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溪县绿庄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2020-11-29 20:55:00 字数 3236 阅读 7828

1楼:百度企业信用

资溪县绿庄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11-08-26在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鹤城镇排上村胡家湾小组。

资溪县绿庄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3610285892437413,企业法人朱敏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资溪县绿庄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组织葡萄种植、销售,新品种引进。在江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6661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028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清徐县佳佳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2楼:爱企查

清徐县佳佳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10-12-08在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清徐县柳杜乡拔奎村村南路100米。

清徐县佳佳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140121na000405x,企业法人李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清徐县佳佳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种植葡萄、贮藏、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浚县绿发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浚县绿发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11-12-13在河南省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浚县新镇镇蒋村。

浚县绿发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41062159912624xj,企业法人蒋宪恒,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浚县绿发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组织成员进行葡萄种植,统一收购销售成员种植的葡萄,提供成员所需的一切葡萄种植的物品,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在河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56076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5297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浚县绿发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永济市绿丰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4楼:爱企查

永济市绿丰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07-03-22在山西省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运城永济市蒲州镇南文学村。

永济市绿丰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1408816604047800,企业法人高社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永济市绿丰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葡萄种植、销售。在山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63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8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北镇市建新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5楼:爱企查

北镇市建新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16-03-03在辽宁省锦州市北镇市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锦州市北镇市常兴店镇杏叶村139号。

北镇市建新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210725ma0qdc282g,企业法人侯建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镇市建新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统一采购、**成员葡萄种植所需的生产资料;组织收购、贮藏、销售成员种植的葡萄;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开展与葡萄种植有关的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颍上县德强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6楼:爱企查

颍上县德强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10-12-06在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颍上县三十里铺镇镇**一楼。

颍上县德强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341226ma2n7c9346,企业法人吴德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颍上县德强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葡萄种植、销售成员生产的葡萄、为成员采购种苗。(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马鞍山市晋小马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7楼:爱企查

马鞍山市晋小马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15-10-21在安徽省马鞍山市花山区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马鞍山市霍里街道苏李村13号1。

马鞍山市晋小马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340503ma2mq9n546,企业法人晋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马鞍山市晋小马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葡萄种植、销售;组织收购成员产品,为成员提供生产所需的生产资料、新品种、新技术及葡萄种植销售信息服务(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灌南县居丰园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8楼:爱企查

灌南县居丰园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13-01-14在江苏省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灌南县张店镇张店街108号。

灌南县居丰园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320724060240137m,企业法人孙浪,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灌南县居丰园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葡萄种植;为本社成员提供葡萄种植所需的物资购买及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394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47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九江县长岭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9楼:爱企查

九江县长岭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08-09-16在江西省九江市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县涌泉乡长岭村。

九江县长岭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3360421693713248d,企业法人曹廷义,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九江县长岭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范围是:葡萄种植、销售。在江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052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19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卢龙县祥赟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卢龙县祥赟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是2013 08 22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卢龙县刘田各庄镇冯家山村。 卢龙县祥赟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130324na000318x,企业法人王凤祥,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卢龙县祥赟葡...

宾川扶农种养专业合作社怎么样,宾川县裕农种养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宾川扶农种养专业合作社是2018 12 12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力角镇海良村委会腊东村28号。 宾川扶农种养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3532924ma6nhrbexb,企业法人王帅,目前企业...

宾川县鑫胜种养专业合作社怎么样,宾川县土里吧种养业专业合作社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宾川县鑫胜种养专业合作社是2018 06 12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注册成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宾居镇越析商贸街39号。 宾川县鑫胜种养专业合作社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3532924ma6n7p486a,企业法人代绍兴,目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