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老女人,没技术,不会外语能去那个国家打工

2020-12-04 12:21:18 字数 2157 阅读 4974

1楼:笃行在路上

47岁的话,

建议还是不要出去打工了,

因为这个年龄段而且不会外语的话

很容易上当受骗的

建议你还是在本国找一个岗位好些

请问,48岁的女性没学历没技术可以出国打工吗

2楼:一抹采虹

可以出国打工,但是艰难重重,没有一技之长和年龄的优势,很难在国外找到好工作,如果没有可靠的人帮助你,还是别出国,在国内到少也有工作做。

47岁女去国外打工

3楼:聊一毛

为了生活,又**去不得呢?

谋生而已,别想太多,**都是生活,就看是否跟你心中期望是否靠近些!

4楼:匿名用户

已经有47岁了,作为一个女人,这个年龄段还想去国外打工,我觉得应该也可行的,只要你有一技之长,有工作岗位适合你就可以。

47岁想去国外打工

5楼:升龙国际噢输给

47岁的话, 建议还是不要出去打工了, 因为这个年龄段而且不会外语的话 很容易上当受骗的 建议你还是在本国找一个岗位好些

不通外国语言,可以到国外去打工么?去那个国家好点? 20

6楼:霸气航行天下

出不去,除非有关系去非洲支援建设

7楼:晏栗辰

新加坡,有一半是华侨或华裔。

本人女,36岁,我想出国打工,我没什么文化也没技术,以前只是在电子厂做过,我这样的还可以出国打工吗?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就是还不如在国内,出去打工没有技术没有文凭也不会工资高**去的

我47岁,想出国打工,合适吗?

9楼:蕈龠

还是踏踏实实在国内打工吧,国外那么乱。

10楼:

建议还是不出去了。在家里找份兼职做做好了

想去国外打工,能帮我推荐一下去哪个国家好一些?

11楼:沁香一片

说实话,国外的普通工种还没有国内的多,在国内沟通没有问题吧。你的情况劝你不要出国找工作了,不是说别的,现在好多外国人都来我国打工了,现在各地的建设都需要人,就是在农村,建设新农村也需要好多的劳力的。不知道是会什么技术不会,没有技术找个保安的工作也不错,现在好多的单位都需要安保公司外派保安的,还有好多的4050人员工作都是可以的。

12楼: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已成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最紧缺人才,缺口高达30、40万,工作1-3年后平均年薪可超10万,优秀的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年薪甚至可达20万。并有更多国外就业机会!国家对外汉语教师职业人才证书比起其他证书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大量的对外汉语行业的热衷者,大学生,中青年在职者都学习并报考该证书。

13楼:腿咚软妹

办理美国的eb3非技术职业移民吧,既能工作又能获取美国绿卡,重点是便宜

14楼:匿名用户

想去国外打工,美国,日本,韩国,奥大利亚,新加坡都行。

15楼:飞天巨龙

没技术,初中文化,47岁.在中国也不好找工作.

16楼:天马神行者

欧美等发达国家抄。因袭为那些国家经济繁荣、社会bai稳定、du法制健全、对国外务工人zhi员的薪酬dao或人身安全来说更有保障,也更有吸引力。相反,非洲或亚洲等发展中国家就相对差些。

有时社会动荡不安,或政策不稳定等都会导致外出务工人员不稳定。请三思。

17楼:匿名用户

对来说的

bai话 美国 加拿大是比较好的du选择zhi毕竟收入会高一点

dao 而且华人也版比较多 拿绿卡也容易权些 我个人在英国 我跟你说一下我所知道的情况 我认识一个豆芽厂老板(中国人) 他跟我说 他们那的工人 一个月3200镑 (大概人民币35000吧) 就发豆芽 搬货什么的 这是我所知道的

当然你如果想找好一点的工作 我觉得语言这方面必须要好一点 否则很难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