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枸杞一亩产量多少,老师,一亩西红柿亩产量能有多少?

2021-01-06 13:06:14 字数 1816 阅读 5007

1楼:要j8啥自行车

黑枸杞又名黑果枸杞,枸杞属类棘刺灌木,原产地为青海海西州柴达木盆地周边,主要分布于都兰县香日德、诺木洪和德令哈、格尔木等地区的戈壁荒滩上,这里的纬度为北纬 35°~38°,海拔2600~3300 m,年降雨量30~80 mm,年均温4.6~4.8℃的地区,冬天寒冷,夏天高温,光照强,昼夜温差较大,自然生境条件一般较为严酷。

黑枸杞一亩产量多少

2楼:陆文龙w呦居居

黑枸杞树bai苗种植第一年一亩du能产干果zhi10斤左右。

野生黑枸杞由于生dao长密度低,版产权

量也低,一亩可采摘干果只有2斤左右。人工种植的黑枸杞干果产量一般每亩在20到30斤之间。人工种植的黑枸杞第一年产量低些,一般有10斤干果左右。

3楼:笑看人生百态

黑枸杞又名黑果枸杞,枸杞属类棘刺灌木,原产地为青海海西州柴达木盆地内周边,主要分布于容都兰县香日德、诺木洪和德令哈、格尔木等地区的戈壁荒滩上,这里的纬度为北纬 35°~38°,海拔2600~3300 m,年降雨量30~80 mm,年均温4.6~4.8℃的地区,冬天寒冷,夏天高温,光照强,昼夜温差较大,自然生境条件一般较为严酷。

独特的环境造就了黑枸杞喜阳、耐寒、耐旱、耐碱、耐瘠薄的生活特性和极高的营养价值,栽植以肥沃、地势高燥排水良好的弱碱性沙壤土为佳,自然寿命在40-60年。

海西地区至今还分布着大量原生黑枸杞林,是珍贵的野生保健品资源。据调查,红枸杞每亩的年收益根据地域的不同在3000-8000元之间,黑枸杞的效益可望比红枸杞提高10倍以上,根据这几年研究人员的分析比较,丰产期的黑枸杞每株年可产鲜果1.5-3.

5公斤之间,干果0.3到0.8公斤左右,每亩黑枸杞(以每亩550株合理密度计)的鲜果产量可达800-1100公斤之间,干果产量在200公斤左右,每亩每年的纯收益在5-8万元以上。

老师,一亩西红柿亩产量能有多少?

4楼:农医生

露地番茄早熟品种在5000公斤左右,中晚熟品种在7000公斤左右。大棚内一般分为自封顶型和无限生长型;栽培分露天栽培和大棚栽培。自封顶型露天栽培一般亩产:

3000-4000公斤;自封顶型大棚栽培一般亩产:5000-7000公斤;无限生长型露天栽培一般亩产:4000-6000公斤;无限生长型大棚栽培一般亩产:

10000-12000公斤。

莲花菜亩产量多少?亩收入多少?

5楼:云种养

亩产8000-12000斤、市场**不同,一般亩收入2500-3000元供参考

香蕉园亩产量是多少??

6楼:云种养

香蕉园亩产一般亩产2000-2500公斤

香蕉亩栽植150-175株,

青菜苗亩产量多少斤

7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青菜的亩产:亩产2500公斤左右。

8楼:匿名用户

关于青菜的亩产量

你可以直接上网

查一下就知道了

黑龙江牧草亩产量平均多少

9楼:湖南增润农业****

种植目前优质高产牧草品种

增润草,皇竹草,台湾甜象草等

一亩地产20吨以上

紫薯亩产量

10楼:农医生

大约在6000斤到9000斤左右,后期可以使用国光膨大素,加磷酸二氢钾,即可

重楼的亩产量是多少,重楼一亩地产量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重楼的亩产量500公斤左右。 1 重楼为百合科植物云南重楼或七叶一枝花的干燥根茎。 产地 四川 云南 贵州 福建。 功能 清热解毒,消肿止痛,凉肝定惊。 主治 用于疔疮痈肿,咽喉肿痛,毒蛇咬伤,跌扑伤痛,惊风抽搐。 2 重楼分人工培植和野生的,人工培植的产量要高点,但是没有野生的药性...

莲花菜亩产量多少?亩收入多少,青菜苗亩产量多少斤

1楼 云种养 亩产8000 12000斤 市场 不同,一般亩收入2500 3000元供参考 老师,一亩西红柿亩产量能有多少? 2楼 农医生 露地番茄早熟品种在5000公斤左右,中晚熟品种在7000公斤左右。大棚内一般分为自封顶型和无限生长型 栽培分露天栽培和大棚栽培。自封顶型露天栽培一般亩产 300...

一般一亩莲藕产量是多少,一亩地莲藕产量是多少斤

1楼 枯心寒心 这很难说,如果当年温度偏高,藕产量会高些,像去年夏天温度低藕产量都下量了百分之四十,湖北湖南等地正常年份3000 4000斤,江苏上海等地2500左右,还有如果种藕的田或塘水深了和下肥不当跟产量有很大的关联! 一亩地莲藕产量是多少斤 2楼 俊驰 燕 1 一般的品种亩产有 四 五千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