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西装的颜色怎么选比较好,结婚当天男士穿什么颜色西服好

2021-01-05 20:25:08 字数 5385 阅读 6208

1楼:匿名用户

男士的话经典的就是黑色和灰色吧,银灰、深蓝这些也是挺常见的,我记得法国gl的话这些颜色的西装都能定制。

结婚当天男士穿什么颜色西服好

2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西服款式

西服的款式多种多样,意式美式英式,不同选择不同风格。但男士西服的肩只有两种:天然下斜的垮肩与直肩。

但婚礼中肯定都是选择直肩啦,显得挺拔精神。即使是斜肩也可以显得高直。而新郎西服的细节也是很需要注意的方面。

口袋是否服帖、长度是否合适、腰头是否平直。但最重要的还是适合自己。

西服颜色

根据婚礼主题风格、新娘婚纱颜色进行选择。最好选择纯色,最常见的黑白灰。显得端庄大气又不易出错。

但如果婚礼主题风格俏皮可爱或者新郎个性大胆风趣,可以尝试其他明亮的颜色,如粉色浅蓝等。

西服领带

遵循一条准则:领带花纹颜色越复杂,衬衫西服越简单。反之亦然。

领带与衬衫西服及新郎整个气质相互搭配。婚礼衬衫最好是纯色。如果新郎西服选择沉稳端庄,那推荐细条纹形花纹或排列细小方格图案的领带。

避免颜色对比太强造成怪异感觉。反之新郎个性大胆风格强烈,配合西服选择颜色靓丽清新且对比感强烈的款式即可。

男士西装选择什么颜色最好

3楼:

搭配红紫色....活力!

表达活力的色彩必定要包含红紫色。

它是“运动”的最佳代言人。

红紫色搭配它的补色黄绿色,将更能表达精力充沛的气息。

如何挑选男式西服?

4楼:在水一方

1、面料

鉴于西装往往充当正装或礼服,故此,其面料的选挥应力求高档。在一般情况下毛料应为西装首选的面料。

2、西装的具体色彩必须显得庄重、正统而不过于轻浮和随便。根据此项要求,西装的色彩,理当首推藏蓝色。在世界各地,藏蓝色的两装往往是每一位男士必备的。

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灰色或棕色的西装。黑色的两装亦可予以考虑,不过它更适于在庄严而肃穆的场合穿着。

3、图案

为追求成熟、稳重,西装一般以无图案为好。用“格子呢”缝制的西装,一般是难登大雅之堂的,只有在非正式场合里,商界男土才可以穿它。

5楼:流穿蜂

选购男西装应注意以下几点:

(1)款式。男西装的款式可以通过整件衣服的肥瘦、长短以及领驳头、纽扣、

开叉和口袋等部位的变化来体现。选购时应多试几件,以穿着舒适,不影响一

般活动,能体现男子的健壮体魄,并能套进一件羊毛衫为好。至于下部要不要

开叉,西装驳领的宽窄,以个人爱好而定。西装纽扣种类繁多,但最普遍的是

单排两粒扣。适合各种场合穿着,身体瘦高者选双排扣 更好些。

(2)一般来说,黑色、藏蓝色西装显得庄重。身体胖的人宜穿竖条的深冷色调

西装;身高体瘦宜选浅色格子西装,也可结合肤色来选择,但颜色选择切忌太

艳太单,以雅致、柔和的棕、驼、米、灰等中间色为宜。

(3)质地。西装面料以毛涤面料为好,其料挺括,结实,保型性强,价钱也便

宜。高级男西装的衣服里面都有一层粘合衬,选购时,可用手攥一下衣服再松

开。如感到衣服挺而不硬、不僵,弹性大,不留褶,手摸上去毛感强,说明衣

料质量较好。再检查衣前襟,没有“两张皮”现象说明粘合衬质量较好。低劣

的粘合衬虽能使衣服挺括,但手攥上去发硬、发僵。

(4)做工。首先要看西装左右两边,尤其是驳领口袋,是否完全对称平整;口

袋、纽扣位置是否准确端正;领、袖、前襟,及整体熨烫是否平整服贴;最后

看针脚是否匀称,纽扣、缝线与面料色泽是否一致或协调,有无线头等。

(5)装潢。高档男西装装潢较讲究。如带衣架、有塑料袋整装,有时还带有备

用扎,商标精致并缝制于内衣口袋等。

如何选择男士正装?

