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花的进啊,家里花盆长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花!请高手解答

2021-01-06 11:20:38 字数 3126 阅读 9239

1楼:匿名用户

曼珠沙华,又名红花石蒜,是石蒜的一种,为血红色的彼岸花.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有球形鳞茎,外包暗褐色膜质鳞被。叶带状较窄,色深绿,自基部抽生,发于秋末,落于夏初。

花期夏末秋初,约从7月至9月。花茎长30-60厘米,通常4-6朵排成伞形,着生在花茎顶端,花瓣倒披针形,花被红色(亦有白花品种),向后开展卷曲,边缘呈皱波状,花被管极短;雄蕊和花柱突出,花型较小,周长在6厘米以上。

石蒜虽观赏性较强,但根茎有毒,球根含有生物碱利克林毒,但如误食,可能会导致中毒,轻者呕吐、腹泻,重者可能会导致中枢神经系统麻痹,有生命危险。

2楼:匿名用户

其实有点像彼岸花,又叫曼珠沙华

懂花的进啊,家里花盆长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花!请高手解答~

3楼:手摸历史

红花石蒜

百度有**

曼珠沙华(梵语:ma;jusaka),又名红花石蒜,是石蒜的内一种,为血红色的彼岸

容花。多年生草本植物;地下有球形鳞茎,外包暗褐色膜质鳞被。叶带状较窄,色深绿,自基部抽生,发于秋末,落于夏初。

花期夏末秋初,约从7月至9月。花茎长30-60厘米,通常4-6朵排成伞形,着生在花茎顶端,花瓣倒披针形,花被红色(亦有白花品种),向后开展卷曲,边缘呈皱波状,花被管极短;雄蕊和花柱突出,花型较小,周长在6厘米以上。

4楼:空山浮云

http://baike.baidu.***/view/16284.htm

5楼:匿名用户

彼岸花,又名曼珠沙华,名字和样子都 很美,但是寓意不是太好

家里花盆自己长了一株植物,不知道是什么,求高手解答。

6楼:匿名用户

这是梣树(也叫白蜡树)的小苗,梣树的翅果成熟后会从树上脱落随风飘游,落在你的花盆里就会发芽长出梣树苗。

http://baike.baidu.***/view/1615665.htm

http://image.baidu.

***/i?ct=503316480&z=&tn=baiduimagedetail&word=%97q%ca%f7&in=20762&cl=2&lm=-1&pn=35&rn=1&di=34414869510&ln=1997&fr=bk&fmq=&ic=&s=&se=&**e=0&tab=&width=&height=&face=&is=&istype=

7楼:沅水弯弯流

好看!是不是你把荔枝核扔进去了长出来的?我就扔了一个,长得有点像你这棵植物。

请问有人认识这是什么花吗?家里花盆长出来的,像喇叭花!

8楼:爱作剧的摩口

中文学名是紫茉莉,不过并非茉莉,也不止有紫色的,还有白色等其它花色。因果实似地雷,也俗称地雷花。

紫茉莉(学名:mirabilis jalapa l.):紫茉莉科紫茉莉属草本,高可达1米。

原产热带美洲。中国南北各地常栽培,为观赏花卉,有时逸为野生。根、叶可供药用,有清热解毒、活血调经和滋补的功效。种子白粉可去面部癍痣粉刺。

9楼:匿名用户

这个确实不是牵牛花,这个叫做矮牵牛。名字只差一个字,但是矮牵牛是茄科的植物,没有藤,而牵牛花是旋花科植物,心形叶。矮牵牛植物矮小,颜色丰富,多被种在花盆中,布置会场、花坛,拼出各种图案。

10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里把这个花叫夜来香。那个种子落在地上。长出来就是一大片。而且不用施花肥长得很旺的。

我家米兰花的 花盆里面 长出来一个植物 还开了小黄花 不知道什么东西 所以上来问问啊 希望高手解答!!!

