂金 也不是k白金 在首饰界一般是将钯金做配料使用,即通常所说的k金就是足金兑入一定比例的钯 锌等金属,以提高硬度能够镶住各类宝石,根据兑入的比例就有18k 14k 9k等说法,还可以通过兑入金属的比例使k金呈现不同色泽,如白色 淡黄色等,有专门...

在中国黄金里买了个戒指,里面刻着JD千足金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路过,学习下 请点击 2楼 匿名用户 我抢 我抢 我抢沙发 请点击 3楼 匿名用户 写的真的很不错 请点击 中国 戒指里面刻着jd千足金是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东东啊 请点击 5楼 匿名用户 专业问题就找专业 ,凌空风 6楼 匿名用户 在这里等答案,不如去寻找答案。专业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