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国外打工,哪个国家好,去国外打工,哪个国家好? 10

2021-01-05 21:21:17 字数 5666 阅读 1762

1楼:闈欓潤馃崅

日本比较好,一个是经济还算发达,另一个是欧美国家其实不太用中国人,就好像我们和欧美人做一样的工作但工资会比他们低很多

2楼:中交信德

欧美等发达国家。

因为那些国家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法制健全、对国外务工人员的薪酬或人身安全来说更有保障,也更有吸引力。相反,非洲或亚洲等发展中国家就相对差些。有时社会动荡不安,或政策不稳定等都会导致外出务工人员不稳定。

请三思。

3楼:凡云烟零

美国最好,消费低工资高,一个月能买三台苹果手机

我想出国打工去哪个国家好

4楼:匿名用户

国内劳动力市场竞争比较激烈,特别是一些技术类的蓝领领域的,工作强度大而工资待遇却一般,所以不少朋友想出国打工,但是面对这么多的国家,出国打工去哪个国家好呢,究竟哪些国家的劳工输入政策更有优势,哪些国家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更加优越,这些都是每一个出国劳务者在选择出国打工的时候需要去选择的。

针对出国打工去哪个国家好这个问题,不少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让我们看一下大多数人对出国打工选择国家的看法是如何的。

网友小妮:出国打工去哪个国家好?我比较中意欧洲的国家,但是很难在欧洲国家留下来。

如果你出国打工是为了到时候可以移民的话,我建议你选择一些移**家打工比较好,比如: 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美国等。

网友大海啊大海:出国打工选择国家的话,我觉得可以去新加坡。新加坡是双语国家,华人比较多,语言上面沟通也比较方面,新加坡人基本都会说英语还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那边打工挣钱也比较容易的。

网友小二:新加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去那边上班2年就可以拿到身份了,还可以免108个国家的签证,而且那边也说普通话比较容易沟通。

网友真想有个家:出国打工的话一般是去东南亚的多一些,澳洲也不错啦,对于没有资金做基础的人来说去澳洲美洲欧洲有点勉强还是东南亚比较便宜点。其实去韩国日本的人也蛮多的。

想要工资高还要看个人的水平咯。

出国打工去哪个国家好?这是一个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因为每个人的要求、能力都会有差异,有的人出国打工是希望能赚更多的钱,有的人则更希望能工作轻松一些,出国打工是为了增加个人经历,也有的人是希望能在国外学习更先进的专业技能等,所以出国打工选择国家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是从自身出发,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这才是最重要的。

5楼:匿名用户

相对来说的话 美国 加拿大是比较好的选择 毕竟收入会高一点 而且华人也比较多 拿绿卡也容易些 我个人在英国 我跟你说一下我所知道的情况 我认识一个豆芽厂老板(中国人) 他跟我说 他们那的工人 一个月3200镑 (大概人民币35000吧) 就发豆芽 搬货什么的 这是我所知道的

当然你如果想找好一点的工作 我觉得语言这方面必须要好一点 否则很难

希望对你有帮助~~

6楼:匿名用户

你好!出国打工大概包括以下几种:

在国外企业找一份工作,或者在中国企业找一个需要外派的工作,由公司出面办工作签证。这是最正规的,也是收入最多的。但究竟能收入多少还是取决于你自身的条件和国外当地的经济状况。

比如派去欧洲就会多给点,因为当地消费水平很高,派去中东那种地方工资也会高,因为风险很大。但派去泰国就不会给那么多了。一般这样人都是脑力劳动者或者有特殊技能的技工。

如果只是会开个车或者出力气的话是找不到这种工作的。

劳务外派。中国现在在亚非拉有大量承建项目,需要很多中国工人,出去也就是干体力活,住宿舍,跟在国内找工作并没有太多区别。如果节俭点的话,是能攒下不少钱的。也是正当途径,

以旅游签证出国,然后留在国外打黑工。收入很低,也没有任何保障,基本上是随便人家搓圆搓扁。

7楼:匿名用户

出国打工相对来说肯定是发达国家比较好。待遇高,环境好,工资有保障。比如:

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美国等。但是同时这些国家也不怎么好办理,因为要求也特别高。所以你可以咨询一些正规的劳务中介,让他们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帮你分析决定更适合你的国家和工作

