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蜜果肉发暗了,能吃吗,菠萝蜜果肉有黑点能吃吗

2021-01-06 05:38:32 字数 3193 阅读 1921

1楼:轩辕龙少

即然果肉发暗了,那就说明不新鲜了,所以尽量别吃了,如果吃了对身体不好,还是扔了吧。

2楼:匿名用户

不能吃了发暗了就说明它坏了,坏了的东西怎么可能吃

3楼:匿名用户

可能已经不新鲜了,最好不要吃。

1、菠萝蜜是热带水果,也是世界上最重的水果,一般重达5-20公斤,最重超过59公斤。果肉鲜食或加工成罐头、果脯、果汁。

2、种子富含淀粉,可煮食;树液和叶药用,消肿解毒;果肉有止渴、通乳、补中益气功效;菠萝蜜树形整齐,冠大荫浓,果奇特,是优美的庭荫树和行道树;上百年的菠萝蜜树,木质金黄、材质坚硬,可制作家具,也可作黄色染料。

菠萝蜜果肉有黑点能吃吗

4楼:褒凝旋才歆

可能已经不新鲜了,最好不要吃。

1、菠萝蜜是热带水果,也是世界上最重的水果,一般重达版5-20公斤权,最重超过59公斤。果肉鲜食或加工成罐头、果脯、果汁。

2、种子富含淀粉,可煮食;树液和叶药用,消肿解毒;果肉有止渴、通乳、补中益气功效;菠萝蜜树形整齐,冠大荫浓,果奇特,是优美的庭荫树和行道树;上百年的菠萝蜜树,木质金黄、材质坚硬,可制作家具,也可作黄色染料。

5楼:匿名用户

具体地说,这种“锈斑”它属于一种病态。这种病态有个明显的特征:回打开果肉里头会发现里面密答密麻麻的不满锈斑。对这种**不是很清楚,而且有这种病症的果实一般从外表难以分辨出来。

建议不要吃,一是一点也不好吃,相信您也品尝过了吧?是不是嚼在嘴里如同嚼蜡般,沙沙的口感,没有正常的甜度。二是这情况本身是一种病变,就像市场上长尖的番茄和畸形的草莓,谁知道对身体有什么害处,一般是不建议食用的。

菠萝蜜里面黑了能吃吗?

6楼:猪猪将军

一般是因为放久了不新鲜,建议不要吃了。

【菠萝蜜食疗作用】

菠萝蜜性平,味甘、微酸,无毒;

具有止渴解烦,醒酒,益气,悦人颜色;

主治热盛伤津,中气不足,烦热口渴,饮食不香,面色无华,身体倦怠等症。

【菠萝蜜营养分析】

果肉及花可止渴除烦,核仁可补中益气。

【菠萝蜜补充信息】

菠萝蜜不能多食,多食令人胸闷、烦呕。

【菠萝蜜适合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7楼:猴子我去丶

可能冻了,切掉黑的就好

8楼:萌qlove宠

不能了吧,看上去怪恶心的

菠萝蜜外皮黑了为什么果肉还是很香颜色也正常呢

9楼:edxz郑

果实是在里面的,外边有很厚的果皮保护着,并且菠萝蜜的果皮很坚硬,密回封性很好,对果肉的保鲜保质

答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所以里面的果肉还是完整无缺的,也很香甜,外皮变黑是因为受到空气,发生了氧化作用,不必担心,很安全的可以吃

10楼:你偷我的杜蕾斯

外皮黑了只是外层和氧气接触氧化了而已里面的果肉不能和空气直接接触所以氧化的比较慢。所以里面的果肉是香的颜色也正常。

11楼:匿名用户

果实是在里面的,外边有皮保护着,所以里面的果肉还是完整无缺的,也很香甜,外皮变黑是因为受到空气,发生了氧化作用,不必担心,很安全的去吃吧。

菠萝蜜果肉上的黑点是什么?还能吃吗?