11楼:哎_又见落叶

甜瓜【拉丁语学名】:cucumismelo【英语名字】:muskmelon

【别名】:香瓜

一年生蔓性植物。果实香甜回,富含糖、淀答粉,还有少量蛋白质、矿物质及其他维生素。以鲜食为主,也可制作果干、果脯、果汁、果酱及腌渍品等。

花盆里面自己长的,不知道是什么植物苗,请教高手解答,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低手回答(ˊˋ)厉害了

家里花盆里长出来的黄色的蘑菇,很有内涵的样子哈哈。谁知道这是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图上的是辐毛鬼伞菌。这种菌类只能在幼时采食,长大了就不能吃了。辐毛鬼伞生长的基物上形成大片黄褐色或土黄褐色的粗绒毛状的菌丝块是它的显明特征。

扩展资料

辐毛鬼伞,伞菌目、鬼伞科、鬼伞属菌类植物,子实体小。菌盖初期卵圆形后呈钟形至,直径2.5-4cm,高2-2.

5(3)cm,表面黄褐色,中部色深且边缘色浅黄,具浅黄褐色粒状鳞片在顶部较密布,有辐射状长条棱。

菌肉白色,很薄,表皮下及柄基部带褐黄色。菌褶直生,白色至黑紫色,密,窄,不等长,自溶为黑汁状。菌柄较细,白色,圆柱形或基部稍有膨大,长2-5cm,粗0.

4-0.7cm,表面在初期常有白色细粉末。柄基部的基物上往往出现放射状分枝呈毛状的黄褐色菌丝块。

孢子印黑色。孢子光滑,黑褐色,椭圆形,有芽孔,6.5-8.5μm×3-5μm。此菌可食用,但必须在幼期采食。

14楼:匿名用户

花盆里长蘑菇,大多是鬼伞、花褶伞一类,你说的应该是纯黄白鬼伞,生长期很短,一两天就死了。

从土壤的因素看有以下几种可能:一是盆土中含有部分有机质未完全腐熟透,遇水发酵长蘑菇;二是这营养土的原料含有用生产蘑菇后的弃置的物料配制的;三是常浇有机肥水,土中有未完全腐熟透的有机颗粒惹菌。蘑菇孢子在空气中传播,遇见上述环境很容易发育成菌丝,继而生出蘑菇。

菌丝在土壤中大量滋生,消耗大量氧气,会影响植物根系的呼吸作用,容易造成烂根。

花盆里长出来的,不知道是什么花。 10

15楼:匿名用户

难道你没有种植什么植物吗?

这些都是自己生长的?好像有4种

除了两棵比较大的,能够看出来是景天科植物

别的都看不清楚叶片,想问哪个,把哪个对着光重新拍一个清楚地近景,再发过来看看吧

家里花盆长出这花,不知是什么花?求教

1楼 小树发新芽 1 曼陀罗又叫曼荼罗 满达 曼扎 曼达 醉心 花 狗核桃 洋金花 枫茄花 万桃花 闹羊花 大喇叭花 山茄子等,多野生在田间 沟旁 道边 河岸 山坡等地方。 原产自亚洲的热带及 带地区 2 ,中国各省均有分布。喜温暖 向阳及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主要危害棉花 豆类 薯类 蔬菜等。 2楼...

请问,这是什么树啊,在自家花盆里冒出来的,有懂得吗

1楼 植物网 这个植物应该是九节龙 九节龙 ardisia pusilla a dc 直立灌木,高50 100cm,稀达2 3m。蔓生,具匍匐茎,逐节生根,直立茎高不超过10厘米,幼时密被长柔毛,以后几 。 花盆里自己冒出来的植物,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树?这树好不好,风水上有没有什么禁忌? 2楼...

家里花盆内长出淡黄色蘑菇怎么办,家里花盆里长出来的黄色的蘑菇,很有内涵的样子哈哈。谁知道这是什么

1楼 糖糖寳寳 这是因为土壤中有这种蘑菇的孢子,并且土壤条件适合这种蘑菇的生长,所以孢子就萌发,生长就形成了蘑菇,这是一枚有毒蘑菇,拔掉就可以了。 蘑菇一般长在潮湿的枯木上 但是一般情况下只要是潮湿的阴冷的泥土出石板下和树木上都会生长 长成毒蘑菇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环境的空气不清新 家里可能是有人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