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皮肤病,如何治,请问这是什么皮肤病,要如何治疗 200

2021-01-05 22:49:15 字数 1162 阅读 1057

1楼:北京模式口医院

如果不是晚上自己抓挠中形成的,就有可能是湿疹,慎用外用药,用中药透发法**

2楼:匿名用户

绝对是晚上自己抓挠中形成的,你应该是过敏体质,具我的愚见,过敏体质,慢性荨麻疹,是有风疹病毒所引起的,风疹是具有传染性的,所以它是传染的,要注意哦。要想把它治好只有通过中药**,站前来说,西药只是治标而不治本,没有针对病原。风疹的第一期症状是小红疹,第而期症状就是寻麻疹随后就是慢性寻麻疹了。

请问这是什么**病,要如何** 200

3楼:星星下的清风

根据**可以来考虑为神经性皮炎。自青壮bai年多见,初时先感觉局du部瘙痒,由zhi于搔抓**迅速呈dao苔藓化,典型损害为多数米粒至高粱米大小,淡红色至黄褐色或与皮色一致的圆形或多角形坚硬有光泽的扁平丘疹,密集成片,表面附少量鳞屑,伴有抓痕、血痂。皮损以**最为显著,愈近边缘愈轻微,境界不清,时久,由于搔抓刺激**浸润肥厚,嵴沟明显。

发生于小腿者,时久,表面可呈疣瘤状。持久性搔抓摩擦胫部或上背部可引起淀粉物质沉积于真皮,进而分别发展为斑状和苔藓性淀粉样病。长期搔抓可有感染,如毛囊炎、疖肿等。

患者自觉阵发性瘙痒,夜间尤甚。建议:进一步到医院确诊后**。

希望能够采纳

请问这是什么**病?该怎么**? 20

4楼:南阳白癫疯医院

应该是比较常见的**病 所以呢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医院**一下啦 南阳**病医院啦,,,去**科咨询下啦

请问这是什么**病,怎么治?

5楼:匿名用户

最好去医院让医生就诊

6楼:善的良仁

这个是荨麻疹。给你一方子;新鲜金银花60克,水煎服,日三次。

请问这是什么**病。很痒,怎么治

7楼:艾康生物

看你**表现有疱疹和瘙痒抓过以后的**划痕症

**:口服阿昔洛韦即可

请问我这是什么**病 该如何** 5

8楼:高手在民间

用药**。有点耗时而已,而且你的自己去配药

这是什么皮肤病,怎么治疗,这是什么皮肤病,如何治疗?

1楼 远远的无奈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 黏膜小血管扩张及渗透性增加而出现的一种局限性水肿反应,通常在2 24小时内消退,但反 生新的皮疹。病程迁延数日至数月。临床上较为常见 2楼 苏州肤康 病医院 起红疹子,有强烈的瘙痒感,很可能是过敏性皮炎,如果还伴有气短 心慌 呕吐 恶心等症状,那么就是荨麻...

请问医生属于什么皮肤病?该如何治疗

1楼 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 显示不是很清楚。 考虑是痘痘及色素沉着的问题。 指导意见 把舌头的 发一张过来看看。可考虑请中医大夫看看,选用中药如丹栀逍遥散加减调治。加强体育运动锻炼,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可考虑去美容院采取激光 光量子 。 医生,请问这个是什么 病,严重吗,应该怎么治呢?平时会痒 2楼...

这是什么皮肤病?该如何治疗?谢谢加急有图

1楼 笨笨龙孩 如果全身只有这一块可以肯定是你的皮带头和铁纽扣造成过敏,因为皮带头和铁纽扣都是经过化学处理的而且沾到汗就会起反应生锈你的 不适应就会过敏很多医生都没有想到这种情况都判断是癣所以治不好。建议你把皮带换掉,纽扣换成塑料的然后吃扑尔敏一次2片 维生素c2片一天3次3天后如果不痒了就行,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