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里圈的刻字是代表什么内容,戒指里圈的刻字是代表什么内容!S025

2020-12-02 11:17:29 字数 2211 阅读 5877

1楼:匿名用户

s代表银,后面的数字代表纯度,025一般不在纯银里标识,我想你看错了,应该是s925,也就是足银,纯度最高的银是s990

2楼:加斯顿鸟

s025?你确定不是s925?

s925就是925银

s是银的英文缩写,925是含量千分之九百二十五没有s025这种东西

怎么分辨真假 别人送的 戒指里面有s025标志

3楼:赤阑桥珠宝

925银锆石戒指。真的钻石不会用银镶嵌的~不管价值,心意比较重要,喜欢就好

4楼:手机用户

如果是钻戒找大一点的手

5楼:【****

是s925吧 那是银的不值钱 更不可能镶钻石了 白金是pt

6楼:cd珠宝鉴定师

应该是s925。真钻都是有鉴定证书的。有没有?

帮忙看一下这个戒指,指环内侧写着s025

7楼:慕蓝香遮不住伤

是s925吧,银戒指

8楼:时尚潮流服装

s925吗?纯银镶嵌玉髓吧

戒指上的s025什么意思,那个0很小的

9楼:苦味精味苦

戒指上的不是s025,而是s925,只不过9下面模糊了,所以觉得是个很小的0。

s925是银制品含银量的标志,925银就是以含银量为92.5%的原料银制成的饰品。925银的加工工艺与纯银不同,它的亮度和光泽更接近于铂金,硬度也比纯银要好,因此925银材质在饰品中应用比较广泛。

独特的亲肤性和防过敏性,受到非常多人的喜爱和追捧。

银制饰品按其成色,从高到低可分为纯银、纹银和色银。按加工方式可分为铸造银、打造银和银色细工制品。银制饰品的鉴别也可采用诸如看色泽、试硬度和弹力、掂重量、听音韵、试剂点试等方法。

银质饰品成色在97%以上的,表皮洁白细腻,光泽柔和悦目;成色较低者表皮颜色青白或灰白,有时呈黄、黑等杂色,色泽昏暗无光。

10楼:南柯遥寄

s应该是silver即银的首字母。0应该是个9吧,可能钢印不是很清晰。即s925,925银。含银量92.5%的银饰品。

跪求!戒指里圈的刻字是代表什么内容! c18k 老凤祥e ro.86ct do.07ct

11楼:袁佑佑

c18k=18k金

老凤祥e疑为型号之类

r0.86ct=0.86克拉红宝石

d0.07ct=0.07克拉钻石

千足金的**戒指能在内圈上刻字吗?

12楼:匿名用户

千足金的首饰如果戒指的戒壁比较宽比较厚的话 是可以刻字的 如果太薄太窄就算可以刻字,首饰比较容易断掉.最好不刻字。

13楼:匿名用户

1.铂金符号是pt。

**按纯度分,有足金/千足金和k金。足金是金子纯度不低于千分之990,千足金是纯度不低于千分之999,以前也标识24k。k金是其他纯度的**,如18k金,表示**纯度75%,14k**表示纯度58.

5%的**。

白金是铂金的俗称,但中国人把白色金都叫白金,市面上,除了铂金大家叫白金,白色18k金也被叫白金。白色18k金也是**,纯度75%。

2.老品牌,主要是老凤祥、老庙、亚一等。

3.一看经济能力,铂金比较贵,563左右一克;足金/千足金在258左右一克,k金标价是194左右一克,但实际是按件卖的,卖工艺,**略高。二看款式,款式方面,k金的比较多,造型比较好,而**铂金相对就少一些了。

三看需要,像结婚对戒,比较多选择足金或者铂金对戒或者钻戒,以示纯洁,而非不纯的k金。四是看镶嵌与否,一般镶嵌宝石的金属多是要硬一些的,会采用铂金和k金。

4.戒指内圈刻字,表示***成分以及纯度。如铂金,pt950、pt900,分别表示纯度95%、90%;**中的足金/千足金内有“足金”、“千足金”或者999一类的标记。

18k**会标记为g18k、g750、au750。

14楼:快乐蛋

那个是印记,正规的戒指上都有,是在加工时打上去的,那个时候戒指还不是成品,在第一道工序时就要先打印记,之后才会调整戒圈如果你想在成品戒指上刻字那会损坏戒指,**软容易变形

关于戒指里字母的意思,戒指上的字母都代表什么意思?

1楼 鸿钧圣人 pt就是铂金的意思 900代表他的纯度 900这个纯度一般,现在一般的纯度都是pt950 955 999 纯度最高的就是999了 再看了一遍你的问题 铂金是一种很软的金属,如果你要镶钻石,就必须提高它的硬度,加入一些其它金属。所以必须纯度在900以下。所以你的这个纯度是合理的。 大小...

AE里有个特效是一圈一圈扩散的,这个特效叫什么啊

1楼 三四三在路上 我觉得题主你说的是生成里的电波,但是这个用白色固态层圆形遮罩模式减,加一些收缩扩张和羽化会更方便。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特效貌似是用形状或者遮罩来做很方便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种直接用圆形的固态层 加mask就行 没这特效 不过到是有一个叫声波吧 可以作这种效果 不过那是线...

格尔尼卡里的鸟代表什么,格尔尼卡这幅画描绘内容是什么?画里的人、动物各代表什么?

1楼 浩星豆豆 只是墙上的一个背景图吧,要不然就是代表受难人民的痛苦。按照格尔尼卡的创作背景与那时战争的残酷,只有这两种可能。 2楼 可气哥 鸟 代表着痛苦 人民 要么 就是一只鸟 在空中飞翔 记录并证实这残酷的轰炸和德军的恶行 格尔尼卡这幅画描绘内容是什么?画里的人 动物各代表什么? 3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