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花盆里长出的野草。这是啥花?去年自己长出来的

2020-11-19 11:17:23 字数 1738 阅读 1649

1楼:中国好蚕业

你好,你这是桑科的植物桑树的幼苗。至于品种,既然是自己长的,那就是实生桑苗,不可能是嫁接桑品种如农桑、强桑等。也不会是一代杂交桑如桂桑优12、62等。

可以说是一种表现性状一般的桑树品种。

2楼:匿名用户

榆树苗,和我见过的很像,不是花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植物,家里花盆自己长起来的,感觉又不像野草

3楼:匿名用户

菊三七,中药名。为菊科土三七属植物土三七gynura segetum (lour.)merr.

,以根或全草入药。秋冬挖根,除去残茎、须根及泥土晒干。夏秋采全草,洗净,鲜用或晒干。

我家花盆里长出来的小野草小野花求名(3种),谢谢! 10

4楼:匿名用户

啊,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你拍得太好看了

家里花盆里长出来的黄色的蘑菇,很有内涵的样子哈哈。谁知道这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图上的是辐毛鬼伞菌。这种菌类只能在幼时采食,长大了就不能吃了。辐毛鬼伞生长的基物上形成大片黄褐色或土黄褐色的粗绒毛状的菌丝块是它的显明特征。

扩展资料

辐毛鬼伞,伞菌目、鬼伞科、鬼伞属菌类植物,子实体小。菌盖初期卵圆形后呈钟形至,直径2.5-4cm,高2-2.

5(3)cm,表面黄褐色,中部色深且边缘色浅黄,具浅黄褐色粒状鳞片在顶部较密布,有辐射状长条棱。

菌肉白色,很薄,表皮下及柄基部带褐黄色。菌褶直生,白色至黑紫色,密,窄,不等长,自溶为黑汁状。菌柄较细,白色,圆柱形或基部稍有膨大,长2-5cm,粗0.

4-0.7cm,表面在初期常有白色细粉末。柄基部的基物上往往出现放射状分枝呈毛状的黄褐色菌丝块。

孢子印黑色。孢子光滑,黑褐色,椭圆形,有芽孔,6.5-8.5μm×3-5μm。此菌可食用,但必须在幼期采食。

6楼:匿名用户

花盆里长蘑菇,大多是鬼伞、花褶伞一类,你说的应该是纯黄白鬼伞,生长期很短,一两天就死了。

从土壤的因素看有以下几种可能:一是盆土中含有部分有机质未完全腐熟透,遇水发酵长蘑菇;二是这营养土的原料含有用生产蘑菇后的弃置的物料配制的;三是常浇有机肥水,土中有未完全腐熟透的有机颗粒惹菌。蘑菇孢子在空气中传播,遇见上述环境很容易发育成菌丝,继而生出蘑菇。

菌丝在土壤中大量滋生,消耗大量氧气,会影响植物根系的呼吸作用,容易造成烂根。

请问这株是什么野草?在花盆里长出来,居然还开花结果了。

7楼:匿名用户

我们小时候经常吃的,熟了是紫色的,我们叫洋茄子或直接叫它红珠珠,很好吃呢。

8楼:手机用户

结的果实过段时间会变成紫黑色的

9楼:手机用户

这个见过,我们这有,长大是紫色的

请问这是什么野草,在空花盆里长出来的。

10楼:何时见公平

蔊菜,为十字花科一年生草本植物,祛痰,止咳。用于慢性支气管炎。降压利尿,凉血止血。

用于头晕脑胀,高血压病,小便热涩不利,尿血,崩中带下。不仅仅有药用价值,还可作为蔬菜食用。在湖北,旱菜分为红旱菜和刺旱菜。

为常见物种,红旱菜可作蔬菜食用。花期4~5月,生于路旁、田野。产于华东地区。

这是什么植物呢?自己在花盆里长出来的

1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牵牛花,也就是喇叭花,不过一般牵牛花叶子三裂,这是多裂叶的,请看图。 2楼 阳光女孩 就是牵牛花,土壤里带回来的种子。 3楼 夫子 是牵牛花,裂叶牵牛。 这是什么虫,花盆里长的怎么除 4楼 植物网 方法一 晚上的时候把盆栽拿到室外去,拿个台灯照着,照一个晚上,虫子就会爬出来了,...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花盆里自己长出来的

1楼 樱花许我浪漫 美洲商陆,属入侵物种,我在湖南的野外看到好多,它也确实有毒 2楼 匿名用户 美洲商陆是商陆药材的一种,称垂穗商陆。是一种入侵植物,原产北美洲,又名美洲商陆果。这种植物的种子可通过鸟类等传播,美洲商陆全株有毒,根及果实毒性最强,需要引起警惕。 种子黑色具光泽。花期夏季。全国大部分地...

家里花盆内长出淡黄色蘑菇怎么办,家里花盆里长出来的黄色的蘑菇,很有内涵的样子哈哈。谁知道这是什么

1楼 糖糖寳寳 这是因为土壤中有这种蘑菇的孢子,并且土壤条件适合这种蘑菇的生长,所以孢子就萌发,生长就形成了蘑菇,这是一枚有毒蘑菇,拔掉就可以了。 蘑菇一般长在潮湿的枯木上 但是一般情况下只要是潮湿的阴冷的泥土出石板下和树木上都会生长 长成毒蘑菇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环境的空气不清新 家里可能是有人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