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楼一亩地产量多少,重楼的亩产量是多少?

2021-01-06 13:06:14 字数 2189 阅读 1952

1楼:匿名用户

重楼一亩地产多少公斤!多长时间可收获?

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要种虫蝼,因为现在种的人太多了,等成熟时就会”供大于求“**就会不大好了,呵呵呵,考虑种种别的吧,这只是建议,你自己看着办哟,呵呵呵,不好意思,胡乱说的

3楼:匿名用户

这个可以查询大理凤庆的就可以了,我本来打算要查的,结果这久忙考试,没有时间上网

重楼的亩产量是多少?

4楼:匿名用户

bai500公斤左右。du

1、重楼为百合科zhi植物云南重dao楼或七叶一枝花的干燥专根茎。产地:四川、云属南、贵州、福建。

功能:清热解毒,消肿止痛,凉肝定惊。

主治:用于疔疮痈肿,咽喉肿痛,毒蛇咬伤,跌扑伤痛,惊风抽搐。

2、重楼分人工培植和野生的,人工培植的产量要高点,但是没有野生的药性强。

3、历史出处:《本草纲目》:“蛇虫之毒,得此治之即休,故有蚤休、螫休诸名。重台、三层,因其叶状也。金线重楼,因其花状也。一茎独上,茎当叶心,叶绿色,似芍药,凡

二、三层,每一层七叶”的故称重楼。

一亩重楼能收多少公斤

5楼:计q划

如果你现在有地了,那你接下来需要先深耕几遍,

然后是搭建遮阳网,如果考虑浇水的问题那就是需要铺设喷灌系统,然后就应该理墒和整沟了。准备好足够的腐殖土或者发酵过的农家肥。遮阳网和浇灌系统的投入一亩应该在两千左右。

至于种苗就要看你打算种什么样规格的了,针对纯正的滇重楼来说目前种苗是有有史以来最高的阶段,三年--四年的小苗应该在1--2元一苗,小苗一般都不论斤卖的,如果有一般都是带苗的,**也会较高---450--500左右一公斤吧。三四年以上的统货(不分大小)目前都在450左右一公斤。一亩地一般种植种苗12000---18000棵。

苗的大小来决定间距----建议15*20 所以一亩地种苗成本不好计算,你可以根据你自己对种苗大小要求来计算,少到3-4万可以种植一亩,多到几十万才可以种植一亩------因为有的多芽滇重楼一公斤就550----1500不等。

6楼:谈瓃敏运升

现在的重楼多少一斤?

重楼种植一亩地成本多少

7楼:

额。指的是药材么。

楼上的孩纸们都理解错了。

虽然这个我不太懂,

但是觉得这个和相关的气候和品种有关吧。

8楼:公西孝犁甲

这得根据重楼种苗的品种,大小来决定,通常云南滇重楼统苗投资在4万余元,如果专种大苗投入在10万元左右!

一亩地种多少颗重楼苗

9楼:

你所说的提抄子是葡萄的一种,有袭美国bai

红提,青提等,目du前国内玫瑰香,醉zhi金香,红巴拉dao多等都不次于美国提子。如果你的土壤肥沃可以做2x3米株行距。如果是山地可以做1.

5x2.5株行距。这样你就可以算出你需要多少苗了。

蓝莓一亩地产量是多少?

10楼:勤奋的cici小姐

株距抄1米行距1.2一亩地也就种植270多颗。一袭颗5年以上的苗圃如果管理好了大约能产5到8公斤蓝莓。

拓展:英文名称:blueberry,意为蓝色浆果,属杜鹃花科,越橘属植物。起源于北美,多年生灌木小浆果果树。因果实呈蓝色,故称为蓝莓。

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

其中,由于蓝莓富含花青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而备受注目。也是世界粮农组织推荐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并且据美国、日本、欧洲科学家研究,经常食用蓝莓制品,还可明显地增强视力,消除眼睛疲劳。

医学临床报告也显示,蓝莓中的花青素可以促进视网膜细胞中的视紫质再生,预防近视,增进视力。

牧草一亩地产量是多少

11楼:国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不同品种的牧草产量各不一样

说说比较高产的牧草吧,比如说巨菌草,均产在25吨左右,在南方更高,能达到30吨左右

一亩巨菌草就可以养羊15-20只,养牛3-5只而且是多年生的牧草,种植一次,收获多年

重楼的亩产量是多少,重楼一亩地产量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重楼的亩产量500公斤左右。 1 重楼为百合科植物云南重楼或七叶一枝花的干燥根茎。 产地 四川 云南 贵州 福建。 功能 清热解毒,消肿止痛,凉肝定惊。 主治 用于疔疮痈肿,咽喉肿痛,毒蛇咬伤,跌扑伤痛,惊风抽搐。 2 重楼分人工培植和野生的,人工培植的产量要高点,但是没有野生的药性...

一般一亩莲藕产量是多少,一亩地莲藕产量是多少斤

1楼 枯心寒心 这很难说,如果当年温度偏高,藕产量会高些,像去年夏天温度低藕产量都下量了百分之四十,湖北湖南等地正常年份3000 4000斤,江苏上海等地2500左右,还有如果种藕的田或塘水深了和下肥不当跟产量有很大的关联! 一亩地莲藕产量是多少斤 2楼 俊驰 燕 1 一般的品种亩产有 四 五千斤,...

莲花菜亩产量多少?亩收入多少,青菜苗亩产量多少斤

1楼 云种养 亩产8000 12000斤 市场 不同,一般亩收入2500 3000元供参考 老师,一亩西红柿亩产量能有多少? 2楼 农医生 露地番茄早熟品种在5000公斤左右,中晚熟品种在7000公斤左右。大棚内一般分为自封顶型和无限生长型 栽培分露天栽培和大棚栽培。自封顶型露天栽培一般亩产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