8楼:匿名用户

出国打工首先要出去需要很多钱,出去后要学会当地的语言,否则寸步难行,没有一定的语言基础与经济基础,出去是不值得的

9楼:

你要钱最多,就去伊拉克和阿富汗(国内不少大公司例如:基建公司或者电信技术公司比如华为等都在那有大项目,但是人招不够),他们会给你买保险,所以你一出去,就保证你30万+回来(不管是飞回来还是抬回来,哈哈)。这个是你不要花什么钱的,纯赚。

你要有点技术,在那当个工程师的,那么每年也有50万+了。

一般的么,到处都是,最好是在国内找到正规公司,和国外合作项目出去的。

欧洲是个不错的选择,会英语的不错,会德语的更好,会法语的,恭喜。什么都不会的,去北欧吧,虽然冷点,但是钱实在是多!

10楼:匿名用户

就目前国家**来说,去日本,新加坡,新西兰这三个国家工作会比较好,像你这种会开车,还懂汽车配件的,可以去日本找机械类或者零部件组装之类的工作,相对应薪资待遇也不错,但也需要看你个人的基本信息而定。或者新加坡也可以,办理高等签证,可申请绿卡。

11楼:冷颜阿城

先不要想着去哪个国家,你第一个要想着你可以在哪个国家呆的更舒适一些,更方便一些,我现在在菲律宾,在这边很自在,因为都是中国人,交流起来也很方便,这边生活条件不好,但是我们挣得很多,在这里我们可以被称作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选择的权利在于你,我们只是给你提供一个方向。

12楼:匿名用户

我今年46岁,会开车,原来自己干个体卖家电,现在个休不好干了,想出国打工去哪个国家好,我能吃苦,不怕累

13楼: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欧美发达国家。例如英国

、意大利、法国

众所周知,发达国家是全球移民、留学最热门的国家,像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每年都有大量的人申请移民或者留学。当然,也有一些劳务公司办理这些国家的劳务项目,不用多讲,大家都知道,这些国家都是全球福利待遇最好的国家,月收入2万人民币对于这些国家来讲,不费多大事情。然而,有利就有弊,由于这些国家福利待遇很好,收入很高,

1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工作签证自己去,那要看哪个国家驻地的公司给你发聘用书,否则工作签证不下来。如果走劳务输出,要看劳务中介最近那里需要人

15楼:匿名用户

欧洲是个不错的选择,会英语的不错,会德语的更好,会法语的,恭喜。什么都不会的,去北欧吧,虽然冷点,但是钱实在是多!

亚洲,也许是个好选择,毕竟汉语也可以派上用场了。

ps:中介一定要找中规中介!忽悠人的太多了,千万不要为了省几个钱找个黑中介

16楼:北京走出趣

目前出国打工以服务业和建筑业居多,服务业的话以日本,韩国,新加坡等亚洲国家为主,建筑业的话非洲会多一点,总体而言这些赚的会比国内多一点,但也要看你从事什么行业,趣哪个国家了,另外找一个靠谱的渠道很重要,千万小心中介,可以找正规的劳务公司咨询一下

17楼:匿名用户

东南亚,并不是 去哪个国家好

而是去哪个国家中国人工作的最多!

签证费用,各项开销都非常小!而且还能攒钱!

所以就是菲律宾跟柬埔寨

有什么不懂可以咨询我,我在柬埔寨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出国工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劳务公司,例如:新加坡国家,治安好,环境好,经济能力强。像你会开车懂些汽车配件,属于技术人员。

一个月的薪资是非常可观的。而且新加坡申请绿卡也不难。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再问我。

19楼:匿名用户

新加坡 中英双语 没有语言障碍

华人多 无歧视中国人现象

3年工作经验可以申请长久居住权 移民方便

20楼:匿名用户

你不如在网上找一找哪个国家的汽车行业比较吃香,发展快,在那里你还可以学到许多的本领,以后的日子就在那发展好了。

21楼:匿名用户

好的你是去不了的,所以去那个国家还得看自身条件。我在柬,我只知道这边。

22楼:留学预科招生

意大利吧,名车比较多,迪拜挣钱。

23楼:西村志远

可以考虑一下咱们的邻国日本,日本人的整体素质是非常高的,挣钱也比较多,每年日本本土人在减少,需要外来劳动者非常多.如果需要可以给你介绍我的朋友他在日本好多年了

24楼:匿名用户

日本不错,mm漂亮!