12楼:幽草天堂

可能已经不新鲜了,建议你最好不要吃。

1、菠萝蜜是热带水果,也是世界上最重的专水果属,一般重达5-20公斤,最重超过59公斤。果肉鲜食或加工成罐头、果脯、果汁。

2、种子富含淀粉,可煮食;树液和叶药用,消肿解毒;果肉有止渴、通乳、补中益气功效;菠萝蜜树形整齐,冠大荫浓,果奇特,是优美的庭荫树和行道树;上百年的菠萝蜜树,木质金黄、材质坚硬,可制作家具,也可作黄色染料

13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食用有黑点的菠萝蜜。

菠萝蜜正常的果肉是黄色的,口感脆嫩。出现黑点内就是产

容生变质反应了,菠萝蜜腐败变质,会出现黑色的斑点,所以,不建议食用有黑点的菠萝蜜。菠萝蜜有黑点一般是发霉了,食用发霉的水果会导致霉菌孢子侵入血液或呼吸道而导致重大的问题。而发霉的波萝蜜多含有黄曲霉素,这是一种世界公认的头号致癌物质,长期摄入黄曲霉素,会导致多器官癌变。

掏出来的菠萝蜜果肉两头那里有一头变黑了一点,但味道没有异常,可以吃吗? 5

14楼:匿名用户

把黑的那点去掉,其它的就可以食用,这个是没有问题的。

15楼:匿名用户

菠萝蜜(拉丁学名:artocarpus heterophyllus lam.),是桑科、波罗蜜属的常绿乔木。

树高10-20m,树皮黑褐色;版叶革椭圆形,螺旋状权排列;花雌雄同株,果实成熟时表皮呈黄褐色,表面有瘤状凸体和粗毛。菠萝蜜是热带水果

16楼:sunny农夫山泉

不建议吃,对身体不好

菠萝蜜的表皮有点发黑果肉黄色能吃吗

17楼:

闻闻味道,没有异味的话,是可以吃的,但是要看果肉有没有软到有水析出,如果有的话,就不能吃了

菠萝蜜果肉起黑点能吃吗

18楼:匿名用户

可能已经不新鲜来了,最好不源要吃。

1、菠萝bai蜜是热带水果,du也是世界zhi上最重的水果,一般重dao达5-20公斤,最重超过59公斤。果肉鲜食或加工成罐头、果脯、果汁。

2、种子富含淀粉,可煮食;树液和叶药用,消肿解毒;果肉有止渴、通乳、补中益气功效;菠萝蜜树形整齐,冠大荫浓,果奇特,是优美的庭荫树和行道树;上百年的菠萝蜜树,木质金黄、材质坚硬,可制作家具,也可作黄色染料。

19楼:温暖摹城

如果是一点一点的就可以吃,如果是一片一片的就不能吃了

20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吃!吃了能**(腹泻),哈哈哈

菠萝蜜的这样的褐色心,果肉还能吃吗? 5

21楼:汝悟才感谢

**中的菠萝蜜

已变坏了.最好是

不要吃.

面包果怎么吃是菠萝蜜吗,面包果怎么吃 面包果是菠萝蜜吗

1楼 sky浅夏羽萱 面包果怎么吃 面包果可以烘烤 煎 炸等。 下面介绍如何煎面包果。 1 将面包果过削皮切成片。 2 将鸡蛋 黄油 糖 面粉 水一起混合成糊状。 3 切好的面包果片裹上混合糊。 4 锅里预热,倒入油,烧热,放入面包果炸成金黄色即可。 面包果是菠萝蜜吗 不是的,这是两种水果。 面包果...

菠萝蜜为什么是臭的菠萝蜜臭了还能吃吗

1楼 就酱挺好 品种不同,菠萝蜜臭了不能吃。 菠萝蜜本身是不臭的,不像榴莲一样,有着独特甚至让人难以接受的气味。成熟的菠萝蜜有着独特的果香,是一种非常甜蜜的味道,绝对不是臭味。剥开后的菠萝蜜的甜蜜气息更加浓郁,所以良好 新鲜成熟的菠萝蜜只有独特的果香,绝非是臭味。 菠萝蜜当中富含了大量的维生素,其中...

菠萝蜜能和喝红糖一起吃吗,菠萝蜜可以和牛奶一起吃吗?

1楼 一扫光零食总部 不能治病,菠萝属于寒凉性质水果,红糖属于温补食品,女孩经期可以喝,他们两个不适合一起泡水喝,菠萝和白糖水可以一起。 菠萝蜜可以和牛奶一起吃吗? 2楼 红枣 菠萝蜜和牛奶可以一起吃,但是千万不能过量食用。因为菠萝蜜属热性水果,吃得太多的话,容易上火。如果肠胃不好的人吃多可能会拉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