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绿青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2021-01-06 11:39:21 字数 2105 阅读 5519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九江绿青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18-05-21在江西省九江市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马回岭镇排山村村部。

九江绿青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360421ma37x6ak2j,企业法人熊支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九江绿青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绿化苗木种植,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请问有谁知道九江市花鸟鱼虫市场? 40

2楼:匿名用户

长虹立交往火车站的反方向走

3楼:蟹和沙子的拥抱

想买龟吗,我也是九江的,我可以送你两只草龟,我在老中医院这边。花鸟鱼市场在京九大市场对面,有点偏,还要插一段路

4楼:tb旋木

浔阳大市场那,太平洋广场(原大中大)坐18路12路到火车站的方向浔阳大市场下

全国哪几个城市的花鸟鱼虫市场最繁荣,观赏鱼的种类最齐全?

5楼:名将之花仓鼠

北方 天津中环花鸟鱼虫市场

南方 广州花地湾花鸟鱼虫市场

开个花鸟鱼虫市场需要哪些手续

6楼:岳一无法解释

需要办理一个体户营业执照。

1.需准备店面房产证复印件,(是租的房子还要租房协议书)2.身份证复印若干张 ,一寸**若干张.

3.到当地工商所申领**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4.再到税务所办税务登记证,现在好象还得办行业**证,在质检局。

5.拿到税务登记证后申请发票,发票申请分2种:第一,按定税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没有营业额都是每月交纳相同的税额;第二是根据开具发票的金额每月按税率缴税

6.整个过程收费大概在500元左右,时间大概是15-30天,这个各地不同的

7楼:匿名用户

林业局花鸟营业许可证、营业执照、税务证明、

8楼:匿名用户

呵呵,开个花鸟店吧,这个找准定位,慢慢增加投资,从小做起

9楼:太平洋老虎

把市场手续先办了,然后招商,搞些营销手段,商户会自己找你的。

10楼:匿名用户

先得去相关部门问清楚这块地皮能否用作花鸟市场,然后再决定买或租下来,合同签订好后

接着进行针对性的装修,然后再继续广告招商、决定出租**等一系列活动。

11楼:安妮守望天使

的找土地局咨询,每个地方的具体要求有时不一样!

12楼:匿名用户

你到当地工商局问下就清楚了

13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有相同意向 有办法联系到您吗?

14楼:zi荣

只要你找准定位,从小做起 ,慢慢增加投资,一步一步的来,一开始可能有点小赔,但要有信心,才可以。

花鸟鱼虫市场卖什么赚钱

15楼:wangyanqiang鱼

近几年,有自己繁殖蝈蝈做生意的,进项还行。

开花鸟鱼虫专卖店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16楼:吉吉麻麻麻麻

办理一个体户营业执照。

1、需准备店面房产证复

印件,(是租的房子还要租房协议书) 。

2、身份证复印若干张 ,一寸**若干张。

3、到当地工商所申领**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4、再到税务所办税务登记证,现在好象还得办行业**证,在质检局。

5、拿到税务登记证后申请发票,发票申请分2种:第一,按定税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没有营业额都是每月交纳相同的税额;第二是根据开具发票的金额每月按税率缴税。

1、先得去相关部门问清楚这块地皮能否用作花鸟市场,然后再决定买或租下来,合同签订好后接着进行针对性的装修。

2、然后再继续广告招商、决定出租**等一系列活动。

资溪县绿庄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资溪县绿庄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11 08 26在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鹤城镇排上村胡家湾小组。 资溪县绿庄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33610285892437413,企业法人朱敏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

盱眙源绿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盱眙源绿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11 03 11在江苏省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盱眙县天泉湖镇陡山村。 盱眙源绿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3320830ma1ngd9c8m,企业法人阮文举,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盱眙源绿中药材种植专业合...

垫江县正源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垫江县正源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09 05 06在重庆市垫江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垫江县杠家乡花园村3组。 垫江县正源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500231na000217x,企业法人冷礼华,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垫江县正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