6楼:逍遥小帝皇

面料:鉴于西装往往充当正装或礼服,故此,其面料的选挥应力求高档。在一般情况下毛料应为西装首选的面料。

西装的具体色彩必须显得庄重、正统而不过于轻浮和随便。根据此项要求,西装的色彩,理当首推藏蓝色。在世界各地,藏蓝色的两装往往是每一位男士必备的。

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灰色或棕色的西装。黑色的两装亦可予以考虑,不过它更适于在庄严而肃穆的场合穿着。

图案:为追求成熟、稳重,西装一般以无图案为好。用“格子呢”缝制的西装,一般是难登大雅之堂的,只有在非正式场合里,商界男土才可以穿它。

款式:区别西装的具体款式,主要有两种最常见的方法:

按照西装的件数来划分。根据此项标港,西装有单件与套装之分。所谓西装套装,指的是上衣与裤子成套,其面料、色彩、款式一致,风格上相互呼应的多件西装。

通常,西装套装又有两件套与三件套之分*两件套西装套装包括一衣和一抿,三件套西装套装则包括一衣、一裤和‘背心。三件套西装比起两件套西装来,要显得更加正规一些。男士在参加高层次的活动时,以穿三件套的西装套装为好。

按照西装上衣的纽扣数量来划分。根据这——标谁,西装上农有看单排扣与双排扣之别。一般认为,单排扣的西装上衣比较传统,而双排扣的西装上衣则较为时尚。

具体而言,单排扣西装上衣与双排扣西装上衣的纽扣的数目各自又有所不同,因而又使其各自呈现出不同的风格。

单排扣的西装上衣,最常见的有一粒纽扣、两粒纽扣、三粒纽扣三种。一粒纽扣、三粒纽扣两种单排扣西装上衣穿起来比较时髦,而两粒纽扣的单排扣西装上衣则显得更为正统一些。

双排扣的西装上衣,最常见的有两粒纽扣、四粒纽扣、六粒纽扣等。两粒纽扣、六粒纽扣两种款式的双排扣西装上衣属于流行的款式,而四粒纽扣的双排扣西装上衣则明显地具有传统风格。

造型:西装的造型,又称西装的版型。目前,世界上的西装主要有欧式、英式、美式、日式四种主要的造型。

欧式西装洒脱大气,英式西装剪裁得体,美式西装宽大飘逸,日式西装则贴身凝重。一般来说,欧式西装要求穿着者高大魁梧,美式两装穿起来稍显散漫。比较而言,英式西装与日式西装似乎更适合中国人穿着。

尺寸:穿着西装,要大小合身,宽松适度。所穿西装不管是过大还是过小,过肥还是过瘦,都会损害个人形象。

做工:检查西装做工的好坏,特别需要注意下述六点:一是要看其衬里是否外露,二是要看其衣袋是否对称,三是要看其纽扣是否缝牢,四是要看其表面是否起毛,五是要看其针脚是否均匀,六是要看其外观是否平整。

7楼:匿名用户

现在跟几年前不一样,几年前的时候大家面试都是穿的比较正式,现在基本上您好,鞋子您可以是那种很简单的男士板鞋,我觉得您这样比较好,因为普通的

8楼:尛曉_eros中国

现在韩版修身职业装蛮流行的 我之前面试的时候就选了一款 平时参加一些应酬也可以穿

给你推荐一下

9楼:绿野仙踪

主要还是要穿的干净整洁,休闲的也行的,但是千万不要非主流

什么颜色的西装比较好看啊

10楼:点点梨花

如果你要参加婚礼,葬礼,颁奖典礼等非常隆重盛大而严肃的场合,建议:黑色回

为宜,有气场答;

如果你要参加工作会议,公司员工**着装体现出你的执行力,建议:藏青色为宜,看起来更专业

如果你要想与众不同,想展现你自己的特点,让人眼前一亮,建议:银灰色为宜,时尚我做主。

11楼:桃之妖妖

国际上流行最职业的是深蓝色,最正式场合需要三件式,具体请参照007james bond

12楼:苏婆小恶魔

我觉得你选西装不光要看颜色,还要看款式。如果是正式场合穿着还是黑色的最为商务和正式,也比较保守。现在很多男士西装做的剪裁版型都非常好,即便暖咖色的也适合办公穿着。

13楼:杨青芬鲍风

可能你看到的不是量身定做的,不合身是一个原因,领一个原因是肤色与服装颜色不搭配,所以显的很难看。西服肯定是笔挺的好看,而且好的西服本来就很笔挺。穿起来很精神。

男士面试时的西装要穿什么颜色、什么款式,怎样搭配?

