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川县绿嘉园果蔬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2020-11-29 20:55:01 字数 3596 阅读 1077

1楼:百度企业信用

宾川县绿嘉园果蔬专业合作社是2018-11-20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乔甸镇杨保村上显路(史孝根租房)。

宾川县绿嘉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532924ma6ngtcw3e,企业法人杨俊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宾川县绿嘉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本社以成员为主要服务对象,从事水果、蔬菜种植、初加工、贮藏、销售,中药材(国家禁止种植的药材除外)种植、销售,农副产品购销,为成员提供水果、蔬菜种植的种苗、农业生产资料(农药除外)的购买,及农业生产经营技术、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宁城绿乡果蔬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宁城绿乡果蔬专业合作社是2015-08-25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宁城县小城子镇宁中村。

宁城绿乡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150429353118215d,企业法人张荣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宁城绿乡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

水果、蔬菜、谷物、药材、烟叶、食用菌种植;组织采购、**成员所需的种植生产资料;组织收购、销售成员的产品;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与种植有关的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信息咨询服务;为农业生产提供农业机械作业服务;开展与农业机械作业服务有关的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信息咨询服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玉环市佳欣果蔬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3楼:爱企查

玉环市佳欣果蔬专业合作社是2014-03-17在浙江省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玉环市清港镇礁西村礁西路69号。

玉环市佳欣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331021094857725a,企业法人蔡其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玉环市佳欣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组织收购成员及同类生产经营者种植的水果、蔬菜。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33357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1035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象山勃邦果蔬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4楼:爱企查

象山勃邦果蔬专业合作社是2011-09-02在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象山县定塘镇大湾山村会所。

象山勃邦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330225580533056a,企业法人潘俊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象山勃邦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果蔬种植、批发、零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宾川县利兵果蔬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宾川县利兵果复蔬**业合作社是2011-10-25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

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宾川县金牛镇彩凤居委会百户长村(王丽彬租房)。

宾川县利兵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532924na000112x,企业法人王丽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宾川县利兵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本社以成员为主要对象,从事水果、蔬菜种植、初加工、销售,为成员提供水果、蔬菜种植所需的种苗,农业生产资料(农药除外)的购买,农副产品初加工、销售及与水果、蔬菜种植有关的农业生产经营技术、信息咨询服务。(以上经营范围中涉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专项审批,按审批的项目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

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11367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807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芷江绿叶果蔬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6楼:爱企查

芷江绿叶果蔬专业合作社是2013-10-28在湖南省怀化市芷江侗族自治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芷江镇么家坪(农贸综合大楼1栋118号商铺)。

芷江绿叶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431228081382337j,企业法人陈锡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芷江绿叶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组织采购、**成员所需的生产资料;组织收购、销售成员生产的产品;开展成员所需的运输、加工、包装、储藏服务;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24151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92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富县万荣绿色食品果蔬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7楼:爱企查

富县万荣绿色食品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610628ma6ye0e20y,企业法人曹万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富县万荣绿色食品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电子商务(食品类),农产品、果蔬的种植、收购、生产、加工、包装、运输、贮藏、销售及冷链物流,家禽、牲畜养殖、销售及相关农资购销,引进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新技术、新品种,开展信息技术培训、交流及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高安市春满园果蔬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8楼:爱企查

社是2011-10-25在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高安市蓝坊镇长乐行政村滩上自然村。

高安市春满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360983058843297f,企业法人刘隆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高安市春满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果蔬种植、销售,农业生产资料购买,生态有机水稻种植、加工、销售以及农作物新品、新技术引进推广及服务,农业技术咨询、培训服务,农业项目的开发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3752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1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缙云县王辉果蔬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9楼:爱企查

缙云县王辉果蔬专业合作社是2009-04-29在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缙云县双溪口乡周札村149号。

缙云县王辉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331122689100158x,企业法人王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缙云县王辉果蔬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组织成员水果、蔬菜种植;组织销售成员种植的新鲜水果、新鲜蔬菜;组织采购、**成员所需的农业生产资料(不含专营专卖物资);开展与本专业合作社有关的技术培训、技术交流、信息咨询服务。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2424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525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宾川县鑫胜种养专业合作社怎么样,宾川县土里吧种养业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宾川县鑫胜种养专业合作社是2018 06 12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宾居镇越析商贸街39号。 宾川县鑫胜种养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3532924ma6n7p486a,企业法人代绍兴,目前企业...

宾川扶农种养专业合作社怎么样,宾川县裕农种养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宾川扶农种养专业合作社是2018 12 12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力角镇海良村委会腊东村28号。 宾川扶农种养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3532924ma6nhrbexb,企业法人王帅,目前企业...

宾川县春林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宾川县春林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是2008 11 12在云南省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宾居镇石马村委会双沟营村。 宾川县春林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3532924681277469w,企业法人杨永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