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蓝色西装搭配什么颜色的皮鞋,男士的藏蓝色西服怎么搭配好看

2021-01-04 15:30:20 字数 3415 阅读 7377

1楼:匿名用户

黑色的皮鞋,一定要是尖头的,永远都可以配所有颜色的西服的,属于万能搭配!

2楼:77最

可选黑色或者咖啡色作为搭配

希望可以帮到lz

男士的藏蓝色西服怎么搭配好看

3楼:羊叔叔西服

白衬衫是标配,然后加一个比西装颜色更深一些的领带,皮鞋的话可以考虑一下驼色的,看个人喜好要不要搭配一个马褂,这样看起来会更绅士一点。

当然平时生活中的话可以就直接这样穿,显得简洁大方。

蓝色正装要搭配什么颜色的领带和鞋子呢?

4楼:匿名用户

可以搭配藏蓝色、咖啡色等等哦!服装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个人色彩和风格哦!

女士正装搭配藏蓝色可以搭配棕色皮鞋么?

5楼:

为什么不试试黑色呢,给人庄重的感觉,棕色休闲了一些,关键看皮鞋的款式哦!

藏蓝色(近似于黑色)正装西服配什么颜色的皮鞋合适

6楼:回眸一笑y缘

藏蓝色正装西服可以搭配黑色的皮鞋,可以衬托出稳重,也可以衬托出城府。

当然也可以搭配米白色的,这个效果更休闲一些。

藏蓝色的西服,配什么颜色的衬衣,什么颜色的领带,皮鞋穿什么的 10

7楼:七蔚然

淡蓝色的衬衣+斜纹领带(领带的颜色最好是低调点)+黑色皮鞋(要有质感的。不要是那种亮皮的。)

8楼:此时_彼岸猫儿

深灰色或者黑色的bai衬衫 我觉得du

深灰色衬衫打

zhi黑色领带 或者银dao灰色 都是要那种内丝绸那种面料的

黑色容衬衫就打黑色领带或者深灰和黑色相间的领带皮鞋嘛 如果是稍微休闲的裤子 可以搭配翻毛鞋啊如果都是正装 那肯定是皮鞋了.....

不知道你肤色如何哦 不要觉得很闷的感觉 但是搭配起来很庄重也很时尚的

如果你肤色真的很黑 就搭配白色衬衫或者是格子系列的衬衫 因为格子是撞色的 都比较明快

但是如果肤色还可以 搭配我说的颜色 我觉得挺好看的

9楼:匿名用户

一定白色衬衣,领带可以黑色或偏橘色系,皮鞋要黑色或棕色

10楼:匿名用户

成都布布希服饰

抄****

是西南袭

地区专注于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服饰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一批营销精英团队,在服饰上的专业、敬业专注,为布布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高品质、快效率、好服务来开拓更广阔的西南市场。公司自创立以来本着诚信的经营方式和积极的做人原则,积累了一批业务精英,业务人员用简洁的方法为客户成就细节的成品,专业承接中高档西服、工作服 职业装 t恤 文化衫 广告衫 针织衫 卫衣 工装 工程服 劳保服 **服 帽子 服装公司 服装厂 制衣厂 服装定做 服装批发 书包 围裙 西装 旗袍 保安服 保洁服 马甲 酒店服装 羽绒服 防寒服 冲锋衣 医生**服 防护服 防静电服装 校服 幼师服 **包 啤酒**服 食品**服等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工作服的设计生产制作。2010年经过资源重组,更新更多优质面料**商,从本质上提升品牌,保证产品的高质量、多种类、低**,满足各个不同行业的客户需求。

更与兄弟企业成立书包、环保袋、校服定制中心。

11楼:吃饭人家

最好是深色的或蓝色的带条纹的领带!别黑色的!

12楼:匿名用户

白衬衣 黑领带 黑皮鞋

13楼:匿名用户

粉色衬衫,宝蓝色领带,黑皮鞋

14楼:匿名用户

白衬衣 红色领带 黑皮鞋

藏蓝色商务西服配什么颜色的什么裤子 10

15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配黑色的或是深颜色的,或是藏蓝色,

不要配浅颜色,因为人的视觉习惯是上轻下重,深的 颜色在下面很符合人的视觉习惯,

如果上面的颜色重于下面的颜色就会显得这个人很不沉稳,让人的眼睛看了也很不舒服.

