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外语,没有文凭,可以去国外打工吗

2020-12-04 12:13:36 字数 3025 阅读 3110

1楼:谐波治理无功补偿

可以。有那种劳务输出公司的,再去之前,他们会进行语言培训的。

没有学历,技能,可以去国外打工吗

2楼:华夏大地教育网

可以,比如去日本做面点师、中东做建筑工等等,须到专业正规的劳务派遣公司查询相关招聘职位。

3楼:小替

可以的。韩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欧美国家都可以。但是前提你要告诉我你多大岁数。我可以帮你参考参考

4楼:菩提树·莲花台

仅提供加拿***。加拿大对生活设施工程人员,也就是通水管、修洗衣机等工人很缺。但是要求硕士以上学历。技能当然是最重要的,最好有一些技能。

出国打工不会外语可以吗

5楼:匿名用户

您好,请问您想去哪个国家呢?想通过什么方式出国呢?我这边办理出国是结合个人情况安排的。

普通文化程度的人肯定是不会英语的,但是他们工作的地方大多都是华人,很少讲外语,日常用语国外呆两个月也就能会了。如果您自己担心,在出国前也可以自学或培训一下。

6楼:馃拫灏忚僵馃槂

肯定是可以出国的

至于需不需要技能得看你意向的工作岗位,如果是技工的话肯定需要特定的专业技能才能做。

在国内的话没有技能无非是进工厂,一线销售俗称地推专员,或者服务类行业,送快递或者送外卖这些,,反正“体面”的养不活自己,挣钱的又不太“体面”,不存在看不起任何一个行业,因为上面这些工作我基本上都做过,当然,我也没资格看不起~

只是想要存到钱,确实是很难。

就在去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知乎是看到一篇回答,然后跟着它,找到当时在这边做人事的一位同事(现在人已经满半年回国了),通过他来到了柬埔寨,做的是一份灰产,既然知道是灰产为什么还要做?当然是为了钱,我并不高雅~

我做的也是人事专员,工作内容就是坐在电脑面前发帖,跟求职者介绍或者解释这边的情况,给求职者面试,订机票。

新人到来的时候,我们会跟他见面,一起吃顿饭,喝顿酒,让他们能更快的融入这个陌生的环境,也算是对自己孤独的一分慰藉吧。

这个行业确实不体面,不道德,甚至不合法,所以对于道德立场的指责我并不反驳。

只是人生在世,各行其道,当这条路作为一个最优解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就不得不选择它了。

7楼:妖精小蓝

我认识的有完全不会外语的,嗯,前提是你能顺利出去,出去之后反倒好说,难就难在出国的手续啊签证啊什么的

8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出国吗?好像个人是不能申请出国打工的,如果可以的话英语是很重要的!~要挂靠一个国际务工的中介,一般介绍的国家公司有很多都有国人,英语不是非常重要。

当然,如果学了,肯定没坏处!~

9楼:

日常用语需要会的,不然没办法跟人沟通,找工作也是需要用外语交流的

10楼:

最好还是懂一点基本的英语吧,否则你买东西,缴费什么的都没办法交流。遇到什么事情也不方便。

11楼:白面老爷

当然不行咯~~就算洗盘子也要英语呀 必须参加个好的 英语培训学校

现在怎么去国外打工,我不会外语

12楼:上海国际互惠生

请问你多大 出国方式有很多

13楼:匿名用户

入乡随俗 到那里慢慢就会说了

14楼:匿名用户

找中介,就可出国打工

不会外语可以去国外打工吗?

15楼:倒立得多尼熊

可以去新加坡啊,那里华人多,大多数都会汉语,没有语言障碍

16楼:不知道你哟

可以,出国做农民工呗,在外国的华人企业里做,工资待遇真的比国内的高得多

17楼:妮菲安妮

要真想去,最好找个翻译,可以找翻译很贵

没有文凭可以去国外吗?

18楼:询

没有文凭,如果是去国外,找工作是不行的,留学更免谈····

19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以吧,你是旅游、探亲还是留学啊

没有学历,不会英语,去那个国家务工比较适合?环境怎么样?靠谱么?

20楼:匿名用户

大部分国家都是可以的了.不要太介意但是有的国家是不行的.比如德国.对于中国的五大生就不要.五大生分

去美国打工好不好。不会英语没有学历

21楼:匿名用户

好是好不了

你要是能吃苦,能受罪

还是能挣几个钱的

打黑工呗

22楼:蓝染夜一

不好,首先美国不允许没有工作签证的人工作,除非opt/cpt。其次如果你想偷偷在这边打工,不会英语也很难生存下去。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洗碗了,可是这些已经被老墨承包了,你没有他们吃苦耐劳挣得少,估计是不行。

做企台和代位都是需要英语的即使在chinatown。

没有文凭 没有钱 没有关系 怎么去国外打工?

23楼:千年君不见

一般是被招聘过去的,比如服务员,海员;不过国外不见得比国内好;比如迪拜那边的中国服务业工资也不高,海员【要注意不要被培训机构骗了国内比较多忽悠】,出海的生活也很艰辛

24楼:匿名用户

可以找一家中介结构,缴纳1---3万的保证金。

出去一般是3年,然后你再偷偷的打上1--3年黑工。

25楼:杨顺河

去劳动局的劳动服务公司

26楼:不老仙

想像现在就是在国外的一个什么地方打工:这样就满足了你的心理须要,也许会舒服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