14楼:匿名用户

西装在颜色选择方面,应聘者最好穿深色的西装,比如灰色、暗绿色和深蓝色,它们给人以稳重、忠诚、干练的感觉。在面料选择方面,最好选择天然织物做的西装,因为人造织物的光泽和质地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缺乏垂感。在款式选择方面,体瘦的人适宜穿米色、鼠灰色等暖色调,图案为格子或人字斜纹的西装,这样会显得较为丰满、强壮。

体胖的人则可穿深蓝、深灰、深咖啡色等西装,款型可选用直线型的美国式,这会显得廓形锐利且苗条。

男士着装细节:

1.西装应保持同色配套,并且面料最好以深色或深蓝色为主。

2.不要穿新西装去参加重要公司的面试,七八成新的服装穿在身上最妥帖。

3.正式面试时,所穿的长裤需要熨烫笔挺,裤子长度以直立状态下裤脚遮盖住鞋跟部分为佳。

4.衬衫白色调为佳,而蓝色衬衫是it行业男士的最佳选择,能体现出智慧、沉稳的气质。

系上领带:

5.领带最好在材质和风格上与已有的西装、衬衫是相同的。领带的长度以至皮带扣处为宜。值得提醒的是,最好不要使用领带夹!

6.尽量选择颜色明亮的领带。以带给他人明朗良好印象则较为适宜,尽量采用真丝领带。

7.领带不要过长,一般到裤带,

鞋和袜子:

1.面试中尽量选择方头系带的皮鞋。

2.西装和皮鞋的颜色以冷色调为好,黑色皮鞋是最佳选择。

3.袜子颜色最好和鞋、裤子的颜色一致,保持足够的长度。

细节注意:

4.如果穿双排扣西装,纽扣要全部扣上;单排扣的西装正式场合下扣上一个;两粒扣的扣上不扣下;三粒扣的扣中间一粒。

5.眼镜,镜框的配戴最好能使人感觉稳重。

6.衣服口袋里不要放零散东西,不合适。

7.发型要得体,头发不能过长,不能染发烫发,尽量不要戴首饰。

8.忌衬衫放在西裤外;

9.忌衬衫领子太大,领脖间存在空隙,正好可以插入两指;

10.忌领带颜色刺目;

11.忌不扣衬衫扣就佩戴领带;

12.忌西服上衣袖子过长,它应比衬衫袖短1厘米;

13.忌西服配运动鞋;

14.忌皮鞋和鞋带颜色不协调。

15.袖口的商标一定要剪掉(不要问为什么,剪去没错)

16.穿西装要注意“三色原理“就是说你身上的色不过三,也就是说你身上所有的色加起来不能超过三种色彩.领带最好用好一些的, 因为那是你的no2脸,花纹要是几何图形的.

如果你的鞋是黑的,那么你的皮带也要是一样的色.

17.不能穿白袜子,为什么,因为在正规场合,这是禁忌,在国外别人把这样的人说成是驴,那么你的脚就自然是驴脚了.

18.不要夹领带夹,因为领带夹只有vip与公安等企业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用,一般的人就不能夹那个的

19.男士头发要梳理整齐,最好面试前去洗手间整理一下。指甲长短适当,保持清洁,决不要有污物。

口气清洁,注意不要有口臭。临面试前含个薄荷口香糖,顺便缓解紧张。胡子刮干净,随身带手包或公文包

结婚当天男士穿什么颜色西服好,男士结婚穿的西服什么颜色好看?

1楼 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西服款式 西服的款式多种多样,意式美式英式,不同选择不同风格。但男士西服的肩只有两种 天然下斜的垮肩与直肩。 但婚礼中肯定都是选择直肩啦,显得挺拔精神。即使是斜肩也可以显得高直。而新郎西服的细节也是很需要注意的方面。 口袋是否服帖 长度是否合适 腰头是否平直。但最重要的还是适...

男士结婚穿什么颜色鞋,男士结婚穿什么颜色的西服,怎么搭配好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服装颜色,一般来说除白色西装就穿黑色皮鞋了。白色西装还是白色皮鞋好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根据你的整体服饰去搭配,还有如果在专业一点的话,也要根据你的长相和发行进行服饰搭配。 不过一般不是黑色就是白色的皮鞋。再就是银色。 3楼 唐博 服装整体搭调就可以。 4楼 中国物流网陈芳 ...

结婚那天男士必须穿西装吗,结婚当天男士必须要穿西服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购买时尚休闲的一类西装,哪天怎么着还是要注意点,不然会让人觉得你不重视这场婚礼 2楼 匿名用户 想穿什么穿什么 结婚那天新郎新娘最大,如果那天还不能按照自己的意志来一次的话,那么真是 3楼 匿名用户 中式唐装加西式婚纱,难以想象是什么味道 4楼 匿名用户 s 82 这么的话倒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