16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配浅米黄色的西装裤 蓝色和黄色是撞色 穿的人不是很多而且不会很沉闷 给人比较感觉不会很压抑

要是觉得下身太轻可以穿深色皮鞋

如果还要配衬衫领带 那最好和西服同色系

身上的颜色不是很多 比较好

17楼:苍井玛利明步

衬衫。深色西服一般适宜搭配浅色衬衣,例如浅蓝色的衬衣;浅色西服一般适宜搭配更浅色的,比如粉色衬衣。

领带。领带同样要根据西服的颜色和样式进行选择。如果西服颜色较深,领带也要选择颜色深一些的,比如深灰色;如果西服颜色较浅,领带也要稍微浅一些,比如浅灰色。

如果天气较冷,西服里面可以加个薄毛衫。毛衫也要根据西服的颜色进行选择,深色西服要选择深色的毛衫;浅色西服就选择浅色毛衫。毛衫要选择v领的比较好。

裤子和上衣要搭配好,如果是成套的西服没问题,但是自己搭配就要注意颜色了,要深浅一致才行,不能深色西服配浅色西裤,那样很不协调。

男士蓝色休闲西服配什么颜色裤子和鞋子?

18楼:巾帼英雄

由于不知道期亲的西服是淡蓝色,宝蓝色,湖蓝色还是藏蓝色,以及亲的年龄段,先按常规与你说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a淡蓝色

1搭配米色,卡其色,土黄色的休闲裤或是浅色牛仔裤。

2搭配姜黄色,豆绿色,墨绿色的鞋子为佳。

b宝蓝色,湖蓝色

1搭配黑色,藏蓝色的休闲裤或是深色牛仔裤。

2搭配黑色的鞋子为佳。

c藏蓝色

1搭配黑色,咖啡色,军绿色,烟灰色的休闲裤或是深色牛仔裤。

2搭配黑色或是棕色或是红棕色的鞋子。

19楼:匿名用户

卡其色裤子,棕色鞋子

20楼:匿名用户

白色,或者纯黑色打底衫,t恤。裤子,建议米色和纯黑

藏蓝色的西装配什么颜色的领带

21楼:匿名用户

藏蓝色的西服除了领带外,还需要配搭

的衬衣是什么颜色,如果是白色衬衣,那配搭的选择可以多样,比如纯黑色---显示比较稳重;与服装同色--比较职业化;暗红纯色---显示比较成熟。当然也可以选择暗色底亮色条纹等,或者小碎花;小方格等经典款式。推荐一下

22楼:普遐思首娟

如果是结婚当天穿,白色衬衣和白色细条纹衬衣都可以,条纹最好是暗纹,这样会正式一些。领带最好不要是单色的,可以选图案或碎花型的,因为衬衫是白色,所以领带的颜色搭配最好选柔和一些的,介于白色和黑色之间起过度作用。

藏蓝色西装搭配什么颜色鞋子,藏蓝色小西服配什么颜色的鞋 10

1楼 匿名用户 搭配红色高跟靴 极具欧美风的一套搭配,搭配一双红色的高跟鞋更是潮流有范,抢眼的红色加上高跟的设计,显高又时尚。 搭配小白鞋 简约又时尚,脚上一双小白鞋搭配,更是百搭又显嫩。 藏蓝色小西服配什么颜色的鞋 10 2楼 德美乐舒 1 藏蓝色小西装搭配白色休闲裤 黑色高跟鞋。 2 藏蓝色小西...

藏蓝色小西服配什么颜色的鞋,藏蓝色小西服配什么颜色的鞋 10

1楼 德美乐舒 1 藏蓝色小西装搭配白色休闲裤 黑色高跟鞋。 2 藏蓝色小西内搭白色条纹t恤 蓝色牛仔裤 白色休闲鞋。 2楼 尹瑞优 是像图里女生穿的类型吗?你可以试试和衣服同色系的鞋子,应该不错的。 还有,这位姐姐可以多看看 里的服装 ,看多了自己就会搭出来很漂亮的套装了。希望你面试成功!加油!!...

浅蓝色羽绒服的搭配什么颜色好看,蓝色衣服怎么搭配好看?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1楼 行从仁义 你好! 浅蓝色羽绒服搭配卡其色 杏黄色好看。 不同的蓝色服装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具体指导你如何搭配蓝色 1 淡蓝色外衣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衬衣为佳,极限肤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 宝蓝色外套搭配白色的衬衣和黑色的裤子为佳,高贵之中不乏典雅。 3 湖蓝色 搭配白色,黑色,烟灰色,...