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盆里的小杂花,这是什么花啊,蓝色花盆里的是什么花?

2021-01-06 11:20:39 字数 2238 阅读 3847

1楼:匿名用户

胜红蓟,中药名。为菊科植物藿香蓟ageratum conyzoides l.的全草。

分布于我国福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等地常有栽培或逸为野生。具有清热解毒,止血,止痛之功效。用于感冒发烧,咽喉肿痛,口舌生疮,咯血,衄血,崩漏,脘腹疼痛,风湿痹痛,跌打损伤,外伤出血,痈肿疮毒,湿疹瘙痒。

中药名胜红蓟

2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非常像藿香蓟。紫花藿香蓟又名紫花毛麝香,为一年生草本植物,植株约30-70cm,向阳性植物,茎为

直立,全株都有密毛分布, 叶子为倒心脏型,边缘有锯齿,互生或对生,花朵为头状花序,紫色或粉红色,雌雄同株,有著管状花,却没有舌状花,雄蕊在花冠内,果实为瘦果,黑色,四棱。

f9198618367adab45de5c2b480d4b31c8701e414<\/img>

94cad1c8a786c917bb7f8bcec23d70cf3ac757cd<\/img>

蓝色花盆里的是什么花?

3楼:艾康生物

绿萝。绿萝(学名:epipremnum aureum),属于麒麟叶属植物,大型常绿藤本,生长于热带回地区,常攀援答生长在雨林的岩石和树干上,其缠绕性强,气根发达,可以水培种植。

成熟枝上叶柄粗壮,长30-40厘米,基部稍扩大,上部关节长2.5-3厘米、稍肥厚,腹面具宽槽,叶鞘长,叶片薄革质,翠绿色,通常(特别是叶面)有多数不规则的纯黄色斑块,全缘,不等侧的卵形或卵状长圆形,先端短渐尖,基部深心形,稍粗,两面略隆起。

4楼:哞哞

这是绿萝,还有大花重瓣栀子花。绿萝比较好养,但是一定不要晒太阳的。还可以水培。请确认一下吧

蓝色花盆里的是什么花?

5楼:哞哞

这是绿萝,还有大花重瓣栀子花。绿萝比较好养,但是一定不要晒太阳的。还可以水培。请确认一下吧

请问这是什么花,花盆里无端冒出来的,很小很小就开花了

6楼:爱仓仓爱花花

风信子(学名:hyacinthus orientalis l.):

是多年草本球根类植物,鳞茎卵形,有膜质外皮,皮膜内颜色与花色成正相关,未开花容时形如大蒜,原产地中海沿岸及小亚细亚一带,是研究发现的会开花的植物中最香的一个品种。喜阳光充足和比较湿润的生长环境,要求排水良好和肥沃的沙壤土等。

全世界风信子的园艺品种约有2000种以上,主要分为“荷兰种”和“罗马种”两类。前者属正宗品种,绝大多数每株只长1支花葶,体势粗壮,花朵较大。而后者则多是变异的杂种,每株能着生二三支花葶,体势幼弱,花朵较细,多数消费者喜购荷兰风信子。

花盆里长了个小植物,花型的,这是什么植物啊?

7楼:匿名用户

毛叶莲花掌,又名墨染、景天科、莲花掌属;喜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环境。不耐寒,耐干旱,但怕高温。毛叶莲花掌株高20-30厘米,枝叶繁茂,四季常青。盆栽适用于布置厅堂居室。

花盆中长出了一株不认识的植物,大家看看这是什么植物呀?小花骨朵出现一周了还没开花

8楼:匿名用户

地雷花吧,也叫野茉莉

9楼:匿名用户

是紫茉莉,详见:

http://****plantphoto.**/tu.aspx?id=569363

其实紫茉莉的花色繁多。傍晚才开花,是比较特殊的开花习性

10楼:匿名用户

紫茉莉http://image.baidu.

***/i?word=%d7%cf%dc%d4%c0%f2&search-radio=on&ie=gbk&ct=201326592&lm=-1&cl=2#pn=90

花盆中的花叫什么名字?

11楼:匿名用户

落地生根(bai学名:

dubryophyllum pinnatum (lam.) oken):多年生草本,高zhi40-150厘米dao;茎有分枝。

羽状内复叶,长10-30厘米,小叶长圆形至椭容圆形,长6-8厘米,宽3-5厘米,先端钝,边缘有圆齿,圆齿底部容易生芽,芽长大后落地即成一新植物。圆锥花序顶生,长10-40厘米;花下垂,花冠高脚碟形,长达5厘米,基部稍膨大,向上成管状,裂片4,卵状披针形,淡红色或紫红色。蓇葖包在花萼及花冠内;种子小,有条纹。

花期1-3月。

花盆里的白色的线虫,花盆内的白色小虫子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有害。植物线虫对根有很大损害。会影响整珠植物的生长。 最根本的解决办法是全部换土并晾根,用高锰酸钾溶液泡根能彻底杜绝。不换土的话,对已发病的苗木应增施磷肥和钾肥 提高其抗病能力,同时用80 的二溴氯丙烷乳剂100倍稀释液对病株打洞注入3毫升,然后覆土盖洞,或用石灰氮 敌灭威 甲基异硫...

兰花盆里的杂草要拔除吗,养花禁忌:花盆里杂草该不该拔

1楼 之歌者 细小的小草不用拔,比如翠云草等类似那些都不用拔,有还可以防晒。如果草根长的深,且大的大草,会和兰草抢吸营养,就得拔掉了,根深超过5cm的,就得拔。 养花禁忌 花盆里杂草该不该拔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要拔掉的。 否则和花卉争夺养分。 也影响观赏。 3楼 巫马玉花第环 花盆里的杂草可以拔,...

这是什么花蓝色的花瓣的小花,这是什么花 蓝色的五个花瓣的小花?

1楼 匿名用户 琉璃草 是紫草科琉璃草属植物,直立草本,高40 60厘米 2楼 曾记君颜欢 图中展示的小花应该是倒提壶,多年生草本植物,又叫蓝布裙 狗屎花 狗屎萝卜 狗屎蓝花 贴骨散 大肥根。 3楼 匿名用户 这花是喜花草。喜花草并不耐寒,它更喜欢的是温暖的环境和阳光的直射。 4楼 匿名用户 蓝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