想去国外打工,能帮我推荐一下去哪个国家好一些?

25楼:沁香一片

说实话,国外的普通工种还没有国内的多,在国内沟通没有问题吧。你的情况劝你不要出国找工作了,不是说别的,现在好多外国人都来我国打工了,现在各地的建设都需要人,就是在农村,建设新农村也需要好多的劳力的。不知道是会什么技术不会,没有技术找个保安的工作也不错,现在好多的单位都需要安保公司外派保安的,还有好多的4050人员工作都是可以的。

26楼: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已成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最紧缺人才,缺口高达30、40万,工作1-3年后平均年薪可超10万,优秀的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年薪甚至可达20万。并有更多国外就业机会!国家对外汉语教师职业人才证书比起其他证书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大量的对外汉语行业的热衷者,大学生,中青年在职者都学习并报考该证书。

27楼:腿咚软妹

办理美国的eb3非技术职业移民吧,既能工作又能获取美国绿卡,重点是便宜

28楼:匿名用户

想去国外打工,美国,日本,韩国,奥大利亚,新加坡都行。

29楼:飞天巨龙

没技术,初中文化,47岁.在中国也不好找工作.

30楼:天马神行者

欧美等发达国家抄。因袭为那些国家经济繁荣、社会bai稳定、du法制健全、对国外务工人zhi员的薪酬dao或人身安全来说更有保障,也更有吸引力。相反,非洲或亚洲等发展中国家就相对差些。

有时社会动荡不安,或政策不稳定等都会导致外出务工人员不稳定。请三思。

31楼:匿名用户

对来说的

bai话 美国 加拿大是比较好的du选择zhi毕竟收入会高一点

dao 而且华人也版比较多 拿绿卡也容易权些 我个人在英国 我跟你说一下我所知道的情况 我认识一个豆芽厂老板(中国人) 他跟我说 他们那的工人 一个月3200镑 (大概人民币35000吧) 就发豆芽 搬货什么的 这是我所知道的

当然你如果想找好一点的工作 我觉得语言这方面必须要好一点 否则很难希望对你有帮助~~

现在去国外打工,去哪个国家比较好

32楼: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劳务输入国主copy要以发达国家为多,如bai美国、德国、法国du、瑞士、加拿大、俄罗斯zhi、新加坡、韩国、日本、澳大利亚、dao新西兰等;也有一些发展中国家,如伊朗、伊拉克、巴西、阿根廷等。

截止到2018年底,全世界学习汉语的人数将超过1.5亿,对外汉语教师需求量至少要500万。作为唯一合法的国家职业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国家人社部认证证书是对外汉语从业人员就业和升职的重要凭证,也能给增加个人的综合竞争力,在校大学生、待业和在职人员均可来我们这里报名参加对外汉语教师培训和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考试,获得证书。

现在去国外打工上哪个国家好,月工资是多少

1楼 圣诞小熊 去美国最好,那里缺乏人力资源,物价也相对中国要低好多,工资要看你的工作性质和能力来决定了 2楼 匿名用户 西班牙刚赢得世界杯冠军,世界排名第一。 3楼 爱吃的小魔古 去澳大利亚搬砖吧,周薪6000澳元呢 合人民币20多万呢 出国打工去哪个国家好 4楼 混底薪的狗人事 像日本,韩国,意...

女士,38岁出国打工去哪个国家好

1楼 匿名用户 你为啥不学门技术呢 像西点这样高薪热门还不用纠结出国去 女的出国打工能做什么 去哪个国家好 2楼 勤奋的 看你会什么技能了,一半女的无技术的去日本和新加坡的比较多,有技术的就看哪国招你会的相应工种了,你可以上外聘网看一看有没适合你的海外工作。 3楼 北权帝王 女士出国务工的话,一般做...

夫妻出国劳务去哪个国家挣得多,想两口子出国打工,去哪个国家好

1楼 亿泰出国 婷 夫妻出国的话,亚洲国家可以选择新加坡或者是日本,对工种没有过多限制,有技术工也有普工。再就是韩国的济州岛也是可以优先夫妻单的。再就是厨师项目,可以去欧洲的丹麦,而且可以移民哦 2楼 匿名用户 我在问你们然后我参考一下吧 夫妻出国劳务去哪个国家挣得多? 3楼 山东亿泰出国 你应该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