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两日票丢失了,香港迪士尼 电子门票如何将一日票换成二日票

2021-01-06 06:55:32 字数 2142 阅读 6072

1楼:正午的葡萄

凭购票时有效证件可以补办,你可以去售票窗口或宾客服务中心问问

香港迪士尼 电子门票如何将一日票换成二日票

2楼:匿名用户

你好,一日票升为两日票,**加135港币,小孩加95港币,在乐园售票处或者迪士尼酒店前台都可以升级

希望可以帮到你,请采纳,您的采纳将是我回答的动力,谢谢

3楼:虢姮娥慈启

根据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有3个地点可以补差价将一日门票升级为二日门票,可以前往以下任一地点:

1、香港迪士尼乐园正门入口售票处或宾客服务中心2、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或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3、港铁香港站东涌线大堂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售票处

香港迪士尼有2日游的门票吗

4楼:

香港迪士尼有2日票的,门市价:**739港币、儿童(3周岁-未满12周岁,未满3周岁幼儿免费入园)525港币、长者(满65周岁)170港币。

香港迪士尼乐园当天门票可反复进出吗

5楼:香港旅游发展局

您好!香港迪士尼乐园当天门票是可以反复进出的,请您持好当日门票,并于出园时主动与出入管理工作人员说明,工作人员会给您手上加盖一个戳,以备下次入园使用。

6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要盖手印,与门票和指纹确认才能进出。次数不确定

香港迪士尼乐园二日票问题

7楼:匿名用户

这是香港迪士尼官方**对于2 days ticket的说明,说的应该挺清楚的:

http://****hongkongdisneyland.

***.**/hkdl/zh_**/ticketsandreservations/overview?name=2dayticketpage

不过说实话香港迪士尼没有必要玩2天的,1天足够玩了吗,2天会腻死。

我去都是住深圳,一大早过关做地铁去迪士尼,1.5小时到了,香港地铁非常方便。费用也比直接住迪士尼乐园酒店便宜很多。

有小盆友的话坐坐迪士尼专列还是不错的。 大人玩迪士尼挺没意思的,有小朋友陪着玩玩还不错。

一般情况下看你预订的是多大的房间,每个房间都有额定的人数限制,如果额定人数是3人,带个小孩子我估计问题不大。如果是2人的,住3大人+1小孩子,应该是不成。 貌似迪士尼乐园酒店是需要提前预订的。

香港迪士尼两日票第一天出来第二天还能去玩吗

8楼:正午的葡萄

当然可以,不只是第二天,当天门票也是可以重复进出的,迪士尼门票不是按照出园就作废的机制管理的,你购买当日门票,全天都是有效的。而迪士尼的两日票也智能购买连续2日的,不能跨日期购买,所以你的两日票本来也就是可以第二天继续使用的

在香港迪士尼玩,2天1夜,共四个人,晚上入住迪士尼乐园酒店,要买两日票还是一日票

9楼:牧羊狼狼

2日票,2天内都可以凭票入园

10楼:

如果第二天还想进园,就两日票

香港迪士尼门票的2日门票可以不同人入园吗

11楼:正午的葡萄

不能,香港迪士尼2日票上有游客姓名,检票会要求出示身份证明,其实也就还是和你的证件是绑定的,不允许不同人使用。

持有2日门票宾客入园须知

每张电子票上都印有宾客姓名。宾客姓名不可更改。每位宾客每次使用2日门票进入乐园时必须获取自助通确认或出示香港国际主题乐园****不时规定的个人身份证明作核实用途。

这是香港迪士尼对2日票的使用规定

12楼:

好像没有两日入园的门票。

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第一天进去,在里面住一夜,第二天再出来,应该买一日票还是二日票.

13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第二天不去迪士尼了,买一日票就可以了。如果第二天还要去迪士尼玩,就要买二日票。

14楼:匿名用户

你住迪士尼酒店也是第二天再次进园区的, 当然须要买二日票

香港迪士尼乐园二日票问题,香港迪士尼两日票和一日票都是什么意思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香港迪士尼官方 对于2 days ticket的说明,说的应该挺清楚的 http hongkongdisneyland hkdl zh ticketsandreservations overview name 2dayticketpage 不过说实话香港迪士尼没有必要玩2天的,1...

香港迪士尼门票涨价,香港迪士尼门票价格是多少

1楼 1日门票 普通日子门票适用于所有日子。门票于购买日起6个月内有效,可游览乐园一次。 标准门票 12至64岁 港币 539,小童门票 3至11岁 港币 385,长者门票 65岁 港币 100 2日门票可于7日内任何两天进入乐园。第一次进入乐园须于门票背面所印的最後有效日期或之前。 标准门票 12...

香港迪士尼门票问题,香港迪士尼门票,怎么买最划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门票上面应该要有迪斯尼盖的印章,到什么指定的日期内有效,这样才可以,过了指定日期后肯定是不能使用的了。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门票上有标明日期,应该没有问题。因为台风登陆香港的日期是有记录的,不容狡辩。 当然您不会是因为有免费门票才去香港 游玩香港时安